美容 > 流行发型 > 洗发 > 洗发也要无添加 这些单品推荐

洗发也要无添加 这些单品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1 14:07编辑:beauty
分享:

是否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头发越来越枯黄,越来越稀少,可能是经常烫染的缘故,因此满处去找好的洗发护发产品,一些有化学成分的产品只能在短时间给你造成秀发顺滑的假象,实际长时间的化学产品堆积反而为你的头发造成伤害,毛囊的堵塞,无硅健康派,让天然营养焕活你的发丝活力,与健康更亲近!

 

Curel

功效诉求: 含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 锁住水分,守护头皮滋润,保持头发健康。 保持头皮滋润的同时洗净皮脂和污垢。预防干燥、头屑、瘙痒等头皮问题。

读者Ann试用报告: 无色无味,对头皮没有任何负担。用量很省,泡沫丰富,但很好冲洗干净,洗完头发很清爽!吹头发的时候感觉蓬松,不会打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