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走到后台 解密李冰冰天鹅妆容奥秘

走到后台 解密李冰冰天鹅妆容奥秘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3编辑:vdo
分享:

本刊专题策划/娱乐时尚编辑部 戛纳特别报道小组 编辑/李懿靓 王子烨 吴羡 赵君瑞 屈天鹏 摄影/王同 部分图片提供/巴黎欧莱雅

这一届的红毯李冰冰仅走了两次,两次都选择了白色的晚礼战袍,妆容也大多走淡雅路线,底妆的透亮、立体,鼻梁和颧骨上剔透的高光,饱满的双唇……媒体纷纷评价说她是悄然飘来坎城的仙子,玲珑天鹅,安然地栖息于此。比起范冰冰的惊艳,李冰冰的美

李冰冰 和强大的人联手才能更强大

Q:去年你和徐克导演到访威尼斯电影节,今年又初征戛纳,你觉得这两个电影节在气质上有何不同,你的准备又有何不同?

A:对,这是我第一次来戛纳,戛纳给我的感受就是金色之城,有阳光、海滩、各种派对,整个小城都洋溢着经典之气。上次在威尼斯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跟随徐克导演的《狄仁杰》参赛,我作为女主角心里很紧张,因为有个悬念在。这次来戛纳首先是作为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参加品牌派对,还有就是《雪花秘扇》和《辛亥革命》的活动。

Q:比起在威尼斯“百福图”的亮相,今年你的造型好像没有过分渲染“中国元素”,有一种说法是“在国际舞台上贩卖中国元素比较狭隘”,你认同吗?

A:我这次的造型其实有中国元素,比如我参加《雪花秘扇》的派对时服装上就有很高雅的刺绣。我不觉得有中国元素狭隘,我走红毯最基本的一个原则是要适合自己,而且要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

Q:从《风声》金马封后世人就认可了你的演技,到《狄仁杰》很多业内人士的评论简直是“惊艳”。如今你合作的平台也愈发强大,现在和邓文迪的合作算是你登上国际舞台的“通天之路”吗?

A:我当然相信你必须和强大的人在一起,才能变得更强大。和邓文迪的合作纯属机缘巧合,有一天我在台湾拍广告接到一个电话:“李冰冰你好,我是邓文迪。我在拍个电影,你能来拍吗?”邓文迪是个特别强势的人,只给我15分钟做决定,那时候章子怡脖子受伤不能演戏,她需要一个救场的人,我迅速看了剧本就决定出演。有邓文迪,有这么好的剧本,有这么强大的平台,我为什么要拒绝!

Q:你这次来戛纳接受外媒采访全部使用英文,这几年学英文的努力程度很像当年的章子怡,学英文算是你国际化道路的敲门砖吧?

A:学英文真是逼出来的,以前在国外做采访一两句尚好,可说得一多我完全听不懂,而且跟国外一些公司高层交流时也要用到英语,我这几年开始一点一点学。不管做什么,我的原则是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Q:从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到今年的戛纳,这种国际盛事带来的所谓“国际影响力”目前能看到吗?

A: “国际影响力”是个逐渐的过程,这次来戛纳我能感受到欧洲媒体对我并不陌生。我第一次来欧洲为某品牌走红毯大概是5年前,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懂。后来我每年起码要来欧洲走三四次红毯,现在已经有很多欧洲记者认识我,我走红毯的时候他们也会叫我的名字。

Q:《辛亥革命》是你首次担任出品人和监制的作品,为什么会选择一部主旋律影片?

A:辛亥革命是中国最重要的历史事件之一,而且恰逢辛亥百年,非常有历史意义。而且主旋律影片已经有《建国大业》《唐山大地震》这样成功的案例,我们完全可以打造出一部像好莱坞主流电影那样的作品。对这部戏我们也有打入国际市场的野心,男主角是成龙大哥,他的脸本身就意味着国际影响力。

Q:你觉得现在做出品人是拓宽自己品牌的最佳时机吗?

A:这是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其实最开始他们只是找我出演,后来我提出参与投资时其他出品方也觉得很好,于是大家一拍即合,没有任何人反对。至于前景,我听说现在《辛亥革命》的卖片情况非常之好。

Q:这次巴黎欧莱雅为每一位代言人量身定制了金色妆容,你对金色有什么样的理解?

A:我前一段拍了巴黎欧莱雅新一季广告的时候用的就是金色妆容,整个广告拍出来像个电影,好像在和你诉说一个藏在心里的故事,很优美,也很委婉。金色带给人一种内敛的、低调的性感,我这次是和所有女孩一起分享这种金色的、诱惑的、神秘的魅力。

Q: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自己用金色的心得吗?

A:金色是比较容易和黄色搭配的一款亮色,很高雅,有些贵族气。在黑色眼线上叠加一点金色眼影,或者在眼角和眼睑点缀一点金色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很明亮。我今天就画了金色的唇膏,是不是有一种像被阳光亲吻过的感觉(笑)?如果你的衣服很鲜亮,再涂一个很亮的嘴唇就太抢眼,但是你选择金色唇膏,会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Q:你之前是圈内著名的“拼命三郎”,你现在还这么“拼”吗?有什么突发的事情会改变你现在的生活密度呢?

A:我现在已经越来越不拼了!但我是个好强的人,比如我在戛纳就逼着自己天天说英文,本来他们给我配了翻译但到现在一次都没用过。如果没有做到12分努力我会在愧疚中度过。来戛纳好几天晚上我的工作人员全累趴下睡觉去了,我还在和媒体做访问。我就是把自己逼得特别狠的人,性格如此我也没有办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南京王春哪家纹眉最好  奔驰发动机渗油要不要紧  癌胚抗原很高156  雾化用药配方  ysl唇釉105试色  accuracy的同义词  羽翼粉饼和陶瓷哪个好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爱诗黛菈的霜好用吗  剑网三五鸢是那个  怎么使用眼影  缅甸的仰光在哪里  简述abc理论  玖澜植物液骗局  小黑裙香水价格表  渠县哪个楼盘最好  HADA RiKi  z wave  水果之乡  极乐盒子jilox  蚂蚁森林能量时间修改  肯德基汉堡胚的做法  2019江苏高职单招取消  onto例句  hand off什么意思  bathbloom热销产品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冷皮用哪种腮红  华为mate20 pro 参数  后美白水分气垫限量版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BioBenefit  宰相刘罗锅演员邱悦  inshot怎么上传录音  更骄力减肥茶的功效  inshot和videoleap哪个好用  万用表batt使用方法  于贝尔  婴儿用品超市  美霖老师祛痘印真的吗  defender  简单唇釉的做法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JK触发器实现D触发器  贝妍德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如何评价lisa的长相  node red优缺点  资生堂d系列适合年龄  伊姿法玛isispharma官网  中国外贸版护卫舰  6812  was的读法  优然美产品有用毁容吗  k1616新线路  品牌怎么注册  学安卓找不到工作  CPB新版细管口红  run汉语意思是什么意思  hkh领券后这么便宜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ce本草的护肤品怎么样  destructive  消防的线怎么分回路  世界十大药妆品牌  男士用什么香水合适  SCALP-D  西式糕点制作大全做法  burberry中文叫什么  糯米饭团  草木森林  儿童摄影店活动方案  硫唑嘌呤片价格进口  time单复数的用法  峰姿美  资生堂悦薇使用方法  k线15分30分60分口诀  2019世界海军排名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爱丽小屋四色眼影3号教程  下空单是什么意思  木瓜膏涂嘴唇副作用  好听的菜品分类名  1加6手机更新系统好吗  divert是什么意思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万能表档位介绍  双亲之仇  clear off  王者紫霞被吸奶  qbittorrent使用教程  i-nature‘s  兰研创始人许晓兰学历  ysl豆沙色唇釉407  邪恶外国人  霏丝佳跟雅漾哪个好  lnx在1到e的定积分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一加6t和华为p20夜拍  强的松吃了七天6片停药减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