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DIY明星减龄“道姑头” 包你能学会

DIY明星减龄“道姑头” 包你能学会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9编辑:vdo
分享:

日前,范冰冰出席某时尚活动,一身黑裙皮装配上道姑马尾造型亮相,巨星架势十足。范爷的道姑头显出她独特古典美,让人惊艳。

阿娇这款是标准的道姑头,只是脸型太圆润的MM不太适合。

甜美的宋慧乔,道姑头配白色叠裙,说仙子下凡不为过吧。

娃娃脸的杨丞琳很适合道姑头,可爱中不失小性感。

卓文萱宣传第二张专辑时都是以道姑头亮相。道姑头确实是可爱型女生的专利。

薛凯琪的道姑头,发尾故意留两条须须,更显可爱。

杨幂的瘦V脸型也很适合道姑头。

李湘是出了名的道姑头控,不过道姑头加大圆脸,就像大汤圆顶着小汤圆。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赵薇的道姑头造型看起来既干练有不失可爱,配上白色的长款西服和手包,很有大姐的派头!

刘嘉玲正宗的道姑头,配上带点民族风的皮草,超有大姐大的气质。

黄奕的道姑头,可能是妆容搭配的问题吧,总觉得有点雷。

当妈了的董洁梳起了道姑头,顿时变回了少女。

1.先扎一个马尾。先用皮筋棒一个高高的马尾,高度看个人喜欢了,但是不要太低,太低了扎出来的道姑头就不像了。

2.将马尾用手刮蓬。拉起刚棒好的马尾,用尖尾梳由发尾往发根方向倒梳,可以把马尾分成几份分别倒梳。倒梳的目的是增加头发体积,让那个苞苞看起来更大。

3.将马尾用手刮蓬。拉起刚棒好的马尾,用尖尾梳由发尾往发根方向倒梳,可以把马尾分成几份分别倒梳。倒梳的目的是增加头发体积,让那个苞苞看起来更大。

4.用手拿住发梢往发顶绕卷就形成一个花苞啦。

5.剩余的小碎发用小夹子固定。

6.剩余的小碎发用小夹子固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呼吸惊喜水分水有几种  感官动词加like用法  lest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高端  激素药有哪些  AY是谁  far less A than B  涂过唇膏后再涂少许唇釉会  直升机传动系统结构  大竹县最大的镇  阿玛尼红管唇釉501试色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柏姓最出名的人  怎么学会编程  on么意思中文翻译  快手奶油小生的师傅  三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佛迪力菲凯  苹果tv怎么破解  sadness的中文意思  陈嫒嫒合家欢  substitute replacement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nars眼影要自然选哪个颜色  coolivory  唇釉外溢怎么处理  深圳航空是廉价航空吗  事务繁多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呲哩呲哩为什么不能用  三星a6s拍照评测  Botani的身体沐浴产品  哄女人开心的笑话  2019迪奥最新口红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中粮我买网单号查询  坚尼哥尔  唇釉可以一直横着放吗  欧莱雅小蛮腰314好看吗  贵飞生产什么飞机  Majiami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斗鱼查询个人弹幕  糯米糍煎饼  爱诗妍官网  组织机构代码证还有吗  安卓软件开发难学吗  洛丽塔  2020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opens意思  education音标怎么写  能成膜的唇釉  玛丽黛佳哪款腮红好用  稚优泉亚光m04试色  口红一支多少钱  BBIA唇釉试色  Z  安婕妤官网价格  qing?m  洁莱雅  益盛汉参代理几折  一加 7pro参数  拼音bpdq区分窍门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爱琪美抗皱精华  times和time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查询  fancl眼霜分类  莱茵  活动倒计时创意句子  女生的100个愿望清单  Bob Mackie  一米标准怎么制定  冰箱里面on和off怎么按  福建轻纺如何  2n5401是什么管子  Salvador Dali  示波器的ch1和ch2通道  hold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嗳呵儿童洗发露怎么样  兮字用于名字的寓意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morph和allomorph  drncd是药妆吗  飞致125  苏果mt现在发展怎么样  运营商NB网络收费  拨码开关on是1还是0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兰蔻持妆粉底液po02  彼得罗夫护肤品怎么样  魔道祖师草木音乐  熊黛林被潜  伊莉扎贝罗  世界航程最远的飞机  膏状口红  oN17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