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给秀发美容 做清新飘逸的女人

给秀发美容 做清新飘逸的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8 16:23编辑:beauty
分享:

给头发做美容也是有很多的密诏,想要一头飘逸清新的发质,就要先学会如何保养秀发。要不然你看电视上那些明星们几乎一天一个发型的换,长期下来,那她们的秀发都不知道被折腾成什么样啦!可你也看到,人家的秀发照样还是飘逸有亮泽,这就是有秀发的保养之道,你也来学几招吧!

麻豆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新丝路名模:周艳平

1、头发的底子好,就不会因为一时的烫染而彻底坏掉。

多吃核桃、黑芝麻等护发食物会增加发质的营养。在每一次烫染后耐心仔细的做发膜、涂护发素(用专业的发套包裹二十分钟)后再洗发,等清洁完毕后认真的涂上护发乳(晚上涂护发乳、白天喷护发水),这样里外兼并头发自然就会日渐有光泽、有弹性。

2、头发天天洗,发质会干。每次洗都一定要用护发素。

中性发质,不容易出油的那一种,没有特殊情况三天洗一次吧!天天洗头会伤害头发,因为头发有一层保护膜,如果天天洗,那层保护膜就可能洗掉了,反而使头发越来越干。一定要用护发素涂抹,轻轻按摩,待头发吸收后洗净再进行正常的洗护。

麻豆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3、不戴游泳帽坚决不下水

头发被加氯消毒水伤害很容易解决,首先用清水冲干净头发再正常洗护,最后用橄榄油涂抹在发梢上。因为橄榄油有很好的滋养作用,头发吸收得效果也不错。但要特别注意的是:橄榄油不能抹在发根上,也不能涂太多,不然会增加油腻感。

4、给各种发质的蓄养建议

我个人认为发质与发型没有绝对的关系,细软发质最好不要留长发,可以有刘海,去染发、弄卷,这样看起来会使发量多些;粗硬发质适合直发、烫卷或波波头,因为这样的发质往往很有垂感;沙发我觉得也适合烫卷或扎马尾。

 给头发做美容也是有很多的密诏,想要一头飘逸清新的发质,就要先学会如何保养秀发。要不然你看电视上那些明星们几乎一天一个发型的换,长期下来,那她们的秀发都不知道被折腾成什么样啦!可你也看到,人家的秀发照样还是飘逸有亮泽,这就是有秀发的保养之道,你也来学几招吧!

麻豆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模特、演员、主持人:李昕岳

1、要像做面膜一样,有针对性的选择护发产品。

我会有针对性地选择护发产品,就像要给肌肤做针对性的面膜一样,为头发注入养分和活力。要尽可能地拒绝频繁的染烫,如果是工作需要,我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头发(笑),所以最简便的方丽就是准备一瓶针对受损发质、能瞬间作用于发芯与头发表层的修护精华,每天在外出前及需要时使用,尤其是涂抹在容易干枯开叉的发梢位置,就可以在发丝纤维上形成保护膜,保护头发不再被深度伤害了。

2、清洁秀发前先用保湿修护产品进行安抚性润滑。

为头发除去定型产品就像卸妆一样,是十分重要的护发环节。我会选择一瓶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乳,最好带有保湿修护成分的。如果做发型时,有倒刮等容易导致毛鳞片损害的造型需要的话,在清洁头发前我会先用大量的护发产品对纠缠在一起的三千烦恼丝进行类似“安抚”的润滑。

麻豆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3、游泳后用药性洗护发产品,搭配头皮按摩。

每次去游泳回来就会觉得头发涩涩的,就算用水洗过也是这样,甚至还会掉头发,每次都觉得好心疼。这个时候我往往会使用药性的洗、护发产品,因为含氯的水是伤害到了头皮的毛囊,所以要“从根治起”。再配上适合的头皮按摩,效果还是不错的。

4、天天洗头会把头皮上的油脂带走。

我是中性发质,天天洗头确实对头发不是很好,可是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做造型,也是没办丽的事情。我觉得染烫是一定会的,而天天洗头发会把头皮上的油脂都带走,这样对于喜欢适当油脂的毛囊和皮肤而言,多少还是有损害的吧?

5、给各种发质的蓄养建议

拥有一头光泽顺滑的秀发做什么发型都好看,可是再精致的发型如果发丝干枯毛糙还是不好看。我觉得细软发质适合编发,感觉很 小家碧玉 的;粗硬发质的话就要剪短发才能不负恩泽,蓬松的发根是多少女孩子望尘莫及的;至于沙发嘛……沙发去论坛的帖子下面坐第一个位置好了,哈哈。

 给头发做美容也是有很多的密诏,想要一头飘逸清新的发质,就要先学会如何保养秀发。要不然你看电视上那些明星们几乎一天一个发型的换,长期下来,那她们的秀发都不知道被折腾成什么样啦!可你也看到,人家的秀发照样还是飘逸有亮泽,这就是有秀发的保养之道,你也来学几招吧!

麻豆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新丝路名模:万薇

1、清洁秀发要像卸妆一样仔细

每次做完造型一定要认真洗头,就像卸妆一样仔细,而且要定期为头发补充营养,做发膜修复受损发质。

2、头发做造型后,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露

先用护发素把发胶或其他定型产品揉开,再用洗发露清洗。不要一上来就用洗发露,那样容易让头发打结而且洗不干净。

3、天天洗发更容易出油

我是干性发质,冬天一般三到四天,夏天两天左右洗一次头发。经常染烫肯定会伤害发质,天天洗发更容易出油!

4、给各种发质的蓄养建议

不同的发型甚至可以决定一个造型的成败。一般细软发质不太容易做造型,但适合飘逸的造型,而粗硬的发质和沙发都比较顽固,虽然比较容易做造型,但很难打理!

麻豆私家秘笈 拯救失败发质

3个护发实用tips:

1、对于易产生静电的发质,应在发梢重点涂抹护发素,做造型前先喷湿梳子再梳理秀发;

2、对于易打结的发质,洗发后用护发素或发乳,洗完用宽齿的梳子梳理,用毛巾擦干后,用手指将头发分散开,用宽齿梳子从发梢梳到发根,先里层后外层慢慢梳理;

3、用了过多定型产品后,每周用一次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洗发产品进行简单清洁,再用适量柠檬水或白醋抹在头发上按摩,洗净风干后秀发会变得柔软有光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ppo reno高配参数  p站官  ELIXIR怎么样  中华老字号概念股  MEZAIK  单母线接线的特点和适用范围  白大夫祛痘效果怎样  婚潸规则想入媛媛  MOHTBIAEC  在兰州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马丁沐浴露是什么牌子  绕口令串烧配乐  DUOER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息息相关息息怎么解释  晶皙兰化妆品评价  阿玛尼唇釉批号62r  音乐一分钱的教案及反思  inshot里的纹理在哪  美的冰箱开关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MINON  1加手机怎么样  高光会过期吗  伊丽丝雅  懒女生的变优秀计划  唇釉当腮红有什么危害吗  什么手机看股票好  好喝的甜香槟  Clarins  局座忽悠歼20是歼十改  五G  consultative  安科碧圣石是真的吗  阿玛尼红管402平价替代色  艾儿本是什么意思  tf16是哑光吗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一面  S是代表关吗  口红叠涂技巧  小米iot设备处理器  aitai是什么意思  菲儿全名叫什么  snake发音怎么读音  薇诺娜  爱雅是什么  芳玑  THE OOZOO  高大无比是什么生肖  科颜氏淡斑精华液气味  女人吃阿胶的最佳年龄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从来不喜欢戴表的男人  伊之情祛痘印红色瓶  喜美绘  nars遮瑕膏黑眼圈怎么选色号  蒸制糕点  ff14  丸美子化妆品是牌子嘛  方媛眼睛怎么化的  古方治疗脂肪肝  胆碱酯酶高多少不正常  mac唇膏哪个色号好  活动流程表模板excel  stata最小二乘法和固定效应  Ego QV  男人说不会笑话女人的  F2战斗  三是手机官网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显黑  pubg职业选手要求  onhair上海怎么样  联通NB卡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beautybuffet身体乳成分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哪款唇刷好用  springboot异常统一处理  眼睛模糊干涩上啥眼药水  陈华送给咸素颜52万是第几集  pixiv.net  huigudark什么意思  230微米等于多少目  dkny女包官网  娇韵诗白吸盘价格  什么腮红好  拱辰享雪bb  0的n次方为什么为1  谢园的同学  Aveda  客机仪表盘图解  Pechoin  兰蔻肌底液搭配黛珂水乳  ah7857001  涤纶面料的衣服好吗  斜纹绸面料特点  chili 口红  espoir珍珠妆前乳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