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伊能静捏脸证未整容 自爆45岁不老容颜术

伊能静捏脸证未整容 自爆45岁不老容颜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3 17:06编辑:vdo
分享:
提起伊能静,很多人都不得不感叹一句45岁的她竟然有着20几岁的水嫩美肌,真是羡煞旁人。当然这当中也会惹来不少人的质疑声。有人纷纷质疑吐槽她是经过整容和打针维持年轻的状态。对此伊能静非常的淡定自若。

近日,伊能静日前在北京举办个人品牌面膜的发表会,在活动现场,她表示“我的脸部肌肉,是能动的,也能笑,并没打了什么。”言下之意指自己没整型也没打肉毒杆菌,纯粹靠着保养就维持住青春美貌。她还在现场让主持人捏脸,并作出各种夸张的鬼脸,证明自己走天然路线。  那么女神究竟是通过什么方法保持这么年轻的肌肤状态呢?关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伊能静被奉为娱乐圈里的“才女”,从年轻时候,就在保养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心得,并曾经出书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保养心经。今天留来告诉你她保养肌肤的5个狠招:

伊能静捏脸证未整容 自爆45岁不老容颜术

1、关于日常护肤程序  伊能静说在工作忙碌的时候她当然不能很细致地护理肌肤,但是还是不会忽略日常护理。她用的保养品并不多,主要是保湿乳、眼霜、保湿霜,而她的保养品会分为日用和夜用,白天她使用的日霜和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晚上用比较滋润的晚霜。她认为护肤程序里清洁很重要,所以一个礼拜会做一次去角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