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时装周累坏超模 突击后台超模美肌急救术

时装周累坏超模 突击后台超模美肌急救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18:05编辑:vdo
分享:
2015春夏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中,纽约场已经完满落下帷幕,伦敦场接棒,在时装周中,T台的模特们真是一个比一个惊艳,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面孔,高贵的气质,真是非常养眼啊,虽说T台上的她们都是浓妆艳抹,看不出有什么肌肤问题,但是,要是肌肤出现问题,必定会影响妆容的,超模们肯定都想要在T台上以最佳状态示人,那么她们面对突来的肌肤问题,会怎么去抢救呢? 

2015春夏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时装周T台上的超模都是魅力四射,淡定从容,但其实后台就是一团乱,各有各忙活,特别是遇到肌肤的突发状况,这肯定会对化妆有很大的影响,亚洲超模刘雯、何穗、孙菲菲等人又是如何解救来保持最美姿态呢?

时装周累坏超模 突击后台超模美肌急救术

刘雯  说起超模,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是想到刘雯吧,她在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上的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在模特界的地位还真是不容小觑,作为职业模特的她,一个月70场时装秀的频率,一周脸上要用掉的化妆品,可能比我们一年用的还多,如此频繁使用化妆品,肌肤总会有受不了要反抗的时候,那刘雯面对突来的肌肤问题,是如何补救的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