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OL一族都青睐的5种防辐射食品

OL一族都青睐的5种防辐射食品

来源于:2010-12-28 10:56编辑:beauty
分享:

  外表光鲜的OL一族引得一片羡嫉,但由于长期面对电脑,OL女性的皮肤也受到很大的辐射伤害。其实,内部调养可以很好的改善电脑辐射引起的皮肤暗沉问题,正对着电脑的你快来看看吧!

补充维生素

  1、补充维生素

  防辐射要补充维生素A C,多喝茶水。每天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至少1个,长年坚持会收到明显的美肤效果。

调理美味生活

  2、调理美味生活

  酸甜苦辣咸等主要调味品,作为每天的烹饪佐料不可缺少,它们分别具有使菜肴增加美味,提高食欲,减少油腻,解毒杀菌,舒筋活血,保护维生素C,减少水溶性维生素的损失,维持体内渗透压和血液酸碱平衡,保持神经和肌肉对外界刺激的迅速反应能力,以及调节生理和美容健身等不同功能。

肉类美容

  3、肉类美容

  每天吃肉类50克,当然最好是瘦肉;鱼类50克(除骨净重);豆腐或豆制品200克;蛋1个;牛奶或奶粉冲剂1杯。这种以低脂肪的植物蛋白质配膳非高脂肪的动物蛋白质,或用植物性蛋白质配膳少量的动物性蛋白质的方法,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动物脂肪和胆固醇相对减少,被公认是一种“健美烹饪模式”

粗粮保健康

  4、粗粮保健康

  每天4碗杂粮粗饭能壮体养颜美身段。要克服对精加工主食的嗜好,抵制美味可口零食的诱惑。

注意食油

  5、注意食油

  每天的烹调用油限量为3勺,而且最好食用素油即植物油,这种不饱和脂肪对光洁皮肤、塑造苗条体形、维护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unhill宝珠  titangel真的有用吗  万用表怎么测光耦好坏  out of power什么意思  韩束属于什么档次  刮痧一天后能热敷吗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ZFC  晶圆为什么用硅  贝玲妃遮瑕膏  Olerace  国企一般什么时候招聘  rooster叫声  女人当男人面拨头发  ohui美白系列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新校区  腮红代替眼影  AimBooster  AOFF  千百氢醌乳膏不要涂太多  at morning  信芙泉御用养护套  迪奥575唇釉断货了吗  艾米龙莱蒙用什么机芯  中粮有银桥羊奶粉吗  排排坐音乐课件  群雄纷争的粉是什么意思  肤白貌美波大  不怕失眠就会自愈  百哒菲丽一般什么价位  红血丝用什么颜色的隔离  女人主动献身的三种元因  公司股票上市的条件  泰国阿玛尼唇釉价格  小胖丁为什么有油漆味  圣罗兰唇釉摔坏了  张梦瑜崔晋  辨别衣服面料的方法有  外露  美容院肾部保养骗局  AH1Z坠机  intellijidea安装教程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吧  lonely怎么发音  知道重量怎么算面积  bola副作用  资生堂白斑专用遮瑕  日版的苏菲娜隔离多少钱  c2240引脚参数  三网基站定位是真的吗  梦庄  ysl哑光16多少钱  哔哩哔哩评论区显示勋章  ysl唇釉报价  平民大英雄36集播放  淡斑精华白天能用吗  hana怎么用  Herlab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nl什么中文翻译  你的梦想是什么?  中西面点专业  expanded  cn是什么长度单位  点心的多种做法大全  hui  怀孕能用阿玛尼权利粉底液吗  AH64D和AH1Z  亚麻面料成分比例  OLIVELLA  amorepacific安瓶  b2轰炸机还在服役吗  谢园家庭  两条杠的衣服是什么品牌  amlition中文什么意思  midst与middle的区别  苹果x有几个型号规格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dior唇釉421专柜价格  off的ff的音标怎么写  苏菲娜  晋中张俊文公示  bb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昂立中学生  伊汀在哪  艺霏虾青素孕妇可以用吗  BURT‘S BEES  本草堂专用的药是啥药  浙江选考成绩诊断报告哪里看  Valmont  饮食文化与医学ppt  函数里的In  机械表误差调节  奥斯卡德拉伦塔香水  van halen  郑恺密查剧照  flortte  爱马仕扣头大全  指数函数运算法则  零式战斗机和歼5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