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精油添加型护肤品成为时尚新宠儿

精油添加型护肤品成为时尚新宠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19 10:19编辑:vdo
分享:

第一代矿物油护肤品  

第一代矿物油护肤品  

第一代矿物油护肤品   

现代护肤品是现代化学工业的产物,上世纪50年代初期,随着化学工业的发展,廉价的石油产品合成的护肤品(如凡士林等)的大量推出,使护肤品从上流社会进入万千大众,开启了美容业的新纪元。但70年代,日本18位患严重黑皮症的妇女在律师团和舆论的支持下,联名控告日本七大家名牌化妆品厂家,轰动了世界,并促进了护肤品的革命。

第二代天然护肤品

第二代天然护肤品

第二代天然护肤品   

80年代初期各大化妆品公司开始用古老的“天然油”(植物油、动物油)取代了的“矿物油”。研究人员不遗余力地在护肤品中添加各种天然品的抽取物或加工物,护肤品市场广告中几乎囊括了所有能够找到的天然成分,什么芦荟、海藻、藿藿芭油、海豹油等,许多人还固执地向人迹罕至的大自然进发,以为能寻找到护肤的奇迹。但令人遗憾的是,正当人们欢呼各种新自然成分的发现的时候,护肤品专家们惊讶地发现了一种新的疾患──“皮肤氧化”,表现为皮肤过早老化、代谢功能退化。

1990年在日本京都召开的关于抗氧化问题的化妆品界国际会议,为天然护肤品时代作了一个历史的结论。无论什么天然精华素、营养素,只要皮肤不能吸收,都是一种负担,是造成皮肤氧化的主要原因。正如在金鱼缸里倒下一瓶油会让金鱼窒息而死,护肤品中的“油”,正是皮肤的第一个破坏者。它在“保护”、“滋润”皮肤的名义下抑制了皮肤自身的代谢功能,窒息了皮肤的呼吸,令皮肤愈来愈过敏、脆弱。疯狂追求天然的护肤时代宣告结束。

第三代抗氧化护肤品

第三代抗氧化护肤品

第三代抗氧化护肤品

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氧化是一种化学反应,它不但使金属生锈,使鲜花枯萎,还让女人的皮肤老化。在人体细胞中,氧化能够破坏DNA,导致衰老、癌症和其他疾病。减少油脂,加进抗氧化和抗自由基成分是第三代护肤品要点。   

抗氧化和抗自由基是90年代护肤品的中心议题。而使用抗氧化剂成了第三代产品的标志,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一时成了流行的食品。抗氧化主题的深化,使得抗自由基也成为时尚,因此,超氧化物歧化酶风靡至今。   

外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于护肤品中是抗氧化产品的一大发明。而超氧化物歧化酶、辅酶Q10、人类细胞保护蛋白、金属硫蛋白等等的使用,让皮肤在抗自由基中获得了新生。   

但这类产品极容易被氧化,如处理不当,还没使用就可能已经失去功效。

第四代促进再生护肤品

第四代促进再生护肤品

  

第四代促进再生护肤品   

虽然维生素C和羊胎素也有促进再生的功能,但第四代产品是从精油添加型护肤产品开始的。   

人们把源自埃及的古老的精油萃取工艺和现代化妆品工艺相结合,制作出了完全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剂等化工材料的护肤品。掀起了护肤品行业的新篇章,它的优势十分明显,精油添加型护肤品以传统护肤品为载体,以纯植物精油位功效成分,有效的解决了皮肤的吸收问题。研究表明,纯植物精油份子结构极小,能够快速渗透肌肤,吸收率极高,不但能直达皮肤深层,更能进入人体血液循环与淋巴系统,激发细胞再生活力,调整内分泌状况,使身体由内而外达到平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  springboot跨域注解  黛珂植物韵律不好用  cea检查是什么意思ca19-9  隔离乳和隔离霜能同时用吗  皙之密7号多久用一次  四川达州景点推荐  out now什么意思  国内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  芭妮兰卸妆膏致癌  他深深的吻遍她的全身  面料ac是什么意思啊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LUQI  幼儿园入园欢快轻音乐  money用中文谐音  光伏并网控制开关  matter的音标  VISEE  ysl唇釉9号和12号试色  圣泉薇  kidnap的过去式  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为  couplet音标  前后端分离数据传递  Dr是什么意思中文  两条杠的裤子什么牌子  ysl镜面唇釉9  大压降整流二极管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炖盅甜品食谱  donot forget用法  mova冻龄小魔瓶 微商  溢美  自制喷气发动机的步骤  超英  娜蜜丝  spotted 怎么读音  tutorabc怎么样  laura angel  公分换算成厘米是多少  震悚造句  松下eg125与eg135区别  cpb口红什么档次  中医起居养生起居时间  山鹰教练机和l15哪个好  pacific girl 1110弹  眼影表面结块怎么办  O MYU  画草情  方媛熊黛林  m7二极管参数判断好坏  2018最新小吃大全摆摊  宜莱雅  katherine音标  回到一年前的邪术  K  jk制服领结类型  腮红结块了怎么办  ysl唇釉瓶口溢出来  Daphne怎么样  西式甜品名字  mony的近义词  loewe香水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chimney什么意思啊  松下洗衣机u13如何解决  安徽利辛武亚飞  菲利普  ch1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佰魅伊人牙粉  One shot  pola美容院加盟  特安斯8301万用表使用说明  梦想时间表怎么写  阿玛尼唇釉402真人试色  怎么新建数据库文件  美国最强的核潜艇  金施美怎么样  卡地亚男石英表大全  允恩的介绍  高职院校扩招啥意思  一加6t快充多少瓦  earful  chicca腮红膏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energy under the earth  芳珂美白丸多少钱一包  铁人  什么是绕口令串烧  通达信分时主力买卖附图  河南历史饮食文化论文  drees中文  网拍怎么入门  资生堂5合1面霜好干啊  飞机正常飞行高度ft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谷氨酰转肽酶600多  芭芭多这个品牌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