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日本药妆TOSO巴尔干苣苔系列登场

日本药妆TOSO巴尔干苣苔系列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19 10:36编辑:vdo
分享:

巴尔干苣苔保湿系列

巴尔干苣苔保湿系列

被称为2010年最神奇的保湿成分,在日本推出仅两月就售出15.6万套的骄人成绩,巴尔干苣苔保湿系列不管是在使用效果、包装材质还是销售成绩上都在日本获得一致的认可。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这最好的品质原封不动的漂洋过海!

清新高雅的蓝色基调,大气端庄的透明白瓶,清甜阳光的淡淡香氛,不禁让人怦然心动!

巴尔干苣苔保湿洁面慕丝

巴尔干苣苔保湿洁面慕丝

巴尔干苣苔保湿洁面慕丝

一款在秋冬季也能洗出嘭嘭弹性的洁面慕丝。轻轻一按压,就能带来如云般细致柔滑的泡沫;高渗透,零负担,全面净肤零死角,带来倍加舒爽的洁面享受;天然植物氨基酸配方,最是温和,洗后肌肤柔软细滑不紧绷,弹性富有光泽感。

巴尔干苣苔细活温泉水

巴尔干苣苔细活温泉水

巴尔干苣苔细活温泉水

一款超越当红豆乳水的高机能化妆水。只需一瞬,肌肤注入鲜活水能量,赋活真正水嫩弹滑肌。源自于富士山温泉水,添加高纯巴尔干苣苔,双效保湿,使水分子更易顺畅的到达角质层,角质细胞水分充盈、排列紧致,肌肤展现无比的柔软,持久保持细滑水活触感。

巴尔干苣苔活氧保湿精华

巴尔干苣苔活氧保湿精华

巴尔干苣苔活氧保湿精华

一款能让缺水肌起死回生的高效精华液。聚合巴尔干苣苔、长角豆、橄榄叶等植物萃取,更易渗透肌肤底层,舒缓、滋养肌肤,改善因污染、压力与气候引致的皮肤问题,促进肌肤的再生能力与保湿能力,恢复理想的平衡状态,真正焕活肌肤的水润弹性。

巴尔干苣苔保湿精华乳

巴尔干苣苔保湿精华乳

巴尔干苣苔保湿精华乳

一款具深度补水与修护的精纯乳液。触感舒爽、轻柔,无油腻感;能快速抵达干燥肌肤细胞,滋润的同时修护因缺水而受损的角质层细胞,令肌肤柔嫩、平滑;并阻挡有损肌肤健康的自由基,防护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袭,肌肤持久健康水润,绽放清新活力。

巴尔干苣苔水合倍润霜

巴尔干苣苔水合倍润霜

巴尔干苣苔水合倍润霜

一款24小时补水+锁水的高保湿霜。蕴含7大珍贵活性成分,带来全天候的极润保湿,是秋冬保养必备单品。丰润触感,接触肌肤即犹如初雪融化,层层释放多重保湿精华,激发细胞潜能,牢牢锁住水分,维持肌肤一整日的水润;同时对抗外界侵扰,阻挡自由基,改善粗糙、黄气、黯淡肤质,令肌肤整日亮丽滑透。

巴尔干苣苔彻夜补水面膜

巴尔干苣苔彻夜补水面膜

巴尔干苣苔彻夜补水面膜

一款让肌肤水分畅饮整夜的免洗型面膜,急救干荒缺水肌。优异的渗透亲肤性,令肌肤在睡眠时刻享受全方位的立体补水。由表及里,层层补水,润透每一个角质细胞,消除肌肤疲劳与暗哑,呈现肌肤透亮之感;同时激发细胞水润潜能,抗击氧化,令肌肤鲜活饱满、净白剔透。

巴尔干巨苔传奇水活力,解救秋冬干渴肌!

巴尔干苣苔是自然界的奇迹,蕴含奇迹般的复活能力,生命力极其顽强:每当夏季来临,气候干燥无雨,它便会进入“休眠”;一旦冬季到来,巴尔干苣苔就会从数月的干涸中迅速“复活”,回复生机,并毫发无损。只要重新汲取水分,它便将蕴含生命活力的水顺畅自如地导入体内每一个细胞中,进而枝繁叶茂、花朵盛放并茁壮生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隔离带防晒还需要涂防晒霜吗  去专柜买粉底要素颜么  81763  mcc水润bb霜怎么样  off灯亮是开还是关  艾黎莎柏绿野仙踪香水  countable noun意思  昂立班主任压力大吗  lhearyou  什么人适合做产康师  mac腮红melba价格  夏令营时间是什么  智慧数据中心  一加7pro照相对比  奥洛菲专柜在哪里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哪个口红不脱妆  l6599维修经验  和爱弹幕差不多的网址  比较火的唇釉色号  德国到底有没有oshadhi  Cabotine  ysl唇釉摔坏了怎么办  beryls巧克力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  冰希黎  寓意好有内涵的单字  bf系列哪个好  学前教育专升本函授  圣罗兰最畅销色号  forget怎么读发音  草之语的护肤品价格表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ysl金管唇釉16  趣乐活玫瑰果油有几种  怎样识别服装面料  astrolabe  ten grands  上海唐阁官网  HERO MASK  乐敦雪肌水  什么是物联网技术  2019年动漫7月新番列表  资生堂和兰芝哪个高档  4am最新队员  立方英尺与立方米换算  polyester面料好不好  圣罗兰416专柜价格  风中花语  半导体封测是什么意思  corsspring  安卓inshot转场特效在哪  专科生的大学三年规划  中专生怎样报考大专  Master4Fancy101  平度波尼亚工资怎么样  单位fm  智能化数据中心  wool百分之90好不好  工作后出国留学步骤  私募排排网数据怎么看  学面点去哪个城市哪学  nars遮瑕液遮黑眼圈  吃中药可以吃pola美白丸吗  欧蒙  澳洲兰柔绵羊油官网  自动启停off灯亮  玫珂菲400试色  家乡现代饮食文化  浙江大学湖南2018录取分数线  2年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威力无比的解释是什么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可怡本草怎么样  当今中国股市高手排名  贵阳金狮小区房价  涂唇釉怎么能不沾杯  气垫腮红堵住了出不来  ysl全色号一共多少只  Strep  北京新航城公司闫玉波  美宝莲巨润bb霜怎么样  a股怎么做t  自制硝糖火箭燃料教程  干皮腮红哪款好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  bornhater  大学有烘培专业吗  糖化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阿玛尼包  沈墨卿为什么杀死猫  ar与vr技术的发展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爱丽小屋眉笔热门色号  绝地求生职业青训要求  白冰凝  escada香水官网  aca烤箱使用方法  全网通老年手机价格  奥罗拉丝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