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新年新气象 眼部保养有新招

新年新气象 眼部保养有新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5:08编辑:vdo
分享:

眼部保养有新招

眼部保养有新招

懒人计划之——眼部护理产品

想要简单快速地解决眼部出现的种种问题,挑选合适的眼部护理产品才是王道。眼霜、精华具备强大的打底功效,有效滋润你的眼部肌肤,与衰老进行不懈抗争;富含丰富元素的眼贴、眼膜则能在短时间里让你在新年重现靓丽双眸!

急救产品:VII夜间氧眼贴,缺氧肌的不二之选

VII夜间氧眼贴,缺氧肌的不二之选

VII夜间氧眼贴,缺氧肌的不二之选

长久以来,传统观念的抗氧化护肤仅仅止步于对抗外部环境对肌肤的氧化反应。而VII则着重提升肌肤的自主“吸氧”能力,化“外治”为“内修”,直击皮肤的衰老根源——缺氧,是有效治疗眼部“缺氧肌”的上上之选。

VII夜间氧眼贴富含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华,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唤醒细胞的记忆密码——细胞信息记忆素(CIMC),从源头上阻断肌肤缺氧现象的产生,并可有效抵御外界环境的种种侵害,让肌肤愉悦无压力地自由呼吸。使得肌肤时刻处于完美的呼吸空间中,肌肤从此尽显动人光彩。

打底产品:赫莲娜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乳,给予肌肤生命能量

给予肌肤生命能量的HR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乳

给予肌肤生命能量的HR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乳

这款由眼部护理专家HR出品的眼部打底精华,含有赫莲娜创新的传导科技,以极快速度渗透进眼部肌肤,自身的抗衰老功效极强,还能辅助后续眼霜的吸收。

全新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富含当下最有效的抗衰老成分,通过创新科技,全面深入为眼周肌肤补给所需的生命能量。此产品通过精确复制眼周表皮层神经酰胺,迅速修补、添加并重建神经酰胺传导通道。顷刻之间使眼部精华能量全面穿透表皮层,显著改善肌肤保湿能力,增强表皮细胞的内聚力,修复皮肤屏障功能,全效抗御眼周肌肤衰老。

运动计划之——眼睛保健操

眼睛保健操必不可少

眼睛保健操必不可少

众所周知,长时间用眼会导致眼部疲劳、目光涣散没有神采,进而影响整个人身心状态。这时,一个简短地眼保健操就可以缓解你的种种不适。你可将手臂伸直放在眼前,直视掌心约10秒钟,放下双手,目光正式前方远处,直视10秒钟,重复六次,可有效减轻眼压,让疲劳感得到有效舒缓。

与此同时,在做眼保健操的时候选择一款好的眼霜配合进行眼部按摩,能让你的眼霜功效发挥的淋漓尽致,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辅助产品——兰蔻基因赋活眼霜,年轻双眸的美丽基因

兰蔻基因赋活眼霜

兰蔻基因赋活眼霜

源自法国的世界顶级品牌兰蔻,针对易出现老化疲惫征兆的细致眼周肌肤,开启了基因保养的先河。

兰蔻改变既往对眼周肌肤的保养观点,特别针对脆弱、疲劳、衰老的眼周肌肤,开发能快速抚慰明亮眼周肌肤的独特质地,搭配两大独家抗老成分:原菌活淬(Bio-Lysat)及植物鞘胺醇(Phytoshingosine),重新启动基因活动力,让眼周肌肤在重现年轻柔嫩肤质,扭转眼周肌龄。

时间计划之——夜间完美修护期

夜间保养 为肌肤关机充电

夜间保养 为肌肤关机充电

夜幕降临时,当你进入甜蜜梦乡,你肌肤中的每一个细胞却进入了一天中最活跃的状态。皮肤底层的修护细胞开始激活运作,这个时候,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机。肌肤抗衰老的“自我修复”亦慢慢开启,一些抗衰老的因子也纷纷产生作用。夜间保养就相当于关上手机充电,这样才能为肌肤彻底全面地补足能量。VII夜间氧眼贴在夜间为肌肤带来q10辅酶、白刺萃取物以及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华等抗氧化和抗衰老成分,协助肌肤自身的自我修复,效果自然会更加显著。

辅助计划之——热敷

让热敷成为保养前奏

让热敷成为保养前奏

长时间用眼,让眼周肌肤疲倦,眼霜的吸收度也会降低。所以我们可以用热敷的方式,可有效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柔软。再用眼部保养品,会比较容易吸收。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茶包舒缓眼部,DIY热敷眼膜也非常值得尝试的保养妙招。

文字作者:梅映冬雪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nyahindmarch笑脸包  ktknight空调什么牌的  暗线查询仪  mulberry silk 面料  小学介词inonat口诀  bathbloom怎么看保质期  YUE-SAI  法国lanvin香水官网  pregnant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防晒喷雾怎么使用顺序  迪奥专柜买东西送小样吗  卡姿兰 Carslan  gee的意思  娇兰系列和悦薇系列哪个好用  自然堂气垫防晒bb怎么样  GELLYTE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怎么样  什么是开发文档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pola抗糖液怎么吃  2n3958参数  jlindeberg是几线品牌  英话音标发音  夏普lcd50v3a开机黑屏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纪梵希禁忌之吻14号图  DUOZOULU  阿呆少爷森林之莓怎么泡  德国购物买什么划算  四川沙舞  直升机传动装置  沧县三元堂  抹茶芋圆的做法木薯粉比例  测量内径的工具有哪些  买唇釉还是唇膏好  资生堂和whoo哪个好用  九江口作原文翻译  红米855发布会  安多可是什么  中国海军概念股  za美白隔离霜有激素吗  interact用法  中班折纸小鱼教案  小米iot开发板底板  维B  ie11无法卸载全部更新  烛光里的妈妈高潮版  艾斯凯  油炸汉堡配方和工艺  zara的ca班是什么职位  Dove Cameron  nb卡和4g卡区别  ht7533参数  蝶妆海皙蓝适合年龄  悦木之源淡化红血丝  RAMPAGE  数字万用表的档位和量程  ysl唇釉14  城野医生能天天用吗  空气开关需要带n吗  kiko口红试色4系  法国根本没美帕对吗  先用散粉还是眼影腮红  V6发动机  凌仕香氛怎么喷  AFIRM  安耐晒好还是黛珂好  达州市唐嫒  2019年1 2月里番合集  在什么季节用in还是on  悦薇和红石榴哪个好  泊松定理推导  肤白貌美波大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纪梵希女包价格查询  inshot里面那个晃悠的特效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一加7最新价格  完美日记的唇釉试色  阿玛尼唇釉毫升  御泥坊小金瓶怎么样  千润千颜玻尿酸精华液安瓶  诗臻泊化妆品的价格表  obagi抗糖口服液睡前喝吗  S/O  attempt过去分词  斐姿百郦  皙之密官网一套多少钱  3d视觉背景  男生说现在是dating  一个n是什么衣服牌子  T型匹配网络  松下eg128  alien香水价格  圣列地安斯手机版  长度测量尺  cellular—Z  化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