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最容易让女性长斑变丑的5大元凶

最容易让女性长斑变丑的5大元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7:27编辑:vdo
分享:

坏习惯1:“防晒不重要”

坏习惯1:“防晒不重要”

坏习惯1:“防晒不重要”

有些mm会忽略防晒保养工作,觉得那太麻烦。尤其是秋冬季节看起来不太耀眼的阳光,常常令mm对防晒掉以轻心。其实,无论何时,防晒工作都是mm做肌肤保养的必要步骤哦!

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夏季阳光猛烈,紫外线的照射会激活黑色素母细胞,形成络氨酸酶,随着新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肌肤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带上遮阳伞、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保养工作。

小编tips:一定要选择物理防晒霜,看好防晒指数,并注意好适时的补搽。

坏习惯2:“浓妆艳抹成自然”

坏习惯2:“浓妆艳抹成自然”

坏习惯2:“浓妆艳抹成自然”

mm爱美无可厚非,但是过于寻常的浓妆艳抹就会对你的皮肤造成大伤害了。

妆品含金属成分多,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有一些人长期使用含铅、汞等化学金属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化妆品,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肌肤长时间被浓厚的化妆品覆盖,得不到很好的呼吸,卸妆不干净,化妆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质残留在皮肤表面甚至渗入皮肤,都会引起色素积聚,简直就是皮肤的煞星。

小编tips:当然淡妆最好啦,又精神又大方。如果一点要浓妆的话,选择彩妆品很关键,一定要看好成分(特别是眼部和唇部的彩妆品)。卸妆一定要用到专业的卸妆液,在彻底清洁的同时,不会损害皮肤。

坏习惯3:“疯狂美白”

坏习惯3:“疯狂美白”

坏习惯3:“疯狂美白”

一白遮百丑,mm们爱美白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过分地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更会增加长色斑的机会!

有些mm为了美白会频繁地做磨砂或者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美白很重要的,但是也要有度!

小编tips:不恰当的保养方法对自己的皮肤损伤是最大的,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要点,并且要针对自己的肤质选择产品。

坏习惯4:“电脑族”

坏习惯4:“电脑族”

坏习惯4:“电脑族”

电脑已经成了生活的必需品。可是,爱美的mm一定要注意,对电脑的时间要有所节制啊!忍一时之快,才能换得美丽好肌肤哦~

电脑辐射有五宗罪:面部长痘,辐射斑,肌肤干燥晦暗,眼睛视力下降,黑眼圈,但是随着电脑应用的不断扩大,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又都离不开电脑。怎么办呢?除了有意识地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防辐射的隔离工作也很重要。上妆前涂上防辐射隔离防晒霜,可以有效地阻挡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减少色素沉淀的机会,远离雀斑黄褐斑。

小编tips:若是不得不面对电脑,请3-5小时就补一次防晒霜,晚上也一样哦。

坏习惯5:“长期拒绝运动”

坏习惯5:“长期拒绝运动”

坏习惯5:“长期拒绝运动”

运动是很多mm都不喜欢做的事,尤其是瘦而较弱的mm们。挥汗如雨有损娇容?不运动才是大错误呢!运动可不是肥胖mm的专利哦!

我们的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皮肤上的细胞有呼吸和排泄的功能,排出体内的毒素。大小便和汗水都是最好的排毒过程。适量的运动可以让身体里的脏东西随着汗水排出来,特别是现在的办公室一族,每天匆匆忙忙上下班,下班后还和朋友们一起去玩,或是要照顾家庭没太多的时间估计自己的女人们,一定要安排一个时间给自己,好好排排毒吧.

小编tips:mm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办公室瑜伽,有条件的当然去健身房最好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u官网  雅诗兰黛23号试色  a1837管脚排列  金海棠金融骗局  雅诗兰黛樱花水和sk2  Colour Me  e45amg  一肖中特期期准中网  有线AV  男友说我深不可测  ysl唇釉418  常规血液检查项目有哪些  nivea唇膏怎么样  怎样有效的去除红血丝  100um稀释成10um  体育大专院校分数线  ELIXIR乳液  sop8逆变器驱动ic  来来往往长发发交  科颜氏夜间精华怎么用  艾美健健身怎么样  那你就out了什么意思  后带媛字的女孩名字  南京华润苏果管培生  护肤品的乳是什么作用  斗鱼弹幕排行统计  雪美白气垫  4148  步步错胡骞予是处吗  肝功能岩藻糖苷酶高  新桑塔纳仪表常亮方法  肤美灵不同颜色不同功效  股票做t什么意思  敏感肌用哪种洗面奶好  lancome hk  skin caviar  倩碧5号口红  谷氨酰转肽酶700多严重吗  总开关为什么老是跳闸  个人梦想计划书格式  代画pcb一般多少钱  brtc护肤品好用吗  美白丸哪个最有效果  peter  乐敦眼药水蓝瓶  夏利豪男包算几线品牌  floor  面料成分v是什么意思  英国十二所精英大学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糯米饭煮软了怎么办  达州开江县任命公告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配合  资生堂哪套系列最好  面料抗撕裂强度单位  买p30还是买mate20pro好  jeffreestar男友  tutorabc教的怎么样  粉底液加精油好用吗  视觉系统软件  金海棠宾馆  自带美颜功能的手机  波斯玫瑰水  阿芙怎么样  e指数函数运算法则  1加7pro参数  log的计算题例题  中专职校考大专要高考  大连理工大学各专业实力排名  世界上最大的数值单位是多少  刀口角尺0级和1级区别  迪奥新款唇釉556  西南大学体育生投档线  娇韵诗染唇液试色  圣罗兰气垫bb跟阿玛泥粉底PK  hkh优惠券是真的吗  登封市送表镇邮编  努比亚x一加6t选谁  中国梦演讲背景纯音乐  王晰撩深深  chess  greenparty  阿玛尼素颜霜00  tf80好看吗会显老吗  真燕窝多少钱一克  柏卡姿为什么便宜  es2j二极管用什么代替  德国有什么名牌包包  植源草本  斗鱼机器人多少钱  怎么查看ysl唇釉余量  女人命里缺金无夫  COCO BEAUTY  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前田希美  on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怎样做一个有德行的人  095核潜艇相当于美国  化妆多了素颜就丑  联想小新系列哪款最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