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20:59编辑:vdo
分享:

1、洁面类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SHISEIDO资生堂 洗颜专科洗面奶 120g 45元

洁面产品中首次推出的超细腻超丰富泡沫。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的细腻浓密泡沫形成的泡沫层,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并且彻底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的污垢,洗后倍感滋润。

点评:这款洗面奶相信很多MM早就已经听闻过它的大名,而也有不少人早已经成为它的忠实FANS了。它曾多次荣登日本时尚杂志"最受欢迎洗面奶"冠军,称其最有人气的洗面奶那也丝毫不为过。在屈臣氏的货架上,这一款的热卖程度也是十分的让人惊叹哦!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100G 24元

*净化无残留配方,分解毛孔深处的油垢,外界污染物和老化细胞。

*特殊分子结构,亲水分子与去污分子同时作用,快速溶解洗面乳自身残留。

*泡沫丰富,洗后肌肤不紧绷,泡沫状更利于皮肤锁住水份。

点评:露得清的口碑产品之一,平价洗面奶里的高性价比之王。清洁能力有目共睹,而实惠的价格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Nivea 妮维雅美白泡沫洁面乳

内含天然甘草精华(Licorice),有效防止肌肤变黑,增强美白效果。 ·特别清洁配方,能温和有效去除脸部污垢和彩妆。 ·泡沫丰富,带来洁肤新感受。

使用方法:用指尖轻轻按摩于脸上,用化妆棉抹净,每天早晚使用,随后使用温和泡沫洁面露洗脸。

点评:妮维雅的洗面奶一直都很手欢迎,而这款美白泡沫洁面乳的受欢迎程度也是排号前三位的。这款号称可以帮助肌肤美白的洗面奶,虽然美白效果并非立竿见影,但是清洁能力倒是一流,加上十分平民的价格,就算不能美白也没什么所谓。

2、去角质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68g /29.3元

软化表皮角质,轻轻揉搓帮助老化角质脱落,更新肌肤,畅通毛孔,以便养分吸收和新生表皮生长,改善暗淡无光、粗糙干硬状况,恢复肌肤白皙与光泽。

点评:要问相宜本草里口碑最好的产品是哪一款,那就非这款去死皮露莫属了。温和不刺激,还能有效地去除脸上的废旧角质,使用以后,整张脸都滑滑嫩嫩的,想不喜欢都难啊。屈臣氏里,相宜本草的货架上这款卖的超火爆哦。

3、爽肤水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HADALABO肌研 极润保湿化妆水 170ml 90元

由日本乐敦集团研制,在中国由曼秀雷敦集团代理。含双倍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瞬间深度保湿,令肤质更细嫩柔滑。能锁紧水分,持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效果令您惊叹。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色素。

点评:透明质酸的保湿能力在很多媒体的宣传之下,已经变得神乎其神,而蕴含有双倍透明质酸的这款保湿化妆水,自然成为了许多人的大爱。90元的价格170ml的容量,谁能说它不够平价呢?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资生堂肌水 240ML 48元

100%天然植物萃取,无香料,无着色,是一款从天然花果提炼,有效改善皮肤由内分泌所造成的任何问题。 在洁肤后,可以代替任何一种爽肤水。 连续使用数星期,皮肤水份增加16%。独特的喷头设计,每次可喷出百万滴雾珠,分布均匀,有助于按摩及滋润面部,除了100%滋润肌肤的功效外,还有整状作用可以使化状后的肌肤感到亮泽均匀。

点评:48元的价格,没有人会觉得这款标有资生堂大名的化妆水太贵。而其保湿效果也没有辱没资生堂的出身,对于办公室的OL们而言,这款水水觉得会是保湿的一大妙物。在冬天的话,建议使用红色款。

4、乳液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illume伊奈美 莹活水源美肌液 150ml 300元

点评:伊奈美这个品牌在中国算的上是十分低调,专柜数目也不多,不过,其产品的保湿功力可是高手级别哦。尤其是这款美肌液,使用以后肌肤水水的,是可以媲美精华的美容液。

5、面膜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屈臣氏美即燕麦蜜糖焕颜亮色面膜 151g/10元

法国普罗旺斯高原熏衣草田的蜂胶:以树芽上的树脂混合花蜜及花粉制成,具有舒缓及消炎作用。蜂蜜:蜜蜂的主食,具有保湿、柔肤、淡褪暗哑、促进机能等作用。蜂皇浆:专供蜂后食用(蜂后的寿命比其他蜜蜂长50倍),具有滋养及活化作用,蕴涵极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及维他命熏衣草田生长的燕麦:独特的粒状组织结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纤维,具有极好的吸收性,能伸层清除皮肤中的污垢,令肌肤重现健康的底色。

点评:这美即面膜一直都是平价面膜里的佼佼者,性价比很高,而这款燕麦蜜糖面膜,能够帮助提亮肌肤色泽,赶走暗沉,还能帮助保湿滋润,因此很受欢迎。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肌美精深层渗透超保湿面膜 98元

由 100%的植物蛋白纤维与天然保湿因子-玻尿酸-制成的全新水分精华面膜;质地非常的细致,亲水性强,无任何刺激性!每片面膜都含有25ml美容液,能充分为肌肤保湿滋润,令肌肤充满透明感和弹性!营养成分可渗透直至角质层内部,使肌肤水润光滑;远离干燥的气候和空调环境对肌肤的损害!

点评:这款面膜,精华液含量很高,据称,每片面膜中都含有25ml浓度极高的超润透美容液,含丰富的玻尿酸。而玻尿酸作为这两年红的发紫的强力保湿补水成分,想要保湿的MM自然很容易就心动了。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

  8倍水水分保湿面膜

富含保湿成分,使水分营养渗透至皮肤深层,提高肌肤的含水量。改善因干燥、绷紧、疲倦而引起的细纹、粗糙、晦暗等肌肤现象,让肌肤回复水润剔透,重现柔滑透明。持续使用水分保湿面膜,长久呈现水晶般的润泽美肌。

◎修复肤质,对肌肤补水锁水,长效保湿

◎使水分营养渗透至皮肤深层,促进肌肤更新

◎舒缓干燥、绷紧、疲倦,回复轻松生气

◎恢复天然润泽,重现柔滑、透明的肤质

爱美网点评:超划算的一款面膜,面膜纸的厚度适中,精华量足也稠密,滋润效果很好,是很多学生妹妹的化妆包必备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健康减肥作息表  插座上有油可以插吗  corsfilter  40岁最佳护肤品排行  机器视觉年薪90万  b365进价表  唇釉油分离了怎么办  sundaymood的汉语意思  gu深圳门店  小学生热爱祖国的童谣  老演员刘元  欧莱雅印记唇釉115  咬手指是什么意思  冀中招生分数线  mac腮红色号怎么看盒子  接触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科颜氏淡斑精华很差劲  chloe faye包  telecommunication词素  产后康复师适合多大年纪  关于草莓的慕斯名字  木槿花  宣传广告  liebeskind手表  百雀羚哪个系列最高端  一加6屏幕会改善吗  VAVIMello  美国弹道导弹大全  clear-cut  吃什么减内脏脂肪最快  v十多肽燕窝抗糖饮价格  cilcil弹幕网  c1008管脚排列  什么是c站  邱悦那年出生  解决安卓9不兼容  汉堡包糖果  资生堂新透白水怎么样  做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冰箱off的方向  乐敦去印霜的使用方法  大红色唇膏品牌  高档服装面料名称  伊姿源是品牌吗  激素六项怎么判断多囊  4amSummer资料  Yanlea  什么是丅十1  DMS刘太阳  烟酰胺原液哪里可以买  sleigh  雅思老师年薪有20万吗  澳美娜和澳丽芙什么区别  女7什么梗  科创板最新概念股  bring的发音  WEISIKAI  职高考单招没考过怎么办  68861b8  1加7是什么品牌  甜品培训班 南宁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dress怎么读音发音  PATYKA  高铁基建龙头股  贝拉蒂  玛格丽特.古缇耶  古缇真皮沙发排名第几  德语字母读音规则  女士最喜欢凌仕的那款香氛  Anina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造价工作年薪  蓝牙耳机i7i8i9区别  hollister是什么档次  移动onenet平台  杭州有daiso大创实体店  脂肪肝指标参考值  001738  阿里巴巴健康大药房是正品吗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php跳转到html登录页面  bulky和huge的区别  迪奥红管999真人试色  out的读法  whoo后隔离霜  13款gl8中网可以换成17款吗  奥兰斯娇  sugao雪花霜  计划进度表软件  蜂花洗发精红瓶太好了  稳压器  一加6t全网比价  lov表示什么  low人什么意思  晚霜推荐豆瓣  cav功放按键的使用功能  阿玛尼腮红露53怎么样  shorts土音怎么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