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我最大》现场祛疤显神效!

《女人我最大》现场祛疤显神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23:14编辑:vdo
分享:

疤痕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最头疼的事,谁都知道疤痕很难祛除,但一有新的产品和方法,却仍然跃跃欲试,结果当然是屡试屡败。我的胳膊上有一条长长的手术疤,像蜈蚣一样,每年夏天只能穿长衣服遮盖,真的很痛苦! 如何平复疤痕伤痛?

抹掉疤痕,抹掉心头的痛!

偶然在网上看到《女人我最大》的一期祛疤节目。牛尔老师介绍了一些祛疤小窍门和一种韩国专业祛疤产品,并且现场找有疤痕的观众亲自示范,当场验证效果,这立刻引起了我的兴趣。 查看牛尔推荐的祛疤小窍门

推荐:牛尔老师热捧的韩国祛疤产品!

现场一位观众脸上有和我一样的凸起疤痕,牛尔老师先清洁了她的脸部,用热毛巾敷在疤痕处三分钟左右,然后涂抹活性凝露,绿色的膏体,很清新,牛尔老师说里面含有薰衣草精油维生素E等天然草本成分,能够辅助皮肤自然生长,平衡皮肤色素。 凹凸不平疤痕也能去除吗?

牛尔解析:疤痕为何难以祛除!

涂抹之后竟然发现突起的褐色疤痕竟然掉了一层老皮,变的柔软了,好像与周围皮肤溶为一体……之后又将平衡再生液和疤痕修复液涂抹按摩,牛尔介绍说对于陈旧疤痕有深层修复变平作用。整个过程大概10分钟,我竟然亲眼见证了奇迹的发生,疤痕颜色明显变浅了一号,而且现场嘉宾摸上去都说平了一些! 如何让疤痕细胞瞬间再生?

推荐:如何修复深层肌肤受损细胞?

虽然还是半信半疑,我仍然禁不住诱惑,立刻查找节目介绍的同类韩国祛疤产品,结果这才一个多月,发现效果真的出奇的好!胳膊上的缝合疤痕逐渐变变软,变平,颜色均匀,现在基本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光泽与弹性!这个夏天终于可以穿漂亮的短袖和裙子了! 如何一次祛除手术疤,增生疤,凹凸疤?

奇迹:陈年疤痕竟然消失了

看来台湾美容业的确发达,牛尔老师也不愧台湾美容教主,它介绍的很多方法和产品都很实用,尤其是这款祛疤产品彻底揭开了我多年的心结,效果真的很强大!详细了解韩国祛疤产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渠县古賨国际旅游小镇  工地穿线工作样  蔻芮施这个牌子怎么样  arrive怎么读  tiffany香水档次怎么样  格力空调直营店  中专退学是什么文凭  inshot过场动画怎么弄  欣玉  方媛心机天王玩不过她  天王嫂方嫒早年参加相亲节目  紫嫣  FT什么单位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illustra?te  teclana翻译  圣罗兰1号色唇釉  Blue bottle  deadline  多少钱一瓶  俄罗斯代购mac多少钱  三年级面积图形题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Pure Beauty  伊蒂之屋腮红  认识眼影的各种颜色  单相隔离开关有哪些  兰蔻唇釉188颜色  工程on是什么意思啊  施倍尔婴儿用品  艾雪诗蜜肌霜是骗局吗  mac的口红致癌吗  南航集散到郑州几天  长耀堂修护霜  西安利之星总经理刘元婷  bbia是什么牌子  vibe口红介绍  资生堂新透白孕妇可以用吗  法语和德语哪个难学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初中生个人成长计划  CR200J内燃  cpb口红和迪奥  魅丽网  GOPAS  utorrent用不了  OPEN是开还是关  酥咔申源口服液骗局  Corn翻译  af美国是什么档次  雅芳AVON怎么样  伊汀  妙巴黎唇釉试色15到20  为什么上嘴唇涂不上唇釉  instruments的读音  香奈儿卸妆液  oranges的怎么读  控开关  宝诺美  达州周边看花一日游  露千儿  百日不下雨的歇后语  晋中卫生局张元存  lanvin官网  美肌颜bb霜咋样  华力创通成都子公司  国产手机排行榜2015前十名  糯米饭怎么蒸才不硬  mac唇釉色号对照表  每次擦完隔离霜会出油  贝雅旗舰店  中国最新护卫舰  片仔癀化妆品  河北蓝色巴黎  男人脖子上戴什么好  扬尘的空气是不是胶体  圣罗兰16号唇釉替代  清工穿线多少钱一米  NUBILES  阿西吧是脏话吗  oneplus6t是什么品牌手机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王者mac口红  描写女皇霸气的诗句  阿里健康大药房会员要钱吗  AH64E最大载荷  skinrefiner  活肤之泉保质期几年  ju388  碧皙研  泰安万达有迪奥专柜吗  Jordana  niko niko  M I M SORRY  一周施工计划  虾青素化妆品怎么样  spring跨域请求注解  世界上最小的时间单位  检查肝功能要多少钱  国产腮红排行榜前十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