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OL排毒养颜早餐 肌肤深层焕发光彩

OL排毒养颜早餐 肌肤深层焕发光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0 05:34编辑:vdo
分享:

OL排毒养颜早餐 肌肤深层焕发光彩

给肌肤狂吃保养品,还不如给你的肠胃通一通。体内毒素一旦排出,肌肤自然由内而外焕发光彩。

  排毒早餐吃法

健康的早餐搭配:1份水果+2份蔬菜+1份红薯+1份米饭

一种水果较适合的水果,包括苹果、番石榴、香蕉、橙子、水梨、葡萄等。但仍须注意必须符合当地、当季、盛产的原则,而且连皮食用。重症及慢性病人所食用的水果,需经专业人员一一检视过,方可食用。

两种蔬菜蔬菜是碱性的,所以我们摄取的比例应较多,约占两份,这样才容易酸碱平衡。所有食物的分解、吸收都要靠酶,而几乎所有的蔬菜、水果都拥有大量的酶,但酶在超过54℃的温度时就被破坏了。所以每一餐里,一定要有50%以上的蔬菜是生食的。

OL排毒养颜早餐 肌肤深层焕发光彩

选择蔬菜的原则:以根、茎、花、果四大类为主。这四大类的蔬菜农药比较少,且含有高度的矿物质,能量也特别的高。至于叶菜类和芽菜类也是很好的食物,但它们不适合病人在康复期使用(尤其是居住在长江以南的病友)。另外,女性不可以生食白萝卜,要连皮、连叶一起煮来吃。

红薯 (黄肉蕃薯)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因为它拥有丰富的矿物质,几乎涵盖人类所需要的大多数氨基酸和维生素B群。以蒸的方式食用,特别要注意连皮一起吃。这样可以降低胆固醇,帮助调节肠胃系统方面的疾病。

糙米(或加小红豆、黑米、薏仁和黄豆等五谷类)一份。

以上仅为最完美的搭配方法,当然我们平常生活中,并没有这么完善的条件。所以,努力向这个靠拢吧!

OL排毒养颜早餐 肌肤深层焕发光彩

  早餐应该在几点吃比较好

医学专家指出,由于晚餐吃得过晚,人在睡眠时,绝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器官却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肠道中的食物,到凌晨才渐渐进入休息状态。

一旦吃早餐太早,势必会干扰胃肠休息,使消化系统长期处于疲劳应战的状态,扰乱肠胃的蠕动节奏。

所以能在7点左右起床后20至30分钟吃早餐最合适。

另外,早餐与中餐以间隔4至5小时左右为好,也说明早餐在7至8点之间进食为好。

OL排毒养颜早餐 肌肤深层焕发光彩

  十分钟早餐吃什么

  1、一杯新鲜酸奶+两片全麦面包+一西红柿

酸奶和西红柿的维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维生素A是明目的好东西,经常用电脑或伏案写字的职业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养;同时维A的主要功效还有促进肌肤细胞新生,提高皮肤深层细胞新速度,加强细胞间的连接力,使皮肤富有弹性,调节皮肤细胞角质化的过程。

  2、一碗红枣粟米粥+鸡肉三明治

粟米里的胡萝卜素和各种维生素含量都很高;红枣可以补血补气,又能有效地增强免疫力;再加一份鸡肉三明治,样搭配的早餐可以让体力彻底充沛起来,足以应付一上午繁重而忙碌的工作,是高强度工作量的职业女性之首选方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奈西抗糖纤美饮有副作用吗  布鲁姆的三领域目标  雅思哥的听力机经准吗  mac番茄红和草莓红选择  澳洲悦仙子  2019马鞍山二中名额分配  美肤宝水感透白怎样  百优面霜三款区别  抗糖饮空腹喝吗  伊美姿化妆品怎么样  linguee安卓版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个指标  腮红开封后可以用多久  施工进度计划表范本  安吉里卡  白酒酿造技术  歼2  国字脸面部高光和阴影图  IOPE精华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209号真人试色  爱丽小屋热门色号  巧迪尚惠  thin是什么意思  梁婆婆黑泥灸多少钱  推荐几款无糖的饮料  本草资本 排名  onsunday的中文意思  英国最好的大学排名  伊莎美尔护肤品好用吗  最好用的腮红排名  信芙泉套盒价目表  苏健  小米9和iphone8p哪个好  总政直工局副局长刘永锁  华伦天奴哪个国家便宜  Bioemsan  密查理的郑恺女友  用hold造句  Durance扩香怎么样  西安奔驰女本人  This Works  杏花怎样告诉青蛙春天来了  优资莱官网旗舰店  zonetan风格动画  饮食文化论文5000字  t y  万金香  1加7手机好不好用  飞猪确定能出下铺吗  阿玛尼限量版唇釉套盒  陈华看胆今天  费雷戈姆官网正品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朴安堂  拼音bpmf占格格式  titangel怎么涂抹  高晓松称歼20无法量产  beauty build  payot的产品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Ain Master  女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cheek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52看看相关  nars腮红有股油漆味  退休生活一天安排表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高铁票误点了能退吗  印度婆罗门  二手ix35和智跑哪个质量好  乐敦episteme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springboot处理跨域  秋林集团金桔莱珠宝  昆明到仰光大巴  kenzo女士香水价格  6ml的唇釉能用多久  晶圆如何成为芯片  碧生源抹茶酵素梅  三年级周长口诀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开江县监察委领导分工  全球迪士尼乐园有几个  为什么腮红很显毛孔  洗发水净屑和祛屑区别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西式甜品食谱  1加6t参数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就业  圣罗兰圆管哪个颜色火  百龄威士忌  涂腮红的技巧  advantageous的发音  盒马鲜生没结账出来了  阿玛尼黑管401和402  阿玛尼黑管502怎么样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b764参数代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