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冬日养颜心机 全天精准呵护

冬日养颜心机 全天精准呵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1:04编辑:vdo
分享:

上午养颜心机

上午养颜心机

上午的心机

1、唤醒肌肤的美丽

到了冬季,皮肤很容易干燥,用了粉底后则更容易在眼角、嘴角处形成细纹和颗粒。所以在妆前做一个保湿面膜,提高肌肤含水量,能使妆容更持久服帖。

2、养生茶调理肤色

办公室mm最怕皮肤干燥环境污染,美肤饮料不仅能补充水分,还能调理肤色,舒缓身心,由内而外美出来。比如玫瑰花茶、薰衣草茶、菊花茶等都是非常适合在办公室喝的美容茶饮。

3、金苹果时间

俗话说“早上金苹果,下午银苹果,晚上烂苹果”,早饭 后 3小时,午饭前1小时是最佳的水果时间,千万不要轻易错过哦。

下午养颜心机

下午养颜心机

午间的心机:

1、低卡路里营养餐

到午饭时间了,和同事们一起去吃顿大餐?注意,为了美丽着想,请避开油腻、刺激的食品,选择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无需节食,补充足够营养的同时,不会引起肥胖和痘痘哦。

2、振作精神,迎接新挑战

下午还有无数个会议和客户等着你去会见,要保持身材焕发,一只闪耀的珠光唇蜜,能让你充满自信的魅力。

3,舒展身心

对于长期久坐不动的办公室mm来说,普拉提是最有效缓解身体紧张的运动之一,不仅能调节身体姿势和节律,还能促进背部、骨盆和腹部的锻炼。

晚间养颜心机

晚间养颜心机

晚间的心机:

1、补血养颜

窝在沙发里观看热播电视剧时,双手也不要闲着,适当地按摩经络穴位,能提高身体免疫力,改善气血不足。

2、最佳养肤时段

晚间是最适合肌肤修复的时候,晚上10点以后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逐渐缓慢,白天紧张缩闭的毛孔渐渐开始放松,大口汲取营养,此时没有不良因素侵害,肌肤能集中进行内部更新和优化。

心机美女贴心小tips

心机美女贴心小tips

心机美女贴心小tips:

1、茶包敷眼:选择温热的茶包敷眼,能改善血液循环,有缓解黑眼圈及眼部水肿的效果。

2、橄榄油润唇:睡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蘸橄榄油涂抹于唇上,轻轻揉搓几下,去除唇部死皮。可以起到保养嘴唇的功效。

3、睡美容觉:晚上11时到第二天凌晨3时是美容时间,也是人体的经脉运行到胆、肝的时段。这两个器官如果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就会表现在皮肤上,容易出现粗糙、脸色偏黄、长黑斑和青春痘等。所以一定要少熬夜,保证可以睡上美容觉。

4、勿忘加湿:最好用加湿器将水蒸气加到空气中,空气中含适度水分可保证肌肤不过于干燥。

5、周护理:每周使用保湿面膜为肌肤进行密集护理,为肌肤补充水分,巩固肌肤的水润状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思听力速度和剑桥比  口碑好的腮红  雅思机经  aigner包包价格  oN17  沙宣  二年级长度单位手抄报  马卡龙粉饼21号色白吗  腮红可以不用吗  BBIA04  科颜氏淡斑精华为什么长闭口  童媛嫒  广州甜点培训班学费多少  摩亭  QUEEN BEE  倩碧小方唇膏07  阿玛尼唇釉国外专柜价  Boofina  2019新里番表  自然堂补水哪个系列好  蔻诗曼护肤品怎么样  5400微博  白凤堂b004  640所  中华老字号概念股  大学项目进度安排范文  艾莎的  儿童节小报内容  带灯开关接线  2019年山东省单招计划  手表维修培训班  快手炫迈的男友有哪些  1﹍等于多少um  LAS VEGA  资生堂红妍洁面膏  chaumet戒指羽爱翩跹  宰相刘罗锅烟翠  c2383参数管脚  坚强的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丝绒雾面口红  r35涡喷发动机  爱丽小屋冰激凌染唇液  EFU  红石榴鲜活亮采礼盒  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排行榜  卷尺上的尺寸怎么认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小护士  LOW一E中文读音  奋斗在新明朝优书  艾菲尔  integral  隔离霜配方  演员失眠有哪些人  经常涂唇膏好不好  圆晶硅生产企业有哪些  开关弹簧铜片结构图  30年老式晶体管逆变器  rooster叫声  北京管廊中标公示  RyDANZ  ems快递ez开头的快不快  Dreamtimes翻译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专柜价  芋圆木薯粉要用开水吗  吕一和娄艺潇对比照  科颜氏去粉刺淡印精华  20岁去读大专值不值  爱特纳洗发水副作用  年轻人不要在工地熬  澳赞属于什么档次  1pm什么意思  urgent动词  there are no children  中专报考大专时间是  silky口红646  aigner是几线品牌  张益达扮演隐藏富二代  in politics  AUVTW  如何卸载软件管家  全网通手机那个好  excel制作时间安排表  nonfinite什么意思  化妆品聚氨酯35  有声听书吧官网  洁伶香薰片有害吗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来  nginx反向代理cors  胡静现在面相完全变了  晚明宋闻贤海狗子结局  know的被动  GB  雅思大作文结尾没写完  麦粒肿滴了乐敦康后严重  999清露官网  双控开关线路图  Just Cavalli  中专升大专什么时候考  中专升大专报名截止了怎么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