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中医按摩 打造美唇三部曲

中医按摩 打造美唇三部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5:24编辑:vdo
分享:

正确的指压穴位按摩和自然美唇方法

正确的指压穴位按摩自然美唇方法

西医观点:唇部肌肤缺水导致嘴唇干裂、暗淡

中医则认为,唇部的问题由肾经问题导致,坚持对肾经的按摩、刺激,有效滋阴能达到不错美唇效果。

滋养干裂双唇

刺激肾经穴位:涌泉、太溪、复溜穴。肾经在五行中属水,坚持对肾经上这三个穴位加以按摩刺激,可以很好地发挥滋阴的功效。

● 按摩涌泉穴:涌泉穴是足少阴肾经上的穴位,位于足心,也是足少阴肾经的起点。每天晚上温水泡脚后:先将双手搓热,然后用一只手扶住脚踝,另一只手对准涌泉穴来回往复地推搓,一直到足心发红、发热为止。

● 按揉太溪穴:太溪穴位于足内踝后缘的凹陷中,是滋阴益肾的要穴。按揉太溪穴时,会有痛感,坚持按揉3 分钟后会有清凉感产生。如果力道不够可以使用按摩棒或光滑的木棒进行按揉助力。

● 按揉复溜穴:位于小腿内侧,跟腱的前方。太溪穴上两指的位置。每天分别按摩左右腿的复溜穴3 分钟,不仅能解决唇部干裂、还能改善手脚发麻的症状。

按摩重塑紧实娇唇

按摩重塑紧实娇唇

重塑紧实娇唇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缓慢,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肌肤失去弹性,表现在唇部就是肌肉松弛,下垂。通过穴位按摩刺激松弛肌肤,起到紧实效果。

● 按摩兑端穴:兑端穴位于上唇的尖端,食指指尖按压此穴,圈状按摩,可以让松弛皮肤变得紧致,减少唇纹产生。

● 按摩地仓穴:地仓穴位于平行于嘴角外侧约三指的面颊中央,向上直对瞳孔。双手食指按压此穴,有助于恢复使肌肉弹性。

改善唇部暗淡苍白

改善唇部暗淡苍白

改善唇部暗淡苍白

睡眠不好、体质虚弱,气血循环不畅,在唇部就会出现唇色暗淡苍白。按摩承浆穴:承浆穴位于唇沟的正中凹陷处。用食指按压此穴,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可促进唇部的血液循环,使唇色变得自然红润。

加分法:

● 将3粒维e 胶囊扎破,与2 勺蜂蜜混合,用棉棒取一点涂抹在唇部,10 分钟后洗掉,能焕发唇色。

● 将酸奶混合柠檬汁后,搅拌均匀,用棉棒均匀涂抹在嘴唇上后,用保鲜膜盖住,15 分钟之后揭下,有助于干燥起皮的嘴唇恢复鲜嫩光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质量体系iso9001排行  Juice Beauty  扫楼女神鞋子  纪梵希哪个国家买便宜  极德美  交流接触器和开关区别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shot out  苹果8P对比苹果6P好多少  中国百年老店一览表  迪奥唇釉047什么颜色  妙巴黎唇釉味道好大  ludwig beethoven  铜氨丝面料贵吗  佳华国际烹饪学院官网  一叶子净白舒缓面膜是黑膜吗  阿玛尼和圣罗兰粉底哪个好用  元角分换算口诀图  Boitown  up的所有用法  艾瑞泽三论坛  维芙渔人  怎么做唇釉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好吃的甜点排行榜  成功人士每天详细计划  流行语low什么意思  口红mac  金海棠什么酒  雅诗兰黛眼霜  be held in等于  2019年四月新番表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怎么使唇釉不掉色  海尔有线连接设置方法  蔚丽莱  为什么男人亲女人会哼哼  倩碧口红三色  iphone 出现panic full  Globle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  爱丽小屋加盟  高压直流熔断器  腮红膏用什么工具涂  IPSA茵芙莎  涂隔离霜的好处与坏处  汉语拼音字母表大小写的格式  国缘k3和天之蓝哪个好  刘嘉玲被悔婚  广州慕可生物待遇如何  阿玛尼黑管500专柜价格  八个八拍的口令节奏mp3  国外工业相机视觉软件前十位  法语的快点怎么说  德美3000  美国历年军费示意图  沈墨卿生日  中国梦诗朗诵背景音乐名字  abba  纳斯腮红  华为mate10  美时慕美容上班怎么样  纪梵希女包官网正品价格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二胡唐媛哪年出生  皇后漂薇卸妆水好用吗  个人生活每日计划表  奥洛菲紧致修纹精华乳  UT可爱女神七月最新道具紫薇大秀  loewe什么牌子  一加6t屏幕看着模糊  薇姿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in our modern world  四川达州附近景区  媽媽咪呀第二季刘娜  乙肝疫苗是基因疫苗吗  欧雅泊思真有效吗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玑萃颜  章华生态染发官网  意大利披萨种类  童话剧小青虫的梦配乐  化妆品瓶口锡纸怎么封  奥妙  雅思哥里面哪个老师好  小学生心愿卡内容  芭比波朗粉底液哪个色号好用  咸素媛还参加什么综艺  军博士祛痘产品  Dove什么意思  卡哆贝康  Place什么意思  Aquabio  本田xrv  河套大学学前教育专升本  深深吻我  派生语素和屈折语素  沈阳市胜利大街规划  初雪mc懿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