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肤首选单品 狙击皮肤松弛

紧肤首选单品 狙击皮肤松弛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4:19编辑:vdo
分享:

先来看看造成皮肤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先来看看造成皮肤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先来看看造成皮肤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1、25岁后,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由于人体衰老进程而自然地减少,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随着时间而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

2、脂肪和肌肉是皮肤最大的支撑力,而人体衰老、减肥、营养不均、缺乏锻炼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松弛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弛下垂。  

3、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也使皮肤结构转化,最后使得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

小编建议,如果你现在的皮肤还没有松弛现场,只是未雨绸缪的状态,可以从肌肤护理的第一步洁面开始“加料”,挑选具有紧肤作用的洁面产品

紧肤产品成分小课堂:胶原蛋白是改善皮肤松弛的主要成份,其它成份还有paw-β,肽元素(棕榈和乙酰六肽为主),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水(水族),甘油,有机物提取物等。

olay玉兰油新生唤肤洁面乳

olay玉兰油新生唤肤洁面乳

热荐洁面单品:olay玉兰油新生唤肤洁面乳

参考价格:rmb 95/125g

推荐理由:含有amino-peptide complex(氨基酸肽复合物),结合赋氧洁肤技术,从清洁开始,帮助加快肌肤表层细胞自然更新;从清洁开始肌肤表层细胞自然更新,给你新生的细滑肌肤。

clarins娇韵诗清爽雅致洁面啫哩

clarins娇韵诗清爽雅致洁面啫哩

热荐洁面单品:clarins娇韵诗清爽雅致洁面啫哩

参考价格:rmb120/75ml

推荐理由:凝胶啫喱喱质地,独特净爽平衡配方,蕴含金缕梅、白株树精华,温和清洁肌肤,调节油脂分泌,保持ph值正常化,并紧致毛孔,令肌肤洁净舒适。

水芝澳H2O水凝紧致洗面奶

水芝澳H2O水凝紧致洗面奶

热荐洁面单品:水芝澳H2O水凝紧致洗面奶

参考价格:RMB260/163ML

推荐理由:蕴含果酸合成体,能分解彩妆残迹,去除污垢及老化死皮,活化细胞,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帮助改善粗糙、干燥的肤质,加强肌肤活力,使肤色光泽亮丽,皮肤更趋幼细。

如果你的皮肤不幸中招有了松弛现象,那小编建议你除了换上紧肤洁面品之外,还可以使用一些密集修复的产品,例如具有紧肤功效的精华液和面膜。

Origins悦木之源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素

Origins悦木之源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素

热荐紧肤精华:Origins悦木之源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素

参考价格:RMB680/30ML

推荐理由:从素有“黄金根”之称的冰原红景天(Rhodiolarosea)提炼的精华,为肌肤细胞提供充分能量,以适应外界不同环境冲击,修补因恶劣环境而受损的细胞,调节至健康平衡状态,击退细纹和皱纹。

科颜氏海茴香紧肤精华液

科颜氏海茴香紧肤精华液

热荐紧肤精华:科颜氏海茴香紧肤精华液

参考价格:RMB570/50ml

推荐理由:紧实和回复肌肤年轻的浓缩精华!海茴香紧实精华的浓缩配方能够渗透肌肤,有效改善紧实度与弹性,明显淡化皱纹及细纹。产品萃取自地中海海茴香,地中海褐藻和维他命C醣苷,能够帮助肌肤回复弹性与光泽。

chanel香奈儿紧颜修护面膜

chanel香奈儿紧颜修护面膜

热荐紧肤面膜:chanel香奈儿紧颜修护面膜

参考价格:RMB750/75ml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具有高效紧肤作用,独特的配方富含多种活性成份,有效紧实、提拉肌肤,令肤色散发活力与年轻光采,面部轮廓回复柔和饱满。让你的肌肤重拾天然的紧致与活力。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白金全效紧肤面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白金全效紧肤面膜

热荐紧肤面膜:EsteeLauder雅诗兰黛白金全效紧肤面膜

参考价格:RMB1135/50ML

推荐理由:它是一种全方位功效的面膜。丰润的质地,奢华的成分,即刻补给充盈水份,淡化皱纹,肌肤紧实呈现。天然脂质成份,有效修复肌肤保湿屏障。柔滑肌肤,舒缓镇静,均衡肤色,淡化色素不匀现象。可作熬夜后急救,秋冬季柜台经常断货的高点单率产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兮怎么读解释  产后修复师待遇低  智慧数据中心  catalo鱼油  功放上CH1  ouch读法  娜可露露没有图  试客联盟试用通过没有通知了  焊锡技巧  适合重度红血丝用的隔离霜  股市就是骗局  给你花2019还下款吗  小众平价唇釉  nars腮红液  贝妍德官方旗舰店  按钮开关图解  26个字母音标 读法  布料里面的m是什么意思  日上免税店阿玛尼唇釉  法式甜品学校排行榜  超短裙美女  曾碧蕾  稳压二极管如何测量  肝癌谷氨酰转肽酶能达到多少  陈华家广州的房子  广州有哪些央企  拔罐刮痧完可以用盐包热敷吗  退役士兵考研录取率  四季起居健康时间表  alternative谐音记忆  鳄鱼t恤衫  近期很火的擦一擦斑就没有了  宝格丽男士皮包  adj.什么意思  消防rs字母什么意思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真的吗女嘉宾林澄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什么产品祛雀斑效果最好  sillage蝴蝶口红  鳄鱼有几个牌子  定位相机原理  面膜价格排行  obs弹屏助手  雅艾芬迪香水  御泥坊什么档次的产品  孕过程  飞利浦  cpb粉扑专柜卖多少钱  中国offwhite旗舰店  炫迈前任  广式蒸类点心  lin2e等于  am i什么意思  祛斑精油配方  initiative  12点30用am还是pm  碧邦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la4一3h 三按钮接线图  推销芋圆广告语  篮球单招分数线  婴肌源  二个字理发店洋气名字  写字楼多少钱一平  艾格娜手表怎么样  细闪口红  Badgley Mischka  木薯粉能代替糯米粉  连璐  乳癌三项是什么  无锡晶圆半导体  怎么把腮红粉变成腮红膏  品牌男套装夏装  1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ysl黑管唇釉416容易掉色吗  Cortry  霏丝佳跟雅漾哪个好  迪奥哑光999  百优面霜三款区别  100%聚酯纤维衣服贵吗  心清堂  小班心愿卡  爱姬玛琳哪里有卖  ysl唇釉刷子弯曲  bring读法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看余量  玻儿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黑管500官网价格  哪里能看秋月爱莉  ysl镜光唇釉50号和12号  mac腮红melba和peaches  世界时区表  7n65代换  安徽本草怡堂黑芝麻丸  di是什么的缩写  Jimmy Choo  河套大学学前教育专升本  自然堂滴管粉底液怎么样  眼妆最重要的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