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5种食物帮你有效淡斑

5种食物帮你有效淡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5编辑:vdo
分享:

  (1)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胡萝卜汁拍脸

以鲜胡萝卜汁拍脸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

  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大米黄瓜粥防治祛斑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3)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

常饮柠檬汁白嫩皮肤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4)黑木耳祛除黑斑

黑木耳祛除黑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5)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治雀斑

喝出来的美肌 5种食物帮你有效淡斑(组图)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尺子的in怎么表示什么  股票做t技巧指标公式  2019河北对口招生  一清堂去痘产品  Amway怎么样  nars泰姬陵腮红试色  AS ONE  安卓9不兼容解决办法  ANB043  眼袋用什么色遮瑕  什么东西能代替腮红  国产腮红哪个牌子好  接线ln是什么意思  泊头职业学院女科长  十二味  ysl黑管唇釉推荐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雅婵的读音  阿玛尼唇釉400一擦就掉  大吉岭茶和脏话男士  自制猪油千层酥皮  唇釉和唇膏哪个更耐用  新买的指甲油拧不开怎么办  springboot统一结果封装  六亲和睦什么意思  圣罗兰唇釉持久吗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一面  全网通手机缺点  中国海军军舰种类  小学数学辅导  癌胚抗原600怎么回事  东方婵妆好还是韩束好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阿玛尼液体腮红露使用方法  scanning音标  美的集团公司官网  Badger中文  轻垫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巧迪尚惠高光  远程轰炸机排名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monster  油皮适合悦薇吗  excel表引用无效怎么办  地摊小吃什么最火  amx发音  2017最红的甜品小吃  ignition on 警告灯亮  高职院校扩招怎么报考  guarantee怎么记忆  德国买哪个牌子包便宜  铃木k14c发动机  舍簪笏于百龄修辞手法  机械手表摔了一下不走了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mac俄罗斯红适合素颜吗  小型逆变器手工制作  维妍  food chemistry 几区  果酱太稀怎么包汤圆  tf黑管豆沙色是几号  演员邱悦个人资料年龄  生死相依金陵扮演者  想入媛媛国强60章  暗线查询仪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万能表测24v怎么使用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length  ear1y怎么读  古风古香的菜名  怀二胎婆婆的表现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迪奥唇膏广告色  锡纸如何密封  唇釉热卖排行榜10强  auto功能是什么意思啊  雅姿夹心唇膏好不好用  M魔介口红  敢每天素颜出门的女生  大写汉语拼音g的写法  一分钱音乐教案小班  咸素媛作品  海贼王所有op  路斯  H.K  Rivage  达州市副县级干部公示  肤色偏黑适合什么腮红  安尼米尔香水  Sunway  口红当腮红  秒最小的时间单位  素颜腮红  air的组合发音  为什么time  locate in  北京佰能科技有限公司  世界祛斑十大名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