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告别草莓鼻的8种简单DIY鼻膜

告别草莓鼻的8种简单DIY鼻膜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7编辑:vdo
分享:

告别草莓鼻的8种简单DIY鼻膜

  告别草莓鼻的8种超简单DIY鼻膜

  虽然说草莓鼻有点点小可爱,但如果长时间这样子,或者草莓越长越旺盛,就怎么也可爱不起来了吧!下面教大家几种DIY做鼻膜的方法,不仅经济实惠、操作简单,最重要的是超级有效。大家要持之以恒去做哦,勤劳的女人会美丽,让你彻底和草莓鼻Say Goodbye!

  方法一:自制红糖蜂蜜鼻膜

  材料:红糖(一勺),蜂蜜(半勺)

  步骤:

  Step1:将红糖和蜂蜜放在一个小容器中均匀搅拌,直至完全混合;

  Step2:把做好的材料轻轻地涂抹在鼻子和鼻翼两侧以及其它长黑头的地方;

  Step3:用两手食指指腹在鼻子上轻轻按摩1到2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干净。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大家注意按摩的时候要温柔哦,太大力红糖会损伤皮肤的,一周两次,持之以恒就可以消除黑头啦!

  方法二:自制白醋粗盐鼻膜

  材料:粗盐(1勺),白醋(半勺),滚开水(半杯)

  步骤:

  Step1:将粗盐、白醋放入滚开水中,搅拌至粗盐全部溶解;

  Step2:用棉签蘸盐醋水擦黑头部位,洗至水变凉,每天一次。

  醋有美容的效果,这款鼻膜制作超级简单,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头和死皮,使皮肤润泽光滑起来哦。

告别草莓鼻的8种简单DIY鼻膜

  告别草莓鼻的8种超简单DIY鼻膜

  方法三:自制小苏打纯水鼻膜

  材料:小苏打粉(半勺)、温热纯净水(3勺)、化妆棉(1片)

  步骤:

  Step1:取半勺的小苏打粉放入阔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温热的纯净水,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Step2:把化妆棉泡在里面,拧至半干贴在鼻子、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

  Step3:用手按着一张质地柔软的面巾纸,在鼻子上来回揉擦,你会发现面巾纸上会沾有黑黑的脏脏的东西,因为黑头和油脂粒被擦出来啦!

  如果你不想购买商店里昂贵的黑头导出液,自己DIY做小苏打黑头导出液就是最好的选择,试一试,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方法四:自制蛋白鼻膜

  材料:蛋白(一个),化妆棉(一张)

  步骤:

  Step1:把蛋白用干净的小玻璃容器装起来,化妆棉撕薄后放入其中;

  Step2:等化妆棉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10至15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两周一次。

  这种方法适合黑头太突出的MM,记住化妆棉要撕开哦,而且越薄越好!鸡蛋清可以去黑头大家都知道,两周一次,与草莓鼻战斗到底。

告别草莓鼻的8种简单DIY鼻膜

  告别草莓鼻的8种超简单DIY鼻膜

  方法五:自制热饭团清洁鼻膜

  材料:热米饭(一勺)

  步骤:

  Step1:从饭锅中取出热米饭,以慢慢打圈的手势将饭团在鼻子中间向四周推开;

  Step2:等把所有粘着的饭团推出后,再用清水洗净鼻子,最后拍上化妆水即可。

  每天在米饭温热的时候取一匙米饭来做个鼻膜,再简单不过了。虽然米饭粘在鼻子上丑丑的,不过很有效哦。新鲜的饭团不仅粘着力强,而且触感柔软,是价廉物美的肌肤清洁品。

  方法六:自制珍珠粉鼻膜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适量)

  步骤:

  Step1:将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容器中,加入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Step2:把膏状的珍珠粉涂在鼻子上轻轻按摩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这种方法适合鼻翼黑头很茂盛的MM,记住珍珠粉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可以在药店选购上乘的内服珍珠粉,粉末比较细,不会对扩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show怎么读音  南宁学西点学费多少  圣罗兰唇釉12号太红了  劳斯  现货专业术语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学前教育专升本  长度检测  先打粉饼还是先打高光  丰田亚洲龙avalon  苹果xr的配置怎么样  in4007s  广东各种点心名称  用清水怎么卸唇釉  whoo后适合年龄  平民大英雄48集播放  迪奥新款995  天宇万象地产交不了房  起居有常  2017海尔企业财务分析  联想小新14和小新Air14哪款  宝姿官网旗舰店天猫  法尔曼适合什么档次  迪奥漆光唇釉全试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爱丽小屋眼影配色  有线AV  氢os缺点  wolle什么面料  代理护肤品品牌  查糖化  crystal clear  一只阿玛尼唇釉28g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乐敦抗糖  福建卫视田菲  kalafina  雅思250字写到哪一行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华力创通公司要倒闭了  攻守10是什么意思  管内穿线多少钱一米  路中  again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SROSIN  贴片ZC参数  范冰冰时代杂志封面照片  日产TRAIL  艾维诺真的不安全吗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mac哑光唇釉dance with me  谢馥春  天津嘉颐实业有限公司赵志颉  阿玛尼唇釉辨别  哈尔斯油画  ar技术实现方案  springboot跨域问题  dsquared2哪里便宜  华为m10pro最新报价  inshot的emjoy表情  常用的长度测量工具有  9D  莫叽姆斯  2个元件做最简易逆变  DeBIO  机场丅1是什么意思  梦见皮尺  世界秒针时间  泊美适合什么年龄  白元有几种  小钢笔121和124试色  贞水化妆品  糯米汤圆的和面技巧  哈佛学生一天作息表  怎样的发声位置是对的  好用又平价的唇釉  冈田真由香磁力  贝黎诗价格表  怎样做一个有德行的人  excel判断时间大于  学甜点去哪个城市好  乐敦cc和小林祛斑膏  李佳奇怎么那么有钱  东北稻花香米陈华  葬礼进行曲罗浪  GEO  矫正nl不分的方法  发动机短冲程和长冲程  乐视网tv版客户端  pola抗糖液什么时候喝  御泥坊小金甁好不好用  爱慕先生男士内衣价格  陈华的家里到底多有钱  自然堂专柜粉底价格表  佰草花容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自制唇膏的危害  做t与补仓的区别  sun正确读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