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25编辑:vdo
分享: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润唇膏和无色唇膏不仅能保持嘴唇水润,把它们涂在嘴唇上还可以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来防止口红花妆。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在唇线的范围内涂抹唇膏具体做法是:先在嘴唇上盖上薄薄的一层散粉(这一步也可以略过),再用无色或浅色的唇线笔勾画唇线,然后把口红涂抹在这个范围内,这样口红就不会溢出嘴唇外,导致花妆的尴尬状况了。图片来自秀场后台,造型师用和口红同色的唇线笔来加强嘴唇轮廓,日常可以用无色或者肉色唇线笔代替。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但是如果你讨厌唇线如果你不喜欢用唇线,我们再教你一个防止花妆的办法:先在嘴唇上拍点蜜粉,再涂口红,然后抿开。重复以上过程一次,但是第二次就不用再抿开了。或者第一次抿开后用吸油纸或者面巾纸轻轻盖上,将浮在表面的口红粘去,然后再涂抹一次,能有效避免口红脱妆哦。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去角质去角质应该是防止口红花妆、嘴唇脱皮最有效的办法了。可以用脸部磨砂膏,也可以用红糖+橄榄油自制纯天然磨砂膏,让嘴唇保持最柔软的状态。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唇部底妆唇部也有底妆,比如悦木之源唇部底膏(Origins Underwear For Lips),富含硅树脂成分给嘴唇一个光滑的表面。 警惕 夏日诱惑美唇防脱妆检查看看你都在用什么如果不管如何避免都还有花妆的状况发生,那可能是你使用的产品配方太老或质量不太好。试试别的产品会不会出现同样的情况,该扔掉的时候就扔掉吧,不要吝啬对完美妆容的必要投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办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少钱  HARD CANDY  44101舰  爱慕内衣为什么贵  ysl偏光唇釉502和505  怀孕期间可以用乐敦cc  springmvccors报错  xtc  君越avenir啥意思  薄嘴唇怎么涂唇釉  亚玛顿冠益多乳酸菌  龟兔赛跑情景剧串词  know的名词和形容词  八胜肽三色凝胶晚上可以用吗  禁止酷开系统升级  tangm064  N.V.Perricone M.D  一加6t更新后变慢了  瑞妆红妍洗护  任雨倩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have中文怎么读  天津titi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emsan高压锅  中专毕业还想上大专  13003两管逆变器制作  乐清堂  晶哥衣服袖子两道杠  口红价钱  兰芝雪纱丝柔  屈臣氏漆光浓情唇釉试色  exact翻译成中文  mathstudio使用方法  圣罗兰唇釉块用完了  资生堂银座腮红试色  Colorzone  芭比布朗粉底液0号色  厦门鼎丰集团 好不好  goodreads翻墙  Natural Sea Beauty  迦楼罗战士  腮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悦诗风吟面膜敏感肌可以用吗  雪本诗面膜怎么样  广场舞风中花雨  derivation是什么  抗糖丸和抗糖液哪个好  妙巴黎04  面霜和粉底液混合比例  资生堂鲜润赋活眼霜如何使用  094型核潜艇改进型  澳兰黛  morpheme和allomorphs的区别  北京迪奥专柜地址  唯美古韵单字  35岁左右男人戴什么表好  pt100三线换两线接法  米其林餐厅摆盘方法  inshot卡点在哪找  水之璨  黑色的甜点有哪些  学生平价修容推荐  宝贝放松点你要把本王绞断了  饱和临界线跨导  奕媛的意思是什么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烤粉眼影好吗  御泥坊小金甁五件套怎么样  Huda Beauty官网  甜点专业大学  dsquared2法国官网  数据分析中心  菲拉格慕香水什么档次  40岁烘焙师找不到工作  ABODE AROMA  申源口服液骗局  芭妮兰  罗莎花  碧蓝航线修改账号密码  木薯粉特别粘怎么办  布克兄弟多少一件  bot护肤品  4am的名字  敏感肌推荐用的隔离霜  乐敦瑗碧口服液  被别人说土 怎么回复  孕妇顺产好还是  ne555结构引脚图  适合深唇的夏季唇釉  tomorrow用in还是on  一加六官网价格  raion是什么面料 成分  梵蜜琳真的好用吗  雅思听力语速是几倍速  抽血扎到神经一年还疼  Rejoice  vivo iQOO手机  汇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