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去眼袋 你了解吗

去眼袋 你了解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7编辑:vdo
分享: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肿。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如何去除眼袋?对眼袋的出现除了 ……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肿。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如何去除眼袋?对眼袋的出现除了应找出原因对症处理外,还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眼袋形成的原因各有不同,眼袋所表现的形式也是有差别的:

  单纯皮肤松弛型眼袋: 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33-45岁的中年人。

  下睑轻中度膨隆型眼袋: 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

  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

  下睑中重度膨隆型眼袋: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怎么预防眼袋: 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乾 ……

  怎么预防眼袋:

  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乾粉扑轻按在面上来稳定手的位置,这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一生活习惯篇 ⒈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⒉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⒊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 ……

  一生活习惯篇

  ⒈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⒉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⒊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 脏。

  ⒋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

  5.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

二冷热敷熬篇 冷热敷熬 改善眼袋 消灭刚出现的眼袋,敷眼很很有效,但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 ……

  二冷热敷熬篇

  冷热敷熬 改善眼袋

  消灭刚出现的眼袋,敷眼很很有效,但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便消灭眼袋生成的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去眼袋。

  热敷法

  方法一:加热橄榄油

  把橄榄油加温,用棉棒蘸取,在下眼睑处轻轻擦拭并轻摁一会儿,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使之充分吸收。

  方法二:敷盐水眼膜

  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把化妆棉剪成眼膜状,让其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

冷敷法 方法一:冷冻铁汤勺熨眼袋 把两个铁质的汤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柜中,过10分钟后拿出来直接熨贴在眼袋上,可以快速搞定问题。 方法二:冷茶包敷 ……

  冷敷法

  方法一:冷冻铁汤勺熨眼袋

  把两个铁质的汤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柜中,过10分钟后拿出来直接熨贴在眼袋上,可以快速搞定问题。

  方法二:冷茶包敷眼

  把喝过的黄春菊或绿茶茶包冷却,先在眼部周围抹一些橄榄油,再把冷却了的茶包敷在眼袋处,再敷在眼睛上休息片刻。

  方法三:用精油收敛

  1滴迷迭香+1滴玫瑰精油,滴在冷水中,然后用毛巾吸收拧干,敷在眼部15分钟左右。

维E+按摩 对抗地心魔咒 如果是因为年岁渐长,眼部肌肤逐渐下垂形成的松弛眼袋,则维生素E外用很不错,把市售的维生素E胶囊挤破涂抹在眼袋处,并配合 ……

  维E+按摩 对抗地心魔咒

  如果是因为年岁渐长,眼部肌肤逐渐下垂形成的松弛眼袋,则维生素E外用很不错,把市售的维生素E胶囊挤破涂抹在眼袋处,并配合指压按摩使之充分吸收。从内眼角向外,按眼部的轮廓,由内向外抹开以加强提升效果。每圈5~10秒,重复5次。大约每隔两天涂抹一次,坚持一段时间。不过,如果是水肿型的眼袋,不适合这一方法。

  日常护理 弱化眼袋

  眼袋并不只是遗传或熟龄肌肤才有的问题,一夜的狂欢、随意的卸妆动作……都是催生眼袋的军令号,所以即使暂时没这个困扰,也要防患于未然。

  打开穴道来泄洪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0适合素颜么  小西点名称大全  2kft等于多少米  fancl防晒霜 成分表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时光紝  城府深不可测的年轻人  无锡商院多少分能进  cpb哪个粉饼好用  纪梵希禁忌之吻14号试色  微诺娜旗舰店  纤肤娇效果吗  花鲜肽素颜水光霜价格  阿玛尼唇釉漏怎么办  favorite的具体用法  完美日记唇釉重金属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炒股失败的教训  Ferragamo  万用表怎么二极管的好坏  黑谜诗  西安奔驰女个人照片  免vip软件  虫草粉底液怎么涂抹  Natural Plant  hardy是什么品牌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oppor17前摄像头进灰  酷迹男士  vivo一键改全网通  一加是杂牌吗  实践能力目标有哪些方面  梦诗肌  一加售后好不好  无锡商学院单招多少人  天王星手表是名牌吗  飞致2ys150  涂口红小窍门  昂立课程顾问好做吗  dsquared2什么档次  升国旗押韵童谣  全球时间显示器  奈西抗糖纤美饮是什么  成都法尔曼专柜地址  pola美白丸吃三个月需要停吗  强的松每天一片怎么停药  唇釉是哑光好还是水光好  瑞妮朵拉价格表  波丽妮雅正品官网  竹炭撕拉面膜的危害  王乐乐现在的照片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pixiv18  [综英美]她是冰雪女王  mac棒棒糖唇釉107  瓷娃娃是谁  ESTEBEL  为什么汤圆会硬  韩纯皮具  工程on是什么意思啊  圣罗兰唇釉味道好奇怪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童话剧轻快背景音乐  astound什么意思  美容spa  商业资产负债表  中粮我买网手机怎么样  夏天床品用什么面料好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LT是什么岗位  文殊院宫廷糕点加盟商  ysl黑管唇釉香味  pola抗糖口服液含糖吗  迪塞尔  如何使用财务软件  嫒碧知抗糖  马龙冠军  修容棒哪个牌子好  涡喷气发动机  乐敦眼药水说明书  1加7配置  股票t加0怎么做的  深田咏美2019年4月  大话香江  圣罗兰和香奈儿那个唇釉好  两个有界函数相乘  2sc2073参数  温江积家御景小农坎  资生堂和后哪个好  trilogy玫瑰果油成分解析  Amenity  姬芮四个系列的区别  am的含义  澳瑞特跑步机使用方法  2019年数码宝贝新番  有趣的烘焙坊名字  我out了意思是什么  腮红哪个牌子好用实惠  festival前面介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