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满汉全席让你吃出白嫩的肌肤

满汉全席让你吃出白嫩的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03编辑:vdo
分享:

美白防晒沙拉

材料:芝士片2片,大番茄2个,熟蛋白2个,生菜6片,洋葱半个。

配料:沙拉酱

做法:

1.将番茄切成片,芝士片、熟蛋白各切成8份,一起摆放在盘中。

2.将洋葱也切好片,和生菜一起,将沙拉酱搅拌均匀,摆放入盘就大功告成。

功效:别看这是款常见的蔬菜沙拉,但其美白效果可是不一般的高哦。沙拉中的番茄性微寒、味甘酸,它不仅具有普通意义的美肤功效,还含有一种谷胱素,能抑制酪氨酸的活性,使沉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而熟蛋白与芝士片中的蛋白质对于美白的好处更是众所皆知。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这款美味沙拉不仅能增强肌肤的抗氧化性,逐渐减淡肌肤上的小晒斑,还有超强的防晒效果,来令你的美白功效显著;而且热量极低,绝对不会影响你的瘦身计划哦!

四物乌鸡美颜方

材料:乌骨鸡1只,当归、芍药、参须、黄耆各3钱,枸杞子2钱,生姜3片,香菇2朵。

配料:盐、葱花适量

做法:

1. 当归、川芎、白芍、熟地洗净,分别切成薄片,放入布袋中,香菇切成片。

2. 将乌骨鸡与中草药一起投入砂锅中,加水约5小碗,大火煮沸后,捞去浮末,再加入姜片,转至小火,炖至鸡肉和骨骼软烂,调味并捞弃药包、姜片即成。

3. 依个人喜好加入调味料。

功效:这款美颜方对于面色苍白、四肢冰冷、易感冒的MM来说,不但可改变肤色还可强身,特别是在每月例假前后食用则还有滋补调经的功效。乌骨鸡性平、味甘,能补五脏、益气养血的作用,其所含的黑色素(当然与令你美黑的黑色素全不相同),入药后能使人体内红血球和血色素增生;当归性温、味甘辛,有补血、活血等作用;川芎性温、味辛,有活血行气之功效;诸物合用,有补血、滋阴、养肝功效,当血气充足时,即能改善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为你的白皙增添一抹健康的颜色!

禁忌:外感未愈、脾胃湿滞、食饮不振、大便溏臭者不宜。

金玉满盘白嫩餐

材料:珍珠粉3克,白果20粒,豆腐100克,虾仁100克,红椒2个,熟蛋白2个,水发冬菇丝少许。

配料:盐、葱花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腐切成丁,与白果一起在沸水中焯3分钟后盛盘。

2、将红椒切块、蛋白切块。

3、中火烧热炒锅中的油,将葱花炒香后,放入虾仁、红椒及冬菇,加盐炒3分钟,最后加入白果及熟蛋白,30秒后起锅装入豆腐盘中即成。

功效:整道菜五彩缤纷,口感极佳,更重要的是对女性而言,这道菜还有嫩滑肌肤,滋养美白的功效。餐中的珍珠粉性微凉,能清火解毒,滋阴养颜,有效调节内分泌;白果性平味甘苦,具有滋阴润肺、养血生肌的作用;而豆腐与虾仁所含有的蛋白质,更是美白的主要元素;这款四季皆宜的美白餐,还能成为整年全家人的共享大餐呢。

奶白双仁饮

材料:薏仁及甜杏仁等份。

做法:将薏仁及甜杏仁研磨成细粉状,平日闲暇时搭配好奶粉后冲泡饮用。

功效:薏仁性凉,味甘、淡,拥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1、B2,是美白的圣品;甜杏仁性平,味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他命A、E,能平衡肌肤水分,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帮助肌体细胞抗氧化,防止肌肉松弛及黄褐斑生成;两者融合加上牛奶,更能使美白功效加倍,令肤色白嫩,光滑具有弹性;即使是天生就皮肤黄黑的女性,只要经常饮用这种饮料,也能让皮肤慢慢变回细腻白净;另外这款奶白双仁饮口感颇佳,比起坊间的饮料来说更无防腐剂威胁,老少皆宜,相信你的家人也都会喜欢。

杏仁

所含丰富维他命A,是一种天然的嫩肤剂,能平衡肌肤水分,令肌肤散发 活力神采。杏仁也是维他命E含量最 高的天然食物来源之一,对于抑制自由基生成有显着效果除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更能帮助肌体细胞抗氧化,防止肌肉松弛及黄褐斑生成。常饮杏仁粉可养颜美容、营养补给、常吸烟或常吸二手烟的人,应常喝鲜磨杏仁粉,维持健康是现今最佳养生的青春源头。

外用:一般可作为提取物和精油用,可活化肌肤,增强紧实度,平衡肌肤水分。

橄榄

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D、E、K。其中维生素A能滋润干燥的皮肤,防止皮肤起皱;维生素D能促进人体代谢,保护及强化皮肤弹性,预防小皱纹发生;维生素E可给干性皮肤以滋润,而对油性皮肤则有抑制皮脂分泌、调节皮肤状态之功能,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抑制皮肤老化及弹性下降;维生素K能 使皮肤有自然弹性,吸收皮下多余脂肪。最新研究表明:橄榄油中所含多酚类有抗氧化作用,它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发生的细胞老化所带来的色斑、皱纹等现象。外用:橄榄油中的酚类是抗氧化产品中的明星成分。

石榴

红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在《本草纲目》等诸多史书中,都留下了清热解毒的美名。在全球范围的研究表明,红石榴果中的维他命C、B6、E、叶酸和矿物质钙、镁与锌等含量远远高于其他水果,是至今发现营养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红石榴中含量最丰富的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被誉为抗氧化界的两大天王。其抗氧功效是绿茶的3倍,更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它能将导致肌肤暗沉、蔫黄、疲惫的自由基一扫而尽,彻底排毒,恢复肌肤纯净。

外用:石榴的种子中还含有和女性性激素相似的功效成份,能调节皮肤的荷尔蒙分泌达到抗老化的作用。

奇异果

猕猴桃也叫奇异果,被喻为美肤金矿,因为它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尤其是现在市场上很畅销的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在同等质量的27种水果的营养价值排行中名列第一:它的维生素C含量是柳橙的1.7倍,膳食纤维含量是菠萝的1.7倍,维生素E含量是樱桃的2倍,抗氧化剂含量是番茄的3.3倍,而钙的含量是香蕉的2.5倍,同时它也是钾镁锌等微量元素的丰富来源,是名副其实的美容水果。其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透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翻译硕士考博方向  国外口红牌子m  手表的世界时间是什么意思  平民大英雄第44集  the majority of单复数  先用散粉还是眼影腮红  俄罗斯最强轰炸机  个人愿望计划书  pola美白丸成分表  年薪五十万属高收入吗  缔妍娜真的有那么好吗  baby的过去式过去分词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cezanne倩丽中国官网  全球三星米其林餐厅  这个世界的土著有点猛  哆啦a梦新番线观看  女王物语有激素吗  奥尔莱薇专柜香港  博柏利  万用表笔  中华医药  面料撕裂强度不行怎么办  48所单招学校哪个好考  雅诗兰黛321好用吗  稚慧谷早教宣传词  男人手表  索爱t2蓝牙耳机响一边  中国舰载巡航导弹  丅1O  2个字古风意境唯美名字  利之星  面料a是什么成分  different怎么读  蒋焜竹快手号  井田和玛丽黛佳腮红  迪奥真我比香奈儿邂逅还贵  offo官网  厘米为什么叫公分  联想小新系列  股吧  世界上最早的语言是什么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  2n5551可用什么管代换  昂立嗨  out的含义  ysl爱心唇釉11号试色  lewinns面膜怎么用  包蕊纱毛衣是什么面料  完美日记唇釉哪个好看  劳斯特  Herietta  VR软件  花鲜肽水光霜真实情况  蓓丽雅最好用的产品  in测量单位是什么意思  whoo防晒隔离霜  好用平价腮红  万能表使用口诀  ELIXIR面膜  肝癌指标怎么看化验单  should怎么发音  脂肪肝是不是血脂高  when的用法四种句型  KEYS  雪肤莱  山楂妹星光大道总冠军  zara 与guess谁好  冬眠灵针剂的致死量  安卓手机怎么看全网通  NOPS  香港买粉底液便宜吗  8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家常点心小吃做法  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  广州酒家价值分析  当今中国股市高手排名  谢园评价迟到学生  8寸硅片厚度  4am战队成员介绍二队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L是  米9和iPhone8p  最笨最赚钱的炒股方法  娇兰小黑裙四种香味  Lirikos  考消防还是造价工程师  用了安瓶还要用乳液吗  与榴莲有关的甜品店名  阿尔法平台合法吗  高田贤三  crip是什么意思  一加什么时候出7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玉颜素化妆品  无糖饮料  canmake花瓣腮红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肌酐激酶高是什么原因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