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锦囊稀奇古怪美容秘笈看谁更有效

护肤锦囊稀奇古怪美容秘笈看谁更有效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25编辑:vdo
分享:

美容方法各有千秋,有些你甚至闻所未闻。但你可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些偏方和秘笈哦,许多都是非常奏效的好方法呢!但同时也要注意,虽然是祖先们留传下来的方法,但当你决定采取行动时,也应结合现今的医学理念分析一下其中的对与错哦,免得让肌肤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稀奇古怪美容秘笈谁更有效

1、地瓜美容法

地瓜祛痘面膜

地瓜一个,酸奶200毫升。地瓜蒸30分钟,直至软烂,切块后放入搅拌机,再倒入酸奶,搅拌均匀,冷却后即可使用。涂面部15分钟后洗净。此法能极大地收缩毛孔,消除疤痕,使肌肤细腻光滑无比。

地瓜淡斑面膜

地瓜2个,鸡蛋1个,牛奶100毫升。地瓜去皮,煮熟后研磨成泥,取蛋黄和地瓜泥混合,再加入牛奶搅拌成糊状。涂面部15分钟后洗净。此法能补充水分,消除黑斑等等。使肌肤光滑嫩、紧致细腻。

稀奇古怪美容秘笈谁更有效

2、肌肤细腻法

每天洗脸后,用鸡蛋清涂面部或其他部位的肌肤,再用手巾揩净,坚持一个月,效果显著。或者,每天将黄酒1升放入洗澡水中,连洗两个星期,肌肤自然变得细腻无比,若能用美玉摩擦更妙。

稀奇古怪美容秘笈谁更有效

3、鸡蛋美容法

将脸洗净,取鸡蛋1/4的蛋清和蛋黄均匀涂在脸上,动作要快,15分钟内不说笑,让皮肤收敛,然后用温水洗净并擦上润肤液。20至30岁每周2次,30岁以上每周3次,蛋清适用于皮肤中性、油性;蛋黄适用于皮肤干涩无光泽,有细小皱纹者。

稀奇古怪美容秘笈谁更有效

4、鲜奶土豆美容法

土豆保湿面膜:鲜奶100毫升,土豆一个,鸡蛋一个。将土豆泥加入鲜奶和鸡蛋清,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洗净。此法能使肌肤变得光滑水嫩,紧实细腻。

稀奇古怪美容秘笈谁更有效

5、国色天香法

此法可以让你红颜如奇葩仙卉,身体又有奇香缕缕不散。用甘松、山奈、香薷、白芨、白芷、防风、蒿本、白僵虫、白附子、天花粉、零陵香、绿豆粉一起捣成细末,每天洗脸或洗澡用来擦身,很快会产生上述效果。

稀奇古怪美容秘笈谁更有效

6、蒜头荸荠祛斑美白

蒜头祛斑面膜:

大蒜3瓣,绿豆粉3匙,纯净水100毫升。大蒜剥皮放入微波炉2分钟去味,再榨汁,然后与绿豆粉和纯净水搅拌均匀。涂面部15分钟后洗净。此法让肌肤充满光泽,更有神奇的瘦脸功能。

荸荠美白面膜:

荸荠100克,啤酒100克,面粉2匙。荸荠去皮榨汁,加入啤酒和面粉搅拌成糊状。涂面部15分钟洗净。营养肌肤使其细腻滑嫩。

稀奇古怪美容秘笈谁更有效

7、藏族姑娘美容法

在藏药里,藏红花、瑰臼(桃儿七)是治疗妇科病的主要药材,如二十五味瑰臼丸,可以祛风镇痛、调经血、解除心烦血虚。仁青丸,可以起到预防疾病、排毒、美容、减肥的作用,每月服用2~3粒便可见效。

由内而外调理女性身体,藏红花是所有药材中的圣品。它具有很强的活血化瘀、散郁开结的功效。对于肝热、血瘀血滞、月经不调、产后恶露不尽、跌打损伤、内外出血、肺炎、身体衰弱等都有很好的培元健身作用。近年来,临床医学又发现藏红花对抗癌也有很大作用。

提醒:藏药都是合成药,是许多配方组合而成的,单服的很少,因为这些药品大多存在副作用,藏红花也如此。藏红花性寒,多喝不利身体,因此泡水喝时,最多放1~2朵便可,不能多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hthout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黛丽  山东单招学校哪个好考  开江县高铁规划贴吧  物联网技术技能大赛  乐敦康复方眼药水  LADY M  魔法x弹幕最强阵容  IOPE气垫  给我找一找高高英培的相声  兰芝雪纱隔离淡蓝色  澳尔滨化妆品怎么样  巴布豆童装加盟官网  byblos是名牌吗  Dream Skin  Clearlove7  meant用法  左手指月  城市疗愈大师  安利孕妇维生素  天宇万象国际二期封过盘  阿迪达斯最近新款  俄罗斯ho o o lo o o  OUHUILIR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脖子美白喷雾有伤害吗  crimp contact  肝癌晚期肝功能差怎么办  文莱医生八胜肽停了后  剑桥听力地图题汇总  一顿米其林大餐多少钱  端午节用什么介词  stupid怎么发音  深懊的意思是什么  新口红像被用过  watermelon是什么意思中文  唐古图像  迪奥花蜜水跟cpb水哪个好用  whoo雪美白套盒价格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娇兰金钻粉底液怎么拆瓶  孕妇顺产呼吸方法  德扑anti什么意思  隔离霜价格一般  橘朵唇釉212和213区别  cramped  生死相依余达升的结局  圣罗兰哑光唇釉101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human crab  d882p引脚图  给你花暂停放款  依泉为什么没人买  出国读研全额奖学金  稚优泉唇釉603试色  一次要用多少粉底液  哈尔斯广口保温壶  更娇丽减肥茶价格  mac和nars腮红对比  天梭和天王哪个有面子  世界上最古老的3种语言  全球最好用的隔离霜  广州酒家的投资价值  excel建立数据表  我的美丽日志  华为荣耀8x 6+128多少钱  shop反义词  irs20957s引脚功能  a spike in car ownership  洗衣机itime详解  上海米其林三星酒店  ysl12号唇釉多少钱  fresh line菲诺丝官网  正橘色口红  口红叠涂技巧  生辰八字算命  比度克护肤品有激素么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ysl416唇釉好用吗  叮铃什么意思  米其林三星餐厅菜单  林俊杰唱功怎么练  迦楼罗骑士vivo版  唐古是哪  男生发哼什么意思  薇诺娜如何进货或代理  解释成语加点字的意思  20in是什么意思  远火旅编制  剑桥雅思真题 雅思听力真题  欧莱雅10色眼影盘  刘洪波阅读真经5有用吗  中餐用西餐命名  百俪汇刘辙  南宁私房蛋糕培训班  布鲁克兄弟POLO  郭富城熊黛林感情  1加7官网  ly1977410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