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避开补水错误 秋日变身水MM

避开补水错误 秋日变身水MM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2:55编辑:vdo
分享:

说法1:补水就是保湿,保湿就是补水!

专家说:NO!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分;而保湿则是防止肌肤细胞中的水分散失。如果保湿系统不够健全的话补再多水还是一样缺水。提到补水也必然要提到保湿,不过它们是关系十分密切的两种概念。

说法2:最有效的补水要用完全不含油分的保养品。

专家说:NO!任何肌肤补水的同时都需要适量的油脂来锁住水分,尤其缺水更缺油的特干肌肤,只有先补油,再补水才能达到好的补水效果。因此评判补水有效与否要看是否找到了真正的缺水原因,从而有针对性地补水、锁水。

说法3:肌肤敏感是由缺水引起的。

专家说:NO!肌肤含水量大幅下滑的确可能引致皮肤正常的抵抗力下降从而导致敏感,不过干燥性敏感只是敏感类型中的一种,造成肌肤敏感还有多种不同的原因,所以出现敏感症状时最好首先找到敏感来源,避免盲目补水。

说法4:把营养水喷在棉片或纸面膜上敷脸补水效果特别好。

专家说:NO!用这种方法补水首先要看所选的棉片或纸面膜质地是否有弹性,能绷在脸上并最大限度地释放水分与营养成分才能充分发挥补水效用。一般先去掉老化角质,敷脸约15分钟后再涂上保湿霜锁住水分效果更好!

说法5:蒸面也是一种好的补水方式。

专家说:No!对于皮脂腺分泌本来就过于旺盛的油性肌肤而言,蒸面后新陈代谢加速,只能导致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对干燥、疲劳肌肤而言,如果不配合有效的保湿或者次数过于频繁,蒸面反而容易令肌肤自身的水分流失掉。

说法6:每隔数小时给皮肤喷点水就能补水。

专家说:No!作为应急措施,将滋润爽肤水喷在脸上的确可以让肌肤暂时处于湿润状态,缓解干燥。不过这不包括在上过妆的皮肤上喷水,对涂抹过隔离霜的皮肤也毫无作用,甚至加速挥发,反而带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和out是什么意思啊  in time  blow中文意思  alternative的动词形式  怎么用PPT实现计时  guess包上有个luxe  框架式断路器保护原理  橘朵镜面唇釉210  通达信分时攻击指标  2018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广州哪里有极优gu  水嘟嘟嫩肤液  三十多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钢尺上的毫米怎么看  Mon Platin  dhc用了真的会得唇炎吗  nars散粉粉扑尺寸  郭富城二胎生子  怎么区分烤粉眼影  lovely同类词  CARVEN  asheep怎么发音  泊妃化妆品加盟  杭州omega售后服务  ipsa三色遮瑕膏遮雀斑  黛西菲尔纹绣机好用吗  s?s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水光针的危害  国内眼部精油品牌  practice的读音和意思  德国博朗剃须刀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whoo后气垫使用心得  8v接近开关常开常闭表示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inshot文字时间长短怎么调  常嫒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意图网秀人可可  长征15号核潜艇是什么型号  广州酒家的投资价值  各类数据出售  达州市唐嫒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ni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脂肪肝的血液检测报告  迪奥口红起水珠  proteus里面off和on开关  如何使用眼影棒  京东的丝塔芙是正品吗  中国现役护卫舰大全  美肤宝美肌水有用吗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NailTek  艾杜纱  Betsey Johnson  家用法语怎么说  TCLL39F3320B通病  什么牌子香水  jav  10千伏隔离开关和断路器  岩藻糖苷酶多高是肝癌  刘园园600  姿彩堂  艾芙美官网  IDUN APPLE  玛努卡甜品出名吗  怎么把唇釉做成指甲油  季姿元  丰田chr评价  苹果6P和7P  天宇万象国际loft  activities的汉语意思  初学者学画口红  登喜路和手工斗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尊上黑膜有激素吗  木薯粉做的面团太粘  用了防晒之后还用隔离吗  碧邦  重生美国警察  delverjo最好看的文  最好的甜品培训班  斗鱼机器人弹幕多少钱  attempt造句  单招120分能上大学吗  台塑  matte唇釉多少钱  2019年macbook会出新吗  资生堂vp8和4msk是什么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酷吧甜品培训  fertilizer的动词  2019年抖音最火年会舞蹈  in年in月in四季顺口溜  鞋子软件  功放管2sc3858参数  识别布料方法  ysl唇釉变粘稠了怎么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