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脸部瑜珈拯救你的松弛包子脸

脸部瑜珈拯救你的松弛包子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05编辑:vdo
分享:

答案是—松弛,改写了你的面部轮廓。就像身体要经常运动来保持柔韧和紧致,脸庞也需要适度运动,借助保养品为皮肤做YOGA,帮助肌肤维持紧致的轮廓。

借助保养品为皮肤做YOGA,帮助肌肤维持紧致的轮廓

松弛细纹,引力大作战 多数女性往往过于关注皱纹、斑点问题,并将其视为老化的信号,而实际上30 岁之后,就会越来越明显地在镜子里看到自己额头、脸颊及鼻翼两侧的毛孔开始呈现椭圆形的形状,这都是皮肤弹性下降、开始松弛的表现。

导致肌肤松弛的最主要原因是由于皮肤的真皮组织失去了弹性。真皮中存在着胶原蛋白和弹性组织纤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变化,降低质感和含量。同时皮下的透明质酸亦会慢慢流失,此时,缺乏胶原蛋白的皮肤,就会变得松弛、失去弹性,肌肤自然会变得松弛无力。初期毛孔开始扩张、皮肤失去弹性,到后期,脸部轮廓也开始慢慢改变了。

导致松弛还有很多诱因

此外,导致松弛还有很多诱因,例如,随年龄增长,体内荷尔蒙分泌开始下降,皮下脂肪渐渐流失,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渐渐变得松弛;当然,我们也无法避免地心引力对肌肤的影响。而肌肤老化的速度会依个人体质、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吸烟及环境污染而有所不同。成功的抗老化保养,需要保养习惯、生活及运动习惯的互相配合。

或许你认为对抗松弛,是30 岁后才需要做的保养功课,但细细观察现在的自己,是否正面看轮廓紧致,皮肤饱满;双颊上扬,没有双下巴;下颌至耳际边缘轮廓线明晰。无论俯视、仰视,脸部轮廓都紧致明晰?或许你已经遗憾的发现,自己的面部轮廓某一部分,已经开始拉警报了。幸好,有些时候的松弛还处在假性时期,有效的修护紧致产品,就能改善皮肤松弛的现象,抑制细纹的产生,使肌肤回复到光滑状态。最新的研究成果发现,角质层有发挥屏障机能和保湿机能的功能,左右着屏障机能的角化外膜的成熟,以及天然保湿成分的产生都源于此。通过促进角化外膜的成熟,使角质层处在良好状态,细胞的脂质排列规则,屏障机能得以提高,锁住水分,帮助肌肤保持理想的状态。

特别推荐下列配方 消除水肿

特别推荐下列配方:

咖啡因:咖啡因能收缩血管,会起到抚平细纹的作用。同时它还可以立即减少眼眶周围的水分沉积,消除水肿,使眼眶显得轮廓分明。

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天然分泌的保湿成分,年纪越大,分泌量越少,于是皱纹就会随之产生。无论是在人体皮肤中还是美容产品中,此种成分与水的结合比例约为1 比1000,靠这种办法收紧皮肤表面,使其在短时间内显得更加紧致。

甘油:和透明质酸一样,甘油同样能够增加皮肤所含水分,对抗由干燥引起皮肤松弛。“通过给你的皮肤增加水分,可以让皮肤看上去紧致一些,”N.Y.C皮肤科医生Frederic Brandt 表示,“效果立竿见影,保证令你满意。”

每天3分钟,面部YOGA操

每天3分钟,面部YOGA操 日本女性很早就意识到淋巴按摩对抵御衰老的重要性,以小编的观察,同年龄段保养得宜的中日女性,在皱纹、皮肤的细腻度,斑点和肤色上都非常贴近,但皮肤的紧致程度却有一段距离。每天在肌肤护理时,用上3 分钟做个皮肤按摩,能帮助肌肤更好的维系紧致的外观。

紧致额头及眉间按摩

紧致额头及眉间

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夹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然后以无名指蘸取眼霜,轻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请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紧致眼尾及两颊

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以轻柔小夹捏动作滑过鱼尾纹处,接触面需呈90℃;并在两颊侧则需以深度的大夹捏动作来刺激肌肤血液循环。

紧致鼻唇部及下巴

紧致鼻唇部及下巴

涂抹适量的按摩霜,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鼻唇之间的法令纹以清柔小夹捏动作按摩;然后将手指弯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轻柔地往上提拉,约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提拉后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至颈部即可。

按摩POINT

按摩POINT

* 轻柔的力度才能产生理想的效果,千万不要五指胡乱上阵,粗鲁拉拽肌肤,用力按摩是肌肤产生皱纹的原因之一,所以用无名指配以中指按摩最为合适。按摩要有一定的节奏感,速度不宜太快或太慢,静静聆听自己的心跳,最好与心脏跳动的速度一致。

* 按摩时间太长或太短都不可取,必须视肌肤的性质、状况和年龄来确定。通常,油性肌肤按摩时间可稍长,每周按摩15~20 分钟;干性肌肤则稍短,每周5~10 分钟即可;中性肌肤每周10~15 分钟;敏感性肌肤最多5 分钟,严重者甚至不能进行按摩。此外,30 岁以下的女性因肌肤弹性和新陈代谢较好,每周按摩5~10 分钟就足够了。

按摩手法注意小细节

* 把握好方向其实很简单,就是和肌肉的走向一致,关键在于使肌肤与肌肉一起运动,感到它们已融为一个整体。记住一个小窍门,保持手指的动作与皱纹成直角。因为皱纹同肌肉的走向是成直角的,因此手指的动作与皱纹成直角,也就是顺应肌肉的走向了。

按摩霜,肌肤YOGA的最佳拍档 肌肤在放松的状态下,吸收效果才会好,尤其在沐浴、泡澡之后使用按摩霜,往往会为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按摩最主要的目的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具有促进肌肤柔软、加速淋巴引流、提升肤温,有利于有效成分吸收、活化血液循环等作用。

按摩霜分类

从功用上来讲,按摩霜分为四类。第一类帮助新陈代谢,可清洁毛孔、软化代谢角质污垢、促进淋巴引流。这类按摩霜首重安全,不需加太多活性成分,适合想清洁毛孔、活化肌肤者;第二类是促进活肤成分的加强吸收,用于清洁脸部后,借按摩让毛孔扩张帮助吸收。同样首重安全,色料、香料、化学油脂等能免则免,活性成分多选速效作用者,像是保湿、美白等,因此可依肌肤状况来选择;第三类是比较滋润的,多含有独特的复合配方,可以去除肌肤角质及死皮,净化肌肤。精华及多种维他命成分,在舒缓肌肤的同时帮助激活肌肤细胞,加强血液循环,使肌肤更加晶莹通透;最后一类是面膜型按摩霜,通过“热能效果+ 脸部按摩”,令肌肤像洗过蒸气浴一样舒爽,再加上按摩提高热感,更能帮助有效成分快速渗透。

值得提醒的是,按摩用品滑度要够,以免造成肌肤摩擦与拉扯,以高油度乳霜最常见。偏水性清爽的按摩品,用量需多些,以免拉扯肌肤。

心机武器,拯救松弛包子脸

心机武器,拯救松弛包子脸 如果你的松弛已经很难改善,那么我们还有绝秘的心机武器推荐。

瘦脸针:将咬肌周围的细胞麻痹进而使之萎缩,但弄不好就很容易致使肌肤肌肉瘫痪。而最近很多品牌的紧致系列,都以创造小脸为目的,帮助塑造又尖又细的下巴,并且告诉你他们的成分中可以帮助细胞收缩,进而达到瘦脸瘦下巴的效果,尤其是将护肤品涂在咬肌周围的皮肤上,坚持长此以往,半年后应该可以看到效果。

按摩棒:日本药妆店流行的按摩棒,它是专门针对下颚处进行刺激性的按摩,帮助细胞收缩,并配合涂抹的护肤品,长期以往,下巴就明显尖瘦下去了。另外,还可以用清爽的冰块加冰凉玉石按摩疲劳的肌肤,这样会让感觉皮肤紧绷,散发新鲜的魅力,更重要的就是瘦脸。

阴影法:用化妆来达到瘦脸的效果,似乎并不是很新鲜,但却是来得最简便而快速的,当然要化得好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阴影法至关重要,下颚处的棕色阴影最容易显得下巴小而尖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OFEA  Lola Bulgari  佳桜  za隔离霜含铅过高  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  男性主义  正边沿d触发器原理  杭州待遇好的十大外企  过期的唇釉可以干嘛  苹果手机XR详细参数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妊婦と人間  里番20193月  安儿乐超级品牌日哪天  ZCH恢复时间一般如何实现  三接近区段  傲凝基亚怎么样  中建八局工作10年造价员待遇  歼8宣传  如何抹口红  1N4148压降  军博士护肤品安全吗  莎莎  wellness中文翻译  a到了  带媛和亮的店名  股票是国家的骗局吗  d站漫画  欧莱雅唇釉121试色  plc通讯ch1和ch2有什么区别  bad dragon怎么用  零基础学什么编程语言好  泊诗逆龄尊贵奢华  全球远程轰炸机排名  儿童防晒用卸妆吗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胃癌肿瘤指标会高吗  女26岁头发掉的很厉害不长  金融界认可的英国大学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220v温控仪接线实物图  咸素媛年轻时候的照片  jpb是什么意思  Sundoor  冰点 新星漫画  哪种腮红好  脂肪肝的正常值  把脖子擦白的化妆品  兰芝隔离紫色和蓝色的区别  新西兰玫瑰精油怎么用  作息时间表软件  Inshot添加音乐教程  干皮遮瑕气垫推荐哪个  香奈儿58号是豆沙色吗  一加6t相机怎么用  军博仕芦荟胶含激素吗  爱尔康眼科设备有什么  康比莱牙粉怎么样  哆啦a梦新番在哪能看  江苏大学  半亩花田的适用年龄  银行礼品拉杆箱都是正品吗  a1145参数  在哪里可以学面点  弹幕机器人手机版  nars深喉有中样吗  华力创通待遇怎么样  义乳排名  phone的发音  dr中文是什么  试用网平台  京东方boe06fb显示屏  1十6t手机官网  manly的意思  mac106圣罗兰409  一加6优缺点  经常熬夜的女人用什么护肤品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好  圣罗兰黑管唇釉411试色  cors整合springboot  最好用的粉底液  果达儿vc美白精华  cpt交货地点  梦3多少钱一瓶  ncp1397与ncp1396互换  清一西藏红花  西飞为何不造战斗机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资生堂哪些值得买  自考哪些专业比较好  elemis三重酵素洁面乳  便宜好用的变色唇膏  lllustrator怎么读  晶圆定位边研磨  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好用  演员郭媛媛微博  美丽魔方靠什么赚钱  BKMita  ysl16平替  芋圆放冰箱冷藏变硬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