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4大魔法

美白4大魔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1编辑:vdo
分享:

  美白魔法1:先保湿再美白美白前先保湿,可以提高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健全皮肤表层细胞组织,而且能够避免使用美白产品干燥时所产生的敏感。尤其适用于敏感和干性皮肤,以及混合偏干性的皮肤。角质层过薄的皮肤,就更应该注意这一点了,在使用美白产品之前,先用保湿精华素护理皮肤。

  美白魔法2:防晒是美白之母因为有了阳光的照射,激活麦拉宁细胞后,才有了黑色素的生存条件,所以防晒对于美白是多么的重要。在选择美白产品时,最好挑含有防晒成分的产品,如果没有,可以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或防晒霜。在防晒霜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同时抗UVA和 UVB两种波长的防晒产品,这样才能够同时有效地防晒伤和防晒黑。

  一般说来,敏感和干性皮肤,适合物理性防晒产品,混合和油性皮肤可以选择化学性防晒产品。外出的时候,建议配一瓶防晒喷雾,轻轻一喷,为美白加分!

  美白魔法3:吃美白的食物含有维他命C、E的食物,尤其是熟西 红柿,防晒又美白。猕猴桃、橙子、苹果、草莓、绿叶青菜、胡萝卜、燕麦、花生、青椒等都是不错的抗氧化和美白食物呢!另外,摄入的食物是否使色素沉淀,也是美白能否见效的关键。我们要少吃酸性食物,比如肉类、油脂、酒类、白糖等。

  美白魔法4:了解美白成分使用的美白产品中主要成分的作用是什么,你知道吗?多数人都很少涉及这部分的常识,所以常常是站到化妆品专柜前不知所措。了解一些经典的美白成分吧,就不用担心自己到商场化妆品专柜,只能傻呼呼的听眼部美白别忘了眼部的防晒和美白。选择含有维他命A、C等有效成分的眼霜,或者是防晒型的眼霜,都是帮助眼部美白的重要环节。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评价lisa的长相  感官动词的用法及口诀  梵洁诗  歼20一小时多少公里  女子排卵期准确计算器  获得专利的祛斑产品  alternative的词源  ug和pmol的换算  唇釉难卸是质量差吗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简单的融资计划范例  立派  阿育吠陀红油和皇帝油  怎么知道阿玛尼余量  植物医生过敏案例  东南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资生堂官网价格表套装  澳瑞特董事长  珂莉安  温控器常见故障  贷款10万利息一万到手7万  研招网官网  Academie  瑞士丝维黛丝  探针式可调温控器图解  Bioemsan  hand phone  张裕a股票怎么这么差  尚美巴黎  丹芭碧  ysl唇釉46号色多少钱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颧骨高这么打腮红图解  我入媛媛第五十章  polester是什么面料成分  普通话是汉人耻辱  3205功率管代换  10kv高压一次系统图  朵而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dior带闪的口红  丹阳东方水润  唇釉太稀怎么调  珀妮悦护肤品  平价唇釉  什么是自动重合闸时间  如何挑选腮红  碧妍菲适合年龄  美宝莲跟mac哪个好  怎么擦唇釉才好看  一加6摄像头进灰  pants的音标是什么  新时代童谣赞美祖国  iphonexr完全参数  怎么卸载手机浏览器的保护  ZH3958  哪款眉笔比较好用  奇可俏可  美版8p还是一加6t  Cle de Peau BEAUTE  豚姬样是几月的合集里的  qbittorrent使用  法语最爱的人怎么说  脸上有斑适合什么腮红  springmvc 跨域访问  spy 什么意思  注册pixiv  1000sqft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分数线  杜嘉班纳官网中文版  渠县城管办与政府串供  哈尔滨陈华家有多富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l0ng  皮肤屏障受损好几年了不好  比较有深意的单字  1加6是哪家的品牌  leave 意思  菲儿是谁  ysl口红有香味  贝亲属于什么档次  fa166886  balea瘦腿霜有用吗  001738  蛋宝宝防晒越用越黑  Yan_25199  韩.多喜爱  iso9001质量认证多少钱  一加六t屏幕辣眼睛什么意思  ysl唇釉17号试色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ear的三种发音并举例  冈田真由香磁力  一只阿玛尼唇釉用多久  安普里奥阿玛尼女表  五行缺金的女人命不好  帝舵2834机芯的级别  活颜水的作用  money是什么意思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