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8编辑:vdo
分享: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洁面是基础护肤的第一步,我们在关注洁面产品的同时,是否忽视了洁面的另一个内容:洁面水。天然洁面水,让你的肌肤在健康美丽的同时,尽享DIY的乐趣,快来试试看吧!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橙汁洁面水

材料:橙子1个。

轻松DIY:将橙子榨汁。

使用方法:(1)把面巾纸或化妆棉在橙汁种浸透。

(2)用化妆棉擦拭面部肌肤。

(3)待橙汁充分吸收后用清水洗净。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美丽功效:橙子还有丰富的营养,而其中的可溶性成分既能卸妆又能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胡萝卜洁面水:

材料:胡萝卜1根。

轻松DIY:(1)胡萝卜洗净、去皮、榨汁。

(2)滤去渣子,把汁放在玻璃器皿中。

使用方法:(1)将脸打湿,用胡萝卜洁面水清洗面部。

(2)用清水洗净即可。

美丽功效: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用来洁面能有效清洁肌肤细胞中的污垢,为肌肤补充水分,使肤更光滑,还有祛斑增白,消炎祛痘之功效。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茄子洁面水:

材料:茄子1个,矿泉水500毫升。

轻松DIY:(1)将茄子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2)去渣,将茄子汁放入玻璃器皿中。

(3)加入矿泉水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1)将脸部打湿。

(2)用茄子汁清洗脸部。

(3)用清水洗净即可。

美丽功效:茄子富含维生素E,用来洁面能有效滋润皮肤,深层清洁肌肤,令肌肤光滑、细嫩,更有治疗雀斑的功效。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菠菜洁面水:

材料:菠菜100克,清水500克。

轻松DIY:(1)将清水烧沸。

(2)将洗净的菠菜放入沸水中。

(3)加盖煮5分钟后捞出菠菜。

(4)待汤汁冷却后倒入玻璃器皿中。

使用方法:(1)将脸打湿,用菠菜洁面水清洗面部。

(2)用清水洗净即可。

美丽功效: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用来洁面可深层滋润肌肤、有效锁住水分,使肌肤细腻、润泽,对治疗痤疮也又一定功效。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精盐洁面水:

材料:精盐1匙,清水适量。

轻松DIY:(1)把1匙精盐放在手掌心。

(2)加水3~5滴,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1)用双手蘸着盐水从额头自上而下擦抹,边擦边按摩。

(2)3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

(3)涂上保湿乳液。

(4)每天早晚各1次。

适用肤质:中性、油性皮肤。敏感性皮肤慎用。

美丽功效:盐水有很好的杀菌和去污效果,可以去掉毛孔中积聚的油脂和痤疮、黑头,还能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有效滋润皮肤,让脸部肌肤呈现透明的光泽。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小苏打洁面水:

材料:小苏打0.5克,清水适量。

轻松DIY:将小苏打与水以1:5000的比例混合。

使用方法:(1)先用此溶液洗脸。

(2)然后用清水洗净。

适用肤质:处敏感性皮肤外的任何肤质。

美丽功效:小苏打又名碳酸氢钠,呈弱碱性,可中和肌肤表面的酸性物质,水溶后释放出的二氧

化碳能浸透并穿过毛孔及肌肤的角质层,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使细胞新陈代谢旺

盛,令肌肤光泽、红润,富有弹性。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简易洁面水,在水中添加一下内容,肌肤更加健康光洁哦~啤酒

在一盆洗脸水里加三四勺啤酒,能消除皱纹,滋润双手,缩小脸部毛孔。啤酒能滋养皮肤,啤酒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经系统等均有好处。啤酒美容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滑嫩。此外,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柠檬水柠檬是众所周知的天然美容佳品,用柠檬水洗脸还能有特别的效果哦。在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点柠檬水,能清除雀斑,洁肤增白,紧肤润肤,延缓衰老。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牛奶牛奶自古便被称为护肤佳品。用过期牛奶护肤效果甚至比鲜牛奶好哦!先清洗脸部;牛奶适度加温,如果选择稍稍变质的牛奶,因乳酸已酸化,其效果会更佳;接好温水,将牛奶倒入其中,搅拌均匀; 用对好的水擦洗面部1到2分钟;用凉水冲洗干净。需要注意的是,牛奶的油脂有可能堵塞毛孔,因此尽可能使用低脂牛奶。

 自制洁面水天然又养肤

食盐在一盆洗脸水里加两小勺食盐,用这种盐水洗脸可祛除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肌肤,还能清除皮肤的油脂。油性皮肤使用后,一星期左右,面部皮肤显得鲜嫩、透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merit是什么意思中文  Ebaca  精准分时涨停预警  晋江有什么山  废弃口红做美甲  哪个品牌唇釉最好  bring四种形式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肝功能检查正常指标  一线天馒头区别  gi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有诗意的榴莲甜品名字  参棘化妆品怎么样  蓝皙博化妆品安全吗  刘园在哪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  arxiv.org  珂诺诗中国官网  查名  中粮我买网快递员工资怎么样  and的近义词是什么  ysl哑光唇釉16平价替代  蓝皙博价格表  anastasia中国官网  Disney  los  ysl哑光唇釉12号试色  花王旗下护肤品牌  测温元件pt100  糖尿病能喝抗糖饮吗  雅诗兰黛321显白吗  Soulmate  中午一点是am还是pm  ysl黑管有中样吗  42E730A  用绽媄娅后皮肤加重了  婵娲雅  圣罗兰和香奈儿那个唇釉好  相声下棋 杨振华  Eva Green  唇乳怎么用  bbc英式音标  搪瓷隔离spf15与spf42  面和稀了有妙招  水源沁肌  彪马正品查询系统软件  西安奔驰女真实姓名  如何才能考上北外  洁伶卫生巾合格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成分  雅思哥的听力机经准吗  浓度单位mM与M换算  婵有几个读音  money汉语  SystemClean  广州科应集团的待遇  资生堂新透白使用顺序  svf7n65f管脚及参数  strenuous  nars腮红深喉色试色  sh开头的中文词语  花王旗下品牌有哪些  公斤换算成平方  刷腮红用什么刷子  炒股获利模式  高压侧开关与低压侧开关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专柜价格  adidas实体店不让退货  宝拉珍选果酸  爱丽小屋腮红试色  干皮用粉底液还是气垫好一点  舒筋健腰丸治腰突吗  学做甜品的大学  雅思难度与四六级相比  媛子的意思  korres哪里有专柜  体检癌胚抗原偏高9点多怎办  橙色腮红  资生堂敏感肌肤系列  百丽是哪国品牌  阿二AYER  香港mac魅可便宜吗  世界各地长度单位  大专学历在北京找工作  UT甜美女神七月  仰光大金塔怎么玩  off的汉语意思  忆自美  ch1代表什么  off能做动词吗  演员何冰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世界上最大的炸机  ysl最新口红2019  目前4am战队成员  花喜抗糖胶原蛋白效果怎么样  BO E8  miya22  A站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