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8编辑:vdo
分享: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

另外,橄榄油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包括现大的很多知名品牌也使用橄榄油加入在里面,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橄榄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补水保湿等滋润功效,也有人说可以祛黑头。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橄榄油自制面膜的制作方法。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橄榄油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糖少许、橄榄油一匙

制作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榄油混合,然后放入面膜纸浸透敷于脸上

使用方法:每周用3次,这款自制面膜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蜂蜜+橄榄油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一匙 蜂蜜少许 纱布或面膜纸一块

制作方法:把纯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

使用方法: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牛奶橄榄油祛皱面膜

材料:鲜牛奶一大汤匙 橄榄油一小匙 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

使用方法:将调好的橄榄油面膜敷在脸上,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牛奶面膜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香蕉橄榄油自制保湿面膜

材料:香蕉一根 橄榄油一小匙

制作方法:将一根香蕉放在盘子中用汤匙压成泥状,在压挤过程中加入适量特纯初榨橄榄油,搅匀后就制成香蕉面膜了。

使用方法:这款自制面膜每周做两次敷脸,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橄榄油+玫瑰精油抗衰老面膜DIY

材料:橄榄油10ml 玫瑰精油3滴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和玫瑰精油调在一起,也可以加入少许面粉挑匀成糊状敷在脸上,或者用一块面膜纸浸入油中(不加面粉的情况下)

使用方法:将自制好的面膜直接敷于脸上,有很好的美白保湿功效。橄榄油是最实惠的基础油 和精油调配,可抗衰老,建议每周做3次。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自制橄榄油补水面膜方法:

材料:橄榄油 面膜纸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加热至 37 度左右,将准备好的面膜纸放入加热过后的橄榄油中,取出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后取下,有很好的补水效果,最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糖果唇釉热门色号  一灯一开关怎么接线  张梦瑜李瑞岽一起多久  钱得柱  50多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黑色longhairjob  迪奥官网活动码怎么领  甜品师培训  欧嫣  美白精华停用会黑吗  藏方皂怎么样  木薯粉揉不成团怎么办  张元新  奥洛菲美白系列  一加6t散热测评  纪梵希和普拉达哪个好  obagi抗糖液有抗糖成分吗  奥洛菲明星无暇bb霜  傲丽粉底香港专柜价格  诊断依据怎么写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中国美食文化ppt  1000多的精工机械表质量如何  交流接近开关接线图解  移动端缩写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阿玛尼唇釉会过期吗  flown的音标是什么  荷兰玻尿酸有哪些品牌  糖类抗原153是什么  轮舞曲duo动画  查理·希顿  master4  some time or  喜辽妥可以去痘印吗  三星s10短信发送失败是什么原因  丝塔芙润肤孕妇能用吗  2016星光大道总决赛8强  金海棠陈文翰  雅诗兰黛envy240  recommend  dr.mary是正规牌子吗  19磅是多少斤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60号  姬龙雪是奢侈品吗  一加6t是什么国家手机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梦妆护肤品怎么样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方法图  reamx是什么意思  福建2020年取消单招  塌鼻子怎么画鼻影  单招录取了不想去会怎样  kiko口红好吗  p6软件介绍  一加6t用户体验  kindergarten2  毕生之研 三无产品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carmex唇膏成分  尤果网最美女神  新买的手表走时不准  reutilization  肝功能10项正常能排除病变吧  三星质量检测部门是什么工作  感官动词用法  安利全宏娥  冰箱温度补偿开关图  泊美化妆品批发  BF109战斗机  进出口代理费用  45微米是多少目  akhbar  阿玛尼红管502 504对比  化疗后转氨酶274  魅力和魅丽的区别  如何辨别衣服面料成分  一加7手机拍照怎么样  一加6T评价  哪些护肤品有激素  印尼减肥药怎么样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蝶芙兰熊果苷含激素脸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成分  娇韵诗洗面奶哪个好  北外考研招生简章  如何制作简易计时器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405试色  馥蕾诗  珍珂儿  五谷磨房  迈斯特医生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德联集团重组  ysl成膜要多久  geostudio  Escada设计干练有型  playing是什么时态  万源市各乡镇书记名单  bar与NM怎么换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