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6编辑:vdo
分享: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美肤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水成河,美女就是这样炼成的。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压力、城市的污染让原本白皙的脸蛋也渐渐晦暗了起来,今天开始我们“美白革命”简单的几招,让你的脸色迅速提亮!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一、牛奶洗面--对付脸色暗沉

速度:5天

上妆前,可以先用牛奶洗面。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让上粉更容易。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二、六日不化妆--对付不易上妆

速度:6天

经验告诉我们,平日不搽粉、偶然才化妆的人较易上粉,因为化妆无论怎样都会阻止皮肤毛孔呼吸,让皮肤较易缺水且变得粗糙,所以最好6日内乖乖做个“普通”人,涂点口红画画眉毛,点缀一下就可以了。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三、专业底妆上妆技巧

速度:6天

首先,将化妆棉两层重叠,充分浸上保湿化妆水。然后轻拍皮肤表面并有微风拂面之感。此时毛孔紧缩,粉底霜黏着效果将较好。脸颊及额头拍打过后附以适量乳液并等待吸收。简单的底妆就做好了。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四、面霜加维生素E--对付皱纹

速度:1天

如果发觉面霜不够滋润,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功效,赴约前1晚用最适合不过。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五、保湿面膜上妆前必备--对付皮肤干燥

速度:5天

每天1次敷保湿面膜,到第五天,皮肤的水分含量应该会变得比较滋润。当然好的保湿面膜非常重要。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六、萝卜汁去暗疮--对付突然出现的暗疮

速度:1-2天

重要约会前1天生暗疮都算是不幸,不过也有紧急处理方法:即未受细菌感染,可以用双氧水涂在暗疮上,次日红肿情况应可改善。据说用萝卜汁对付暗疮治疗亦很有功效。只要将新鲜萝卜连皮磨成汁,敷在患处,15分钟后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后,对暗疮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七、柠檬敷眼--对付眼袋

速度:5分钟

有眼袋了!不要担心,只要用柠檬就能帮你回复眼部的“平整”。不过敷前要记得将柠檬放在水中浸一会,再给眼睛盖上纱布,放上两片柠檬等待5分钟。

 简单八招让脸色迅速提亮

八、睡高枕头--对付眼袋

速度:一晚上

睡前若忍不住喝多了水,可以试试睡个高枕头,水分就不容易沉积在上眼睑,第二天就不怕眼睛肿肿,显得无精打采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瞿亚嫒  白美人胖美人的区别  HABA怎么样  ysl唇釉掉漆脱皮  烟酰胺药店有卖的吗  In25等于多少  自学android找工作  获取对方手机基站号  中班粘土仙人掌教案  一般换乘需要多久时间  2019年高职单招改革  yeeceo  防水纹身贴花臂  入塞二首翻译  高压柜系统图怎么看  乐敦cc化妆水注意事项  孩儿面水漾倍护防晒露  重型直升机传动系统  OUT中文  做唇釉  h1881  Billy Jealousy  许凯星途分析  基因疫苗和疫苗区别  女士衣服品牌排行榜  花鲜肽是什么  世界上最好用的高光粉  东风本田inspire  女生学西餐好是糕点好  Elinaers  道路放线和放样  oppor15x和荣耀8x对比  四川达州旅游  金马伯乐国际公关咨询  中东评价中国武器  达州市最新干部公示  forte08  佰草集属于什么档次  国外婚礼流程  歼十为什么也叫侧卫  《蝶恋花》古诗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sim卡座引脚顺序定义  东方网络今天停牌吗  animals的翻译  伊莎美尔品牌怎么样  间接连接  SKIN79  用祛痘产品爆痘正常吗  handclap谐音翻译  赫拉小样生产批号  口红有粉色吗  京卫本草官网  评书演员郭燕娟资料  克拉洗丝  covermake中草药粉底霜  雅思作文预测谁最准  nars腮红love和深喉哪个好看  runou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小金瓶化妆品整套价位  怡丽丝尔和黛珂哪个好  ya you  environment怎么读  daniel音标  第一三共美白丸安全吗  西点师就业真实情况  VECUA  中国歼击机7  ludwig beethoven  blvckopens什么意思  v?多肽燕窝胶原抗糖饮  蒂埃里·穆勒 青净  Aprilis翻译  修容哪个品牌好用  功放机上的ch1是什么意思  百分之多少off  用on写个词组  娇韵诗孕妇禁用  吐槽我的妈妈  hair的音标怎么读  圣罗兰唇釉不成膜  寒烟君的结局  cable tie  立方的单位换算表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三三今期定中特打一生肖  迪奥唇釉专柜价  纪梵希小粉皮301真人试色  载后面是什么单位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膏状的腮红  4148正向压降  官陂张氏祭祖  city中文谐音怎么读  mean汉语  一年级数学技巧口诀  碧蔻诗水漾新肌霜  ESTHEDERM  ysl领券39.9是正品吗  one plus 6t参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