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必知 5大保养护肤之道

女人必知 5大保养护肤之道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02编辑:vdo
分享:

  女性天生比男性更容易衰老,所以女性更应该注意保养。那在保养之前首先要知道是哪些生活细节让女性加速衰老。

  熬夜

  熬夜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八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经常曝晒

  经常曝晒

  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坏处 多多 ,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所以,要养成使用优质防晒品的好习惯。

  整天愁眉苦脸

  整天愁眉苦脸

  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笑一笑,十年少。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丽的,其实也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面部表情过于丰富

  面部表情过于丰富

  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撇嘴,这些动作和表情都会使面部增多皱纹,所以,最好尽量减少面部动作和过分的表情。

  抽烟喝酒

  抽烟喝酒

  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前十年到来,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抽烟者,看上去就会比同龄人衰老十岁。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AO  no flirting  韩妮雅化妆品是品牌吗  male中文什么意思  mac口红cockney  开江宝石水库规划建设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怎么样  3d相机软件有哪些  四月天  综艺传奇方琼专场  世界顶级洗发水排名榜  军博士护肤品安全吗  御棉和长绒棉的区别  衣服a版b版是什么意思  昂立稚慧谷怎么样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2d网游有哪些  快手网红孙晨家世  十大单枞茶品牌  什么品牌的粉底最好  艾丽碧丝第六代祛斑霜  美容院肩颈销售话术  哈他排课体式串联  T触发器的CLRN引脚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圆晶是怎么生产的  obag包什么档次  ar就业  nars眼影有刷子吗  tf04和nars吉隆坡对比  bvlgari经典  18瓦快充相当于什么  买苹果还是一加  学生思想品德现状及改进措施  常用钢材抗拉强度表  安霓可古特尔哪款好闻  腮红会伤害皮肤吗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李佳琦  风铃草的花语  esteem和respect  Y16路  金特丝  Kinerase  阿玛尼400怎么是玫红  2019单招专业成绩查询系统  阿玛尼液体腮红53  欧芙泉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蚂蚁庄园js脚本  西班牙美白饮效果好吗  兰蔻198和196哪个好看  HadaLabo  圣罗兰唇釉12号太红了  米其林三星餐厅排名  阿玛尼唇釉盖子对不上  通达信跟庄爆发指标  commoney是什么牌子  HANANGELL  box  pixiv 吾爱破解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ysl浅粉色口红  nars遮瑕液试色  莱文医生八胜肽日霜  suck up 是什么意思啊  兰芝隔离霜选哪个色号  吉林省著名老中医  2DP5H参数  in是什么尺码单位  关于长度的知识二年级  欧莱雅和whoo哪个高端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新奥集团梁为龙  吃不完的糖果妙用  versace发音  或息是什么意思  宰相刘罗锅演员米粒  purevivi薏仁水怎么样  clean beauty  Forever 21  lament  哔哩哔哩个人中心手机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ysl16唇釉可以替代腮红  Shiseido  4am forever个人资料  广西南宁甜品培训学校  sg3525频率占空比  李美姬  泰国牛奶洗面奶的缺点  爆水霜效果  万宁的颜庄产品好用吗  圆点u弹道导弹  西餐厅甜点菜单  中美经济规模差距扩大  光耦的16个脚怎样区分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型采  国内能买到titangel吗  6万元炒股赚到500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