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三款媲美大牌的DIY唇膏

三款媲美大牌的DIY唇膏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46编辑:vdo
分享:

想要好好呵护你的双唇,不过有的大牌唇膏价钱实在不菲,其实,妙用一些小招术,就可以DIY出效果可媲美大牌护唇膏的自制唇膏。

 三款媲美大牌的DIY唇膏

一、薄荷护唇膏

原料:凡士林15ml、薄荷精油2-3滴、甜杏仁油2-3滴。

做法:将凡士林加热至溶解,再加上薄荷精油和甜杏仁油均匀搅拌,倒入小面霜罐中,待凉后凝结即可运用。

 三款媲美大牌的DIY唇膏

二、维生素E护唇膏

原料:蜂蜡5ml、橄榄油10ml、VE胶囊2个、乳化剂1ml。

做法:

1、将蜂蜡加热至溶解,参与橄榄油搅拌均匀。

2、将VE挤破滴入刚才的溶液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结即可运用。

 三款媲美大牌的DIY唇膏

三、蜂蜜护唇膏

原料:蜂蜡5ml、蜂蜜5ml、椰子油10ml、乳化剂1ml。

做法:

1、先将椰子油加上蜂蜜及蜂蜡之后置于碗中,置入微波炉或锅子中隔水加热1-2分钟直到蜂蜡溶解为止。

2、趁热将加热后的油及蜂蜡倒入面霜罐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结即可运用。

 三款媲美大牌的DIY唇膏

二、维生素E护唇膏

原料:蜂蜡5ml、橄榄油10ml、VE胶囊2个、乳化剂1ml。

做法:

1、将蜂蜡加热至溶解,参与橄榄油搅拌均匀。

2、将VE挤破滴入刚才的溶液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结即可运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ear Last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艾斯卡达手表  优蜜惠  cupro面料好吗  富里源800元一瓶  速冻汤圆化了还能吃吗  thalgo 海蓝之谜 关系  单招二次调剂  聊天中出现1什么意思  reminded翻译  ysl唇釉12和mac棒棒糖103  自然堂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  tarte和nyx眼影哪个好  美宝莲巨遮瑕新颜霜说明书  伊蒂之屋10色眼影好吗  深圳gu专卖店  快看影院  女时柱七杀为夫  日常防晒用隔离还是防晒霜  万用表cyl档怎么用  安安小名  TutorABC的富盛分期  paint音标和读音  浪琴手表哪里可以验货  迪奥成都所有专柜地址  超长发foxyano发交  Aveeno怎么样  4am和孤存结果  化妆水有什么用  ysl唇釉9 试色  资生堂防皱面霜  大竹二中搬迁到什么地方  为什么高光总是弄糊底妆  兰蔻120真人试色  nars散粉1410  mac棒棒糖唇釉logo磨掉  方媛本人怎么样  美术馆街拍  惠润pk可悠然沐浴露  英尺单位缩写  4am战队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一加6t怎么用耳机  轮舞曲duo video  大竹县最有钱大镇  airbeutf护手霜价格  嘉露芬  1ft什么意思  wolle什么面料  安速官网  nars腮红液体色号  账务管理软件  在此一并谢过是什么意思  朋友圈发数字1是什么意思  039c和基洛级  地球之眼卫星  algodon是什么面料成分  funnyelves唇釉  Aloins  一加6T垃圾  涂唇釉之前要涂唇膏吗  单招的学校有哪些  英寸和公分的换算公式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cm pm nm  资生堂面霜分类  nars液体腮红鉴定  如何防止速冻汤圆开裂  外国明星嫁给中国有哪些  单招学校录取查询  深深地吻你  豆的组词  Dr.NCD  bd137资料  a?si?pi?l  如适什么意思  西班牙安多可官网  雅思听力速度和剑桥比  bergland银霜怎么使用  用了珠光腮红还用高光么  给你花暂停放款  过谢意思  canjumpandrun翻译  ysl哑光唇釉热门  wafer为什么做成圆形的  兰芝隔离2018新款spf23  伽楼罗  最新款丰田阿尔法价格  halp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广州丰田v6多少钱  郭富城狠甩熊黛林  甜品学校需要多少学费  aigner官方  血常规正常会是肝癌吗  1n4148的代替  工程信息在哪个网  bycar是什么意思中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