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你还没用过精油?难怪皮肤问题那么多

你还没用过精油?难怪皮肤问题那么多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16:54编辑:vdo
分享:
Florihana真正薰衣草精油

可为肌肤补水保湿,均匀肤色,令肌肤更加柔软健康,饱满有弹性。在手掌中揉搓后吸闻,能有效的平复紧张心情,让身心得到放松。

AFU阿芙天竺葵精油

很多女性工压力大,作息和饮食没有规律,时间久了,身体就很容易藏“浊”,而排浊的有效方法就是调节水油平衡。这款精油,能够很好的调节肌肤油脂分泌,紧实肌肤,清洁细致毛孔,平滑细嫩肌肤,呈现水嫩有弹性。

伊帕尔汗香薰精油

以脂吸法或溶剂萃取新鲜茉莉花瓣。深褐色的液体散发着具有异国情调的丰富花香,清甜可人。经由10%的稀释后呈现阴性,温和不刺激,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薰衣草精油疤痕灵祛痘印

当肌肤面临痘痘与痘印困扰时,只需使用薰衣草的这款精油,能有效帮助炎症更快地发出来,加快恢复速度,能有效改善毛孔阻塞,平衡油脂分泌情况。薰衣草强大的舒缓力,帮你的肌肤和神经舒缓压力。

挺鼻精油复方按摩鼻梁

本款复方精油以活机基础油为载体,活机单方精油为作用体,除精油外不再含有其他人工化学添加。内含“维生素E之王”的小麦胚芽油,及玫瑰果油、甜杏仁油等多种活机植物精油,能有效的为肌肤补水保湿,提亮肤色。

英国AA网荷荷巴油

甜橙的香气能够给人带来愉悦感~甜橙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能够补水保湿,也是美白提亮的一把好手~纯天然植物萃取,渗透力更强!适合任何肤质。

古云草玫瑰精油

本款复方精油主要是作用在胸部,起到很好的滋养柔润效果,轻松护理方法,令胸部肌肤更加紧致,更好的呵护女性健康。

fracora植物精华美容精油

按照1:3的黄金比例配成,接近自然皮脂,能够深入渗透肌肤至角质层深处。多种植物提取精华集中护理肌肤,帮助形成表面保护层,增强肌肤抵御能力,同时有效焕醒肌肤机能。蛋白聚糖精华提拉紧致肌肤,提升张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