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洗脸非小事!手工精油皂洗脸方式,你get了吗?

洗脸非小事!手工精油皂洗脸方式,你get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21:36编辑:vdo
分享:
紫草老油手工皂祛痘

纯橄榄油浸泡的紫草老油,打开瓶子后工作室满满的中药味,颜色都已经紫的发黑了入皂后触感细腻.。

阿芙玫瑰精油皂

玫瑰精油 改善暗淡肌肤 提亮肤色,很舒服 温和,也不干燥,淡淡玫瑰香味!泡沫细腻丰富!温和不刺激!一皂多用!洗脸洗澡都能用!

溪尚云手工皂去黑头

这款手工皂有去黑头的功效,泡沫丰富,泡沫细腻,而且可以去黑头,细化毛孔,洗完皮肤很滑!

手工天然玫瑰花瓣沐浴皂

这块精油皂,洗的很干净,还有淡淡的花香味,保湿效果也不错,去油控油效果非常棒,用后一点也不紧绷。

橄榄手工皂控油祛痘

这块精油皂,泡沫很细腻丰富。可以洗脸.洗澡.洗头,敏感肌肤也是可以使用,用完香味也很持久,造型也很特别。

天然玫瑰手工皂

小巧玲珑的依米冷制研磨手工皂,玫瑰的功效是美白,复杂工艺,造就极致的温和与滋润美白。

蚕丝手工皂冷制纯洗脸皂

蚕丝蛋白中含有对人体具营养价值的多种氨基酸,蚕丝因其温和的亲肤力被誉为人体的“第二皮肤”。蚕丝美容在中国已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我国明代,宫廷贵妃们就用于日常美容养生了。

火山泥免搓去灰皂

雅诗堂韩泥坊正品火山泥颗粒去灰皂单块克重170g 深层洁肤 下灰迅速 不伤皮肤 炎炎夏日冲凉必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