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Vinistyle活颜霜 带你告别“伪美丽”

Vinistyle活颜霜 带你告别“伪美丽”

来源于:未知2011-07-15 10:03编辑:vdo
分享:

夏季来临,天气炎热,皮肤中的水分和油脂活动频繁,加之毛细血管分泌旺盛,容易诱发多种皮肤问题。其中最让MM们烦恼的莫过于脸上驱散不尽的痘痘,这边的痘痘还没完全消退,那边又冒出了新的,还有令人无比纠结的痘痕和疤痕;每天出门前总要做足了脸部修补保养的工作,生怕一颗小痘痘或痘痕破坏了整张美丽白皙的脸。

据最新百度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网民最关注的肌肤问题中痘痘的关注度达到18.3%,排在第二位。面对痘痘和一些疤痕类型的肌肤问题,大多MM会选择一些小单品对其进行表面的遮盖和掩饰,让有问题的肌肤“隐形”起来,是所谓的“看起来很美”。然而,如果遇到炎热的天气或者出汗等情况,被埋在粉霜后面的缺陷很容易被突显出来,是让多数MM们最不愿遇到的尴尬难堪的场景。

Vinistyle蜗牛美肌活颜霜

面对顽固的痘痘束手无策?想要拥有健康、完美无瑕的紧致肌肤?相信最新上市的Vinistyle蜗牛美肌活颜霜能为MM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小编在此要和MM们分享的这款蜗牛美肌活颜霜是Vinistyle产品研发团队着力打造的全新产品,它属“外用肌肤细胞活性促进剂”,内含螺旋蜗牛分泌液可促进深层肌肤细胞活化,有助于肌肤修护及再生,使肌肤健康、柔软、紧致,有效改善肤色不匀及其他肌肤问题,对于淡化疤痕,暗疮印,斑点和缩小毛孔有非常神奇的功效。

为了验证这款蜗牛霜的除痘功效(也就是MM们最关心的),小编特意拿到了试用装进行试用。十几天下来,小编很快迷上了这款奇特的蜗牛霜。

Vinistyle蜗牛美肌活颜霜除了能够预防及改善疤痕,对肌肤也能进行特殊护理。这款蜗牛霜含有软骨素,可以提高皮肤弹性,解决皮肤问题,护理角质的同时镇静肌肤,让肌肤更有活力;熊果苷和腺苷,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让肌肤干净通透,防止皱纹的产生并保持肌肤弹力有光泽;松茸等萃取物,可以提高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光滑柔嫩。

Vinistyle蜗牛美肌活颜霜已经成为众多皮肤医师着力推荐使用的护肤保养品,其强大的深层修复、再生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一系列皮肤问题,是很多想摆脱痘痕、疤痕烦恼进而拥有完美肌肤的MM们的最佳选择。

使用小技巧:取少量于掌心或指尖温热数秒,然后均匀按压于面部或颈部,片刻间感受面霜滋养与深层保湿的效果。每天早晚可使用一次,可再配合其它保湿乳液,约两周后,皮肤会慢慢变得柔软健康。按摩顺序:先额头,后脸颊,鼻子,最后下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