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3款眼霜解决冬天如何美白

3款眼霜解决冬天如何美白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3:18编辑:vdo
分享:

3款眼霜解决冬天如何美白的眼部护肤问题。冬季天气干燥,眼部保养一直都是需要好好呵护的地方。季节的不同,眼部护理需要的美容护肤产品自然也有不同。眼部冬天如何美白?当然是滋润最重要了.下面介绍3款美白眼霜,解决你的冬天如何美白问题,让你拥有明亮的双眸度过这个冬天。

3款眼霜解决冬天如何美白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价格:RMB 380/15ml+7ml

双重护理眼霜突破性采用二瓶合一的革新包装,令脆弱的眼部肌肤能得到24小时不间断的美白呵护。整套眼部护理组合分为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滋养霜和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隔离霜SPF15/PA++两部分。其中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滋养霜日夜适用,它拥有的镇静舒缓成分,即时滋润脆弱的眼部肌肤。更蕴含倩碧全新研发的升级版Black Out酵母精华,提供卓越的美白护肤功效。持续使用能显著淡化已有的色斑和暗沉,并有效防止新的色斑形成,有效改善问题肌肤。同时,它还能柔滑眼部肌肤,令整个眼部区域看上去更为清透白皙,舒缓放松。

而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隔离霜SPF15/PA++拥有慕丝质地的防护性配方,适用于需要防晒保护的白天,于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滋养霜之后使用,仿佛一层轻柔防护网,帮助眼部肌肤抵御UV紫外线以及其它外界环境侵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