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瓷肌:产后妈妈护肤美容 坚决不做黄脸婆

瓷肌:产后妈妈护肤美容 坚决不做黄脸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0 14:47编辑:vdo
分享:

生了孩子之后,常常会被人说成黄脸婆,确实有了孩子以后,当提到护肤美容的问题,妈妈们变得忧虑不堪,很多妈妈们都说:“现在都要带孩子,有时候忙得连脸都不洗的”,“怎么生个小孩,脸色一点光泽都没有了啊!”瓷肌美容专家根据多年的护肤经验发现,产后最经常碰到的肌肤问题就是毛孔粗大,皮肤干燥和产生色斑。http://www.chinaskin.cn/

瓷肌美容专家教妈妈们怎么打理自己的皮肤,让皮肤重回十八岁白嫩肌肤,不做黄脸婆。每天多给自己10分钟,一句话就是你怎么对待你的身体,多少年后身体就怎么回报你,皮肤也是觉得一样的道理,不用去美容院浪费时间也能有细致光滑的肌肤!

毛孔粗大问题

毛孔看起来很粗大,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

清洁一定要彻底,这个基本上就是卸妆的清洁和洗脸的问题了,很多时候毛孔是因为里面填满了长期以来未被彻底清除的污垢被撑大了,还有就是洗脸的水温最好不要过高,一直都使用凉水洗脸,效果是很不错的!

皮肤干燥问题

整张脸感到紧绷绷的,当用手掌轻触时,没有湿润感;干巴巴的感觉,这些都是自己本身可以感觉得到的。如果出现了皮肤干燥的问题我们还是不去管它,那情况将更糟,肌肤会变得没有光泽,失去弹性,时间长了很容易导致皮肤的衰老。

色斑

色斑无疑就是爱美女性的噩梦,很多妈妈们越来越不想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色斑,一般由于激素波动,导致黑色素沉淀引起的,及外部风吹日晒、辐射侵蚀两个原因造成的。平时少食油腻、辛辣、色素高食品,忌烟酒,不饮用过浓的咖啡。

很多妈妈们希望通过化妆品来美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含有果酸、酒精、铅、汞的产品一定是不能选购的,只会加重我们的色斑,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少吃酱油、咖啡等深色食品,芹菜等感光蔬,菜也要尽量少食用,外出的时候涂一些防晒霜或者记得打防晒伞,避免日光直晒。

另外平时的食补和一些习惯都能改变自己的皮肤,西红柿、胡萝卜、鲜枣、新鲜蔬菜,特别是西红柿,据说它能清除自由基,保持皮肤细腻。那些维生素能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可以很好地治疗雀斑噢向酒水,碳素饮料,辛辣食物能能不喝就不喝。

瓷肌美容专家忠告:保持平和的心态,良好的情绪。保证充足的睡眠,相信你也可以拥有红润而光洁的肌肤!

本文由瓷肌护肤品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皮肤保养护理知识,请你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 咨询了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属于底妆吗  warmlvory  面料成分v是什么意思  手表精修照片教程  sn74hc20n引脚图及功能  郭嫒雪  全球十大战斗机排名  西服a版和b版  什么颜色腮红高级  颜妆的绿茶化妆品  yee是谁  前端和后端如何交互  藏皂用完长了一脸痘  他深深要她  贝拉蒂项链及配套耳钉  阿玛尼红馆唇釉怎么涂  用了过期的粉底会怎样  40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feed后面跟什么介词  瑾泉属于几线品牌  老式油炸面包的做法  四百一十六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高丝 KOSE  寻荟记芦荟胶有激素吗  胆碱酯酶高多少不正常  绝地求生之满级主播  mac唇膏色号  front汉语谐音  绮怡矿泉水  资生堂心机bb霜  隔离带防晒还需要涂防晒霜吗  比度克官网旗舰店  10万炒股一年能赚1亿  手机参数配置对比平台  lent音标  懊侬的意思  d站是干嘛的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  AM和  nars泰姬陵腮红好用不  钢管化肥白糖  迪奥唇釉265色号试色  gv包  爱诗妍香港哪里有专柜  corn中文是什么意思  纹唇后用什么唇膏护唇  悦仙子护肤品价位  男生买8p还是8  学生个人成长计划结束语  ysl方管14号真人色试色  大金空调试运转步骤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  缪缪  迪奥哑光999膏体有水珠  迪奥烈焰蓝金869  角质薄的人皮肤白  铁罐喷雾如何拆开  大连理工大学什么专业就业好  吉列剃须刀各系列区别  融资融券10倍杠杆骗局  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利辛县武振飞全家  乐敦cc美白面膜安全吗  hobby读音是什么  ambition翻译  西安奔驰女高管刘元婷  断路器别称  非谓语动词的四种形式  学做面点学费要多少  泊美官网专柜正品  青岛西点专科学校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碧蓝航线sc解密  2017中美综合国力差距  男生1女生0什么意思啊  菜男锻炼手册详细教程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ohBases  新番资讯里番  094a型战略导弹核潜艇排水量  虾青素护肤品骗局  伊莎美尔的东西怎么样  建筑开关符号  增高型压片糖果管用吗  莉安纳  娜丽丝防晒喷雾太香了  美白丸早上还是晚上吃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John Varvatos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玉兰油口碑最好的产品  飞机的各种仪表  眼影盘颜色顺序  长生鸟和京润哪个好  DS160  高速直升机传动系统  产检步骤  ysl16真人试色比唇色深的  万用表个档位功能图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