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40岁女人容易变黄脸婆,每晚睡前抹点它,不出三个月白里透红

40岁女人容易变黄脸婆,每晚睡前抹点它,不出三个月白里透红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0:48编辑:vdo
分享: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本草纲目》曰,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这款珍珠面膜,可以让人在安睡中水嫩润泽,改善皮肤老黯、粗糙的问题。

女士珍珠雪花膏

搽完珍珠雪花膏后,内含极细奈米珍珠粉,调理肌肤,促进肌肤微循环,不但保湿,还能滋养,特别透合干性皮肤使用。

珍珠润泽护手霜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当然也离不开珍珠的呵护。这款护手霜可以改善干燥细纹,滋润保湿美肌,提亮补水。

玫瑰珍珠蜜露

含有玫瑰精华和珍珠蜂蜜的保湿水,补水速度是普通化妆水的60倍,补水不止表面,更深入内里肌肤。

珍珠燕窝免洗睡眠面膜

珍珠美白,燕窝补湿,两种主要成分自然温和,可以补水袪黄,令肌肤白里透红。

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氨基酸和珍珠的组合,使这款洗面奶温和舒爽,适用于所有肤质,小朋友、孕妈、痘痘肌、易敏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珍珠燕窝面膜贴

珍珠感光因子可以使脸部看起来更加光泽;白燕窝精华液、透明质酸可以进入肌底层,细致毛孔,淡化黑色素。

黑珍珠亮颜面膜

竹炭和黑珍珠强强联合,竹炭纤维膜布贴合肌肤,轻薄无负担;黑珍珠不仅可以淡黑亮肤,持久使用还能保养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