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小诀窍 把白头黑头统统去光光

小诀窍 把白头黑头统统去光光

来源于:未知2011-10-04 14:44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大多数爱美女生来说,如何去除黑头无疑是最恼人的问题,草莓鼻,脏脏的又让人倒胃口。顽固而反复的黑头有时候的确另人无奈,挤它又怕伤到肌肤组织,不挤又难看,特别是长多了就会让脸蛋变得粗糙。

不可不知的小诀窍

不可不知的小诀窍

无论是黑头还是白头,要将它们彻底赶走,首先要做的就是晚上保养时一定要仔细卸妆。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并将其溶解,因此,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值得提醒的是,用卸妆油按摩也能起到去除黑头的效果。另外,洗完澡后是清洁黑头的好时机,趁毛孔张开时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洁产品溶解黑头,然后就可以使用面刷等辅助工具慢慢把黑头刷出来了。

但是,如果黑头去得过于频繁,反而很容易伤害皮肤,而使得毛孔更粗大。因此,美容专家一般建议保持一个月去一两次黑头的频率就足够了。而想根除黑头则更需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会再次长出来,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根治。所以,油性肌肤者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养成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的习惯。


对于大多数爱美女生来说,如何去除黑头无疑是最恼人的问题,草莓鼻,脏脏的又让人倒胃口。顽固而反复的黑头有时候的确另人无奈,挤它又怕伤到肌肤组织,不挤又难看,特别是长多了就会让脸蛋变得粗糙。

DIY去黑头面膜

DIY去黑头面膜

除了市面上一些强力吸黑头面膜外,其实,大家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纯天然的温和去黑头面膜,也许见效速度会比较慢,但起码胜在天然、无污染,而且不伤害皮肤。

土豆牛奶面膜: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2~3次。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这个DIY面膜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恢复肌肤的水润与白皙。

甜甜香蕉面膜: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约15~20分钟后洗去,每周一次。适合任何类型皮肤。这个DIY面膜能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并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诚表行招收学徒靠谱吗  安速官方旗舰店  创维32e5ers投屏  创维32k08rd主板坏了  deoproce眼霜  西铁2019单招扩招不  mouth的读音  Essence of Beauty  JuJu Cosmetics  四季康美活泉的功效  北外专升本被骗  影驰hof  aicc2019是什么软件  射击单招可以考的大学  碧蒙萱迷迭香洗发水  沈墨卿为什么杀死猫  涂酷旗舰店  尊上化妆品怎么样  一加5和一加6t对比  化妆品七件套  springcorsfilter  每天做t赚一个点一年  弹幕网址  MH4推动管  吃一顿米其林三星多少钱  there是介词还是副词  café读音  产后恢复师的工资待遇  数学单位换算表字母  cos2a  仟诗露面膜代理价格表  二字网名干净  canmake花瓣腮红2号跟6号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S2O  阿玛尼唇釉如何看剩余  丝塔芙化妆品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tr制服专用面料  雅姿口红蜜桃橙  计数单位从小到大排列  布料撕裂强度标准  ysl唇釉含铅量排名  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分数线  olay淡斑精华说明书  碧蒙萱洗发水是真的吗  ncp1397芯片资料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哪种股票卖得好  成飞和沈飞  feather popular  膏状腮红用什么上妆  雅貌提拉紧致塑颜面膜  korres珂诺诗中国官网  essano好用吗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口红涂指甲  全球最好祛斑产品  圣罗兰6位生产日期  Love you forever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面料n和r是什么意思  非全日制大专学历  大竹最大的镇  晋江特色古镇  万能表ncv是测什么了  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  兰芝隔离有防晒效果吗  皮肤管理洋气的店名  安安金纯好还是百雀羚  腹黑攻强制肉  lavin属于几线品牌  LarmeDeSirene  修容和腮红的位置  甘特图制作方法  ta8050p做什么用  sisley衣服  菜鸟课程官网  黑墨岩手串  留学生回国找工作难吗  防晒小金瓶  平时需要涂隔离霜吗  米其林蛋糕摆盘技巧  好听一些的西餐厅的名字  easy的读音  绝地求生错误inprogress  herbaceous  test  圣罗兰唇釉黑管试色  3d视觉测量  阿玛尼哑光400代购价格  寻荟记骗局  琪雅  terms中文意思是什么  简玺积雪草  刻度尺是什么尺子  one guy  适合夏天的唇釉色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