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淡斑祛斑 > 激光祛斑后保养不可马虎 温和清洁很重要

激光祛斑后保养不可马虎 温和清洁很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3 09:5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激光祛斑是比较有效比较快捷的祛斑方法了,也是现在很多MM都会采用的方法,可是亲们是否知道激光祛斑之后保养很重要的哦,要是激光祛斑之后保养不当就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哦,激光祛斑后保养不可马虎,温和清洁很重要。

激光祛斑后保养不可马虎 温和清洁很重要

清洁和护肤都要用温和性质的

温和清洁

使用最温和的清洁产品,用最轻柔的手法,尤其是打剥脱型激光有可能会产生疤痕,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把这些疤痕弄掉引发之后的感染,所以如果有疤痕医生叮嘱不要碰水的话,可以使用那些免冲洗的产品,例如雅漾特殊设计的无菌舱舒缓特护洁面乳,成分最为精简,绕开疤痕轻轻涂抹然后用化妆棉擦拭即可。

如果是非剥脱型的激光或者光子,那么就好办多了,选择温和型洁面产品渡过这一段皮肤相对脆弱的时期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