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美容产品 > 手工皂清洁效果真的好吗 手工皂护肤能力如何

手工皂清洁效果真的好吗 手工皂护肤能力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2 14: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知道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洗脸,就是清洁,只有清洁干净了才会拥有好的皮肤,才会更好的进行下一步补水保湿等等,现在特别流行的清洁产品手工皂清洁效果如何呢?真如大家听到的那么好吗?手工皂护肤能力如何呢?

手工皂清洁效果真的好吗 手工皂护肤能力如何

手工皂洗脸可以洗脸吗?

手工皂洗脸可以洗脸,而且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保湿效果超凡,且对肌肤十分温和,无刺激。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使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除了具有惊人的清洁力之外,丝毫不会破坏肌肤的角质层,这是因为其中所含的甘油能在清洁污垢的同时,形成一层保护膜,达到保护肌肤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