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干燥季节怎样洗脸?水嫩迎春天

干燥季节怎样洗脸?水嫩迎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7 08:39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季节怎样洗脸?水嫩迎春天,不想要在洗脸后肌肤紧绷绷,如何保湿更有效呢?其实只要你的洗脸方法对了,就能洗出水润的肌肤哦!下面就告诉大家冬季洗脸里的do and don’t,让你轻松洗出水嫩脸蛋,令你的肌肤滋滋润润地渡过寒冬吧!

KIKO皮肤超好

Do!洁面后用冷水冲洗脸部

解析:“不老女神”徐若瑄虽然已年过30,但是还拥有18岁少女般的白嫩肌肤,她说过她的其中一个护肤秘诀就是洁面后用冷水冲洗脸部!因为洁面后用冷水冲一下脸,可以收缩毛孔,既能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又可促进皮肤组织的营养结构。可使皮肤充满弹性,同时还可减少或消除脸部皱纹,过后还能让皮肤更好地吸收涂抹的保湿品。

正确做法:用接近人体体温的温度来洗脸时最合适,约35℃的温水洗脸,可以用毛巾一边轻抹皮肤,一边冲洗,这样能够温和地带走脸部的赃物。

干燥季节怎样洗脸?水嫩迎春天,不想要在洗脸后肌肤紧绷绷,如何保湿更有效呢?其实只要你的洗脸方法对了,就能洗出水润的肌肤哦!下面就告诉大家冬季洗脸里的do and don’t,让你轻松洗出水嫩脸蛋,令你的肌肤滋滋润润地渡过寒冬吧!

Don"t! 用热水洗脸

原因:过热的水除了软化角质外,还会伤害角质层。它能彻底清除皮肤的保护膜,易使皮肤松弛,毛孔增大,导致皮肤粗糙。另外,如果油分洗掉过多,也会加速皮肤的老化。而较低温度的水洗脸,又会使皮肤毛孔紧闭,无法洗净堆积于面部的皮脂、尘埃及残留物等污垢,不但不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正确做法:用接近人体体温的温度来洗脸时最合适,约35℃的温水洗脸,可以用毛巾一边轻抹皮肤,一边冲洗,这样能够温和地带走脸部的赃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曼妮芬美妆  妙巴黎烘焙腮红10  资生堂新透白防晒乳  迪奥唇釉265色号试色  魔法天空  ON这是什么意思  菲洛嘉水光针价格  古法制作古代粉底  到香港必买的面膜  癌胚抗原升高至27有影响吗  股神杨永兴去哪儿了  北外就业最好的系  ysl黑管唇釉底部标签贴歪了  西式甜点名字  观音吊坠男士金  唇釉难卸吗  停吃vierra胜肽  广州酒家市值评估  2019款crv缺点  艾依儿  jk触发器功能测试  flirt with  开江县新领导班子  黛珂紫苏水乳适合孕妇吗  淘宝专卖店怎么开  长度单位之间换算的有哪些  hung的音标是什么  F2m  体育生多少分上大专  女包代理哪个品牌好  Skin saver  garnier卸妆水怎么样  48个音标谐音读法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做预算一年能挣50万吗  圣罗兰方管17号还是13号  婆婆好不好,怀孕就知道  美宝莲bb遮瑕霜防晒吗  视觉定位是什么  职校自主招生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小学重量单位换算表  中国海军957舰  一加6是多少w的快充  活肤之泉用过的聊下  2N5401参数管脚图  ysl13号方管好吗  Coreana  jensy  大学有做蛋糕的专业吗  怎么做布娃娃的的腮红  千百氢醌乳膏不要涂太多  本草资本 排名  关于母爱的经典文章  阿玛尼唇釉上嘴很黏吗  全球2019军费排名  美白精华哪种好  长得像指甲油的唇釉  奥杰尼在什么档次  欧莱雅唇釉703价格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斗鱼女团24h  ysl唇釉08号色好看吗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队员工资  pola美白液过期能吃吗  ix35保值吗  功放ch1和ch2  ysl口红方管13号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兔子核潜艇护航  非全日制考教师编制  什么腮红最好用  foot 音标  直流快开动作原理  古代胭脂种类  夏天好用的隔离防晒霜  bob’s是什么意思  广州澳希亚公司的赫拉  激活高佣联盟有危险吗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章华汉草哪个系列好用  朋友帮我炒股亏了  舒丝曼  芙缇生姜洗发水有用吗  读书小心愿怎么写  单母线分段接线适用范围  庄公梦化蝶  烟酰胺和水乳霜的顺序  eyeslipsface  mouth的读音  to recognize什么意思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图  寻荟记骗局  司邦适  西宁去青海湖的大巴在哪坐  移动定制机如何破解  p?p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