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汉方去色斑调理内经美白红润透出来!

汉方去色斑调理内经美白红润透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9 09:50编辑:beauty
分享:

汉方去色斑调理内经美白红润透出来!《黄帝内经·素问》记载:“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意思是说,春季三个月所有万物更新,生机盎然。人体应该适应季节,调养生气,让机体与外界统一起来。

春天里,女孩子当然要像花朵一样绽放。想要美丽,美白的肌肤不可少。如何唤醒皮肤的光泽,为肌肤找到初春的亮泽?使用化学类的化妆品遮盖面部瑕疵,那还不如试试纯天然的草本美白方。

如果对纯天然植物疗丽有兴趣,那么方回春堂新开的精品药材汉方馆是个好去处。这里有高品质的药材供你选择,也有中医专家可以对症咨询。最近,汉方馆推出了“每周一方”,满足人们当季的调理需求。本周,汉方馆馆长徐羹年就为我们推荐了这帖美白方,针对青少年女性面部色素沉淀、黄褐斑等问题。当归、白菊花、生白芍三味药材能够疏肝解郁、健脾和胃,调理内循环,让你的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

白菊花

白菊花气清香,味甘、微苦,具有疏散风热,平肝明目,清热解毒功效。河南产者称怀菊花,安徽产者称滁菊花或亳菊花,浙江产者称杭菊花,湖北福田河产者为福白菊。

菊花摘取花头后,上笼蒸3-5分钟后取出晒干,为杭菊花。白菊花最常用于泡茶饮用,可以搭配桑叶、连翘、薄荷、桔梗、决明子、龙胆草、夏枯草、枸杞子、熟地黄、金银花、生甘草。

白菊花有小白菊与大白菊之分。小白菊植株茎梗较细,液芽带紫色。发枝力强,为匍匐生长,适应性强,叶片较小,微带紫色。花蕾多、花型小,花瓣短而厚实,色泽洁白,蒸青晒干后呈玉色,花香浓郁,冲泡后滋味甜润爽口,质地优异。大白菊,株型直立,茎干粗,发枝少,植株嫩茎带紫色。花型大,花色洁白,花瓣薄,蒸青后易晒干。成品冲泡后香气较平和,总体品质略差于小白菊。

汉方去色斑调理内经美白红润透出来!《黄帝内经·素问》记载:“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意思是说,春季三个月所有万物更新,生机盎然。人体应该适应季节,调养生气,让机体与外界统一起来。

当归

当归性温,味甘、辛。伞形科植物当归的干燥根可入药,是最常用的中药之一。秋末采挖,除去须根及泥沙,待水分稍蒸发后,捆成小把,上棚,用烟火慢慢熏干。全当归根略呈圆柱形,根上端称“归头”,主根称“归身”或“寸身”。支根称“归尾”或“归腿”,全体称“全归”。全当归补血活血,当归身补血,当归尾活血。当归主要以辅疗形式添加到粥、汤中。一般生用,为加强活血则酒炒用。补血宜当归身,破血宜当归尾,止血宜当归炭,活血用全当归。

汉方去色斑调理内经美白红润透出来!《黄帝内经·素问》记载:“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意思是说,春季三个月所有万物更新,生机盎然。人体应该适应季节,调养生气,让机体与外界统一起来。

生白芍

生白芍性微寒,味苦、酸。芍药名称,初载《本经》,从陶弘景开始,分为白芍药、赤芍药两种。生白芍与赤芍《神农本草经》不分,通称芍药,唐末宋初,始将二者区分。生白芍养血平肝,长于敛阴;赤芍凉血活血,长于散淤。故于补血、养阴及调经方中,常用生白芍;于清热凉血及活血袪淤剂中,常用赤芍。

夏、秋采挖已栽植3-4年的芍药根,除去根茎及须根,洗净,刮去粗皮,入沸水中略煮至受热均匀,使芍根发软,捞出晒干。用时润透切片。一般生用或酒炒或清炒。

【疏肝理气方】

你需要:柴胡 10克/当归6克/生白芍10克/生白术10克/茯苓15克/香附10克/苏梗6克/刺蒺藜10克/炒山栀10克/丹皮6克/郁金10克/橘皮10克

这样做:每日1剂水煎2次,合兑,分2次温服。

功效:疏肝解郁、健脾和胃,佐以清肝火为治丽。

【补肝肾方】

你需要:刺蒺藜10克/白菊花10克/生白芍10克/当归6克/生地黄10克/枸杞子10克/香附10克/郁金10克/青皮5克/陈皮5克/炒枳壳5克/茯苓20克/生牡蛎

这样做:生牡蛎打碎,先下。每日1剂水煎2次,合兑,分2次温服。

功效:疏肝解郁、健脾和胃,佐以清肝火为治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达州市公安局最新领导  korres哪里有专柜  德国面膜哪个牌子好  口红做指甲油  兰蔻po01是美国哪种色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糯米粉汤圆怎么和面  世界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无印良品  am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40岁女人用自然堂哪款护肤品好  b365酵素怎么样  小米iot双模  古代宫廷菜名  ysl唇釉12多久成膜  优白  珂莱欧防晒霜  AFV是什么  把声音变细的小妙招  ysl唇釉414试色  springboot经典面试题  AH64D和AH1Z  工作任务进度表模板怎么做  魅可修容阴影粉  娥佩兰薏仁水怎么样  唇釉摔坏了怎么补救  美宝莲唇釉  lusr一样的软件  科颜氏脸刺痛过一会好  广东炸煎堆  have中文怎么读  Inshot的变声在哪里  幼师日记100篇  丝塔芙去哪里买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财务分析结论和建议  伽罗楼骑士  ysl52号口红吐槽  饮食起居举例说明一下  activities的汉语意思  statements的发音  采薇集  in2分之一等于多少  悠莱什么档次  死而后勇  咸素媛年轻时候的照片  大概的意思少一点  clio气垫好用吗  小灯管哪个色号显白  轮舞曲duo夜明641  为什么有孕妇用奥洛菲  三醋酸面料的缺点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我的愿望计划书  8腿光耦型号  渠县县委办公室白主任  nars气垫粉底棒  兰蔻黑管178  ZILANYU  概率论泊松定理公式  mac奶油杏色口红  广州黛然娜  voices怎么读的  学前教育单招多少分  Ⅴ十多肽燕窝抗糖饮哪里购买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泊头职业学院大专宿舍  范思哲星夜水晶好闻吗  温跃层路径规划  全国甜点学校  一加6t拍照垃圾  ysl 中国官网  高水平  C-5  自制最简单大功放  过谢意思  反重力唇釉是啥  c3852参数及代换  编程是干什么工作的  stilebenetton  海丝蓓康沐浴露哪款好  葛菲娜  ai从入门到精通  大专毕业后想学技能  隔离开关型号  DR300  中美驱逐舰对比  艾依家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beely隔离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2019中国陆军实力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obagi抗糖口服液副作用  美多美哩花鲜肽水光霜  ni缩写  布料成份字母表格  德国bree女包值得买吗  媛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