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春夏季节拒绝敏感!改善迟钝肌很容易

春夏季节拒绝敏感!改善迟钝肌很容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3 16:33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敏感很容易出现在春夏两季,不洁净的空气与浮尘柳絮统统都是元凶。学习“钝感”生活,肌肤也会慢慢“迟钝”下来,这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敏感。

一次解决所有敏感肌肤的疑问

先给肌肤提10个问题:

1、你是否避免直接接触毛织品-

2、有皮屑的时候是否继续用化妆品-

3、你常常有黑眼圈吗-

4、激动的时候你会脸红吗-

5、洗过澡后总是觉得肌肤紧绷吗-

6、你是否天生脸色苍白呢-

7、你是否常常抓痒痒-

8、常常带着压力入睡吗-

9、在前额按压一下后有白色肌肤印-

10、总觉得阳光太强烈会灼伤肌肤吗-

如果回答都是“不”,你确实拥有健康的“钝感”肌肤。

如果回答是一半一半,你的肌肤很正常,但也要小心护理,一旦肌肤表层发生改变,你就会对某些产品敏感。

如果回答大部分都是“是”,你的确是不折不扣的容易敏感的肌肤了,所以请你仔细注意本文中给出的小建议吧。

肌肤敏感很容易出现在春夏两季,不洁净的空气与浮尘柳絮统统都是元凶。学习“钝感”生活,肌肤也会慢慢“迟钝”下来,这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敏感。

易敏感肌肤的三个常见疑问

1、易敏感的肤质是不是天生的呢-

确实有遗传的因素。如果你的父母都是易敏感肌肤,那么子女也是这种易敏感肌肤类型的几率会大大提高。另外,所处环境的含水量对肌肤也很重要。过于频繁地洗手或过度护理肌肤都会加剧肌肤的敏感度。

2、是否肌肤一旦发生过敏感,就会永远敏感,还是肌肤会自己恢复正常-

易敏感肌肤的人总是很担心敏感状况会永远跟随,这反而导致敏感发生的频率更大。其实,易敏感是阶段性的,肌肤的敏感度是会改变的。比如,肌肤在冬季就比夏季更敏感一些。当然,合适的高品质护肤品也会改善敏感状况。

3、如果敏感状况升级,是否应求助医生-

当出现严重的肌肤敏感问题,停用护肤品三天后还是没有任何改善,你就应该去看一下皮肤科医生了。医生会通过药物改变荷尔蒙和体内的营养循环,从而增强肌肤防御能力。

肌肤敏感很容易出现在春夏两季,不洁净的空气与浮尘柳絮统统都是元凶。学习“钝感”生活,肌肤也会慢慢“迟钝”下来,这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敏感。

敏感肌肤的日常保养秘方

敏感皮肤表皮脆弱,对外界抵抗力差,护理时要慎用高营养精华液和刺激性大的果酸类产品,防止刺激皮肤。

1、温和洁面: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温和地清除污垢,使皮肤时刻保持清爽、滋润。

2、去角质有禁忌:不要用磨砂及去角质膏的方式为敏感肌肤进行去角质,因为这两种方式对皮肤刺激较大,且容易造成皮肤水分的流失。

肌肤敏感很容易出现在春夏两季,不洁净的空气与浮尘柳絮统统都是元凶。学习“钝感”生活,肌肤也会慢慢“迟钝”下来,这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敏感。

3、防UV护理抵御敏感

加强肌肤的防御能力对于缓解肌肤敏感很重要。护理易敏感肌肤应当首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时刻保持充足的水分。其次,针对不同的敏感类型,建立新的肌肤防御系统。如果找不到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妨多请教身边的美容达人以及皮肤科医生。当然,尝试不同品牌,从中摸索出适合自己的产品也很重要。最后要做好隔离与防晒。

4、高枕无忧做美白

通常,美白类护肤品中都添加了些容易引发敏感的成分,让易敏感的人望而却步。但现在,易敏感类型也有了更多的美白选择。很多取材于天然植物成分、温泉水等元素的美白产品,出厂前经过了严格的抗敏测试,就算是易敏感类型也可以放心使用。终于,易敏感的肌肤也能开心做美白护理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卖卡的让设置cmiot  表示数量多  阿玛尼唇釉会漏到管口  快手欧尼熊家世  平价高光修容盘  香港必买男士护肤品  093b核潜艇排水量  安娜苏官方旗舰店  唇釉老是漏怎么办  Gals Aoi  Oadmire  山茶花对皮肤有好处吗  honest  MAGIC PLANT  爱弹幕手机上不去了  乐敦祛痘印膏好用吗  歼20珠海坠毁  适合16女的护肤品品牌  高压锅酥鲫鱼  皇后  妙巴黎丝绒唇釉13号  妙巴黎唇釉15  伊夫圣罗兰唇膏试色  同源策略 阮一峰  面部皮肤有红血丝  100种花语  马三立相声一只鞋  mac棒棒糖唇釉橘色  寿司怎么卷才紧  阿玛尼唇釉黏黏的  贵阳能不能买到经济适用房  糯米粉跟澄面怎么做汤圆0  新出的迪奥651好用吗  文莱医生八胜肽停了后  一两年角质层能恢复吗  CIP与CPT  迪奥唇釉421试色  尺寸ft代表什么  china old man 老头 5  bob's翻译  娇兰金钻粉底31  战斗机av  一清堂雪菊凝露效果  我炒股稳定盈利模式  银霜使用禁忌  cognize名词  ME7  媛 嫒  Jufy  40岁用兰蔻哪个系列  什么颜色的腮红显白  橘色和粉色腮红  乐可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  eppendorf管  metrics包  左右3D图  台式甜品培训  艾米龙手表回收  lancome absolue  Vivienne Westwood  单晶硅尺寸  DUOER  溪秀防晒喷雾的成分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蓓丽雅官网  martiderm成分  tna抗糖饮真的有效果吗  mac棒棒糖唇釉103名字  菲拉格慕是奢侈品牌吗  爱丽小屋12色  有烘焙专业的大专学校  自然堂气垫专柜价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longhairhairijob发交  熊黛林黑郭富城  涂膏状腮红的工具  真丝洗后变硬恢复柔软  海蕴菜在中国叫什么  艾珂薇面霜和珂润面霜对比  ttorrent pro怎么用  距离单位ft  张充和  玛思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岩岩  麦柯黎雅  炸糍粑窍门  海尔集团2017年偿债能力分析  眼影刷一头刷子一头棒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  沈墨卿苏冉冉CP  武夷集团2019年招聘报名时间  Schon Baiser  1加7价格  雅思听力预测哪个准  重量换算平方公式表  Greeny  甲油胶kasi和美潮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