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日自制面膜 肌肤清洁美容一步到位

夏日自制面膜 肌肤清洁美容一步到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9 16:46编辑:beauty
分享:

面膜在市面上一大把,什么补水保湿面膜、美白面膜祛痘面膜祛斑面膜等等,各种功效的都有。但是为什么花了那么多的钱,买的这些面膜确实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效果呢?可能是你的肌肤不适合这些面膜也不一定呢。那么就来试试小编介绍的四款自制面膜,是肌肤清洁美容一步到位!

自制面膜很实用 针对肌肤来护肤

自制面膜之清洁面膜

蛋清面膜

材料:鸡蛋、柠檬

做法:

1、将鸡蛋打入碗内,去掉蛋黄,只留蛋清,搅拌刀起白色泡沫。

2、在搅拌好的鸡蛋清中加入6-8滴的新鲜柠檬汁,搅拌均匀。

3、将搅拌均匀的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等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此款蛋清面膜,加入了柠檬汁进去后,可以有效地去除脸上残留的污垢,让面部肌肤更洁净,还能起到紧致皮肤,消炎抗皱的功效。这个面膜还可以在化妆前进行,这样可以让肌肤不容易脱妆,让妆面保持更久。

自制面膜很实用 针对肌肤来护肤

自制面膜之祛痘面膜

苹果面膜

材料:苹果、鲜奶或植物油、蛋清

做法:

1、将苹果去皮后捣烂成泥状。

2、如果是干性或者过敏性肌肤,在苹果泥中可加适量的鲜奶或植物油,如果是油性皮肤,就加适量的蛋清。然后搅拌均匀。

3、将搅拌好的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

这个祛痘面膜可以隔一天就做一次,想要祛痘效果跟好,可以安疗程进行,一个疗程为20天。

面膜在市面上一大把,什么补水保湿面膜、美白面膜、祛痘面膜、祛斑面膜等等,各种功效的都有。但是为什么花了那么多的钱,买的这些面膜确实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效果呢?可能是你的肌肤不适合这些面膜也不一定呢。那么就来试试小编介绍的四款自制面膜,是肌肤清洁美容一步到位!

自制面膜很实用 针对肌肤来护肤

自制面膜之去油面膜

燕麦牛奶面膜

材料:燕麦片、牛奶

做法:

1、在燕麦片中倒入适量牛奶,然后搅拌调成膏状。

2、将调好的膏状面膜直接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面膜在市面上一大把,什么补水保湿面膜、美白面膜、祛痘面膜、祛斑面膜等等,各种功效的都有。但是为什么花了那么多的钱,买的这些面膜确实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效果呢?可能是你的肌肤不适合这些面膜也不一定呢。那么就来试试小编介绍的四款自制面膜,是肌肤清洁美容一步到位!

自制面膜很实用 针对肌肤来护肤

自制面膜之祛斑面膜

红酒蜂蜜面膜

材料:红酒、蜂蜜

做法:在一小杯红酒中,加入2-3匙的蜂蜜调制成浓稠状态后,均匀的敷在脸上,等到面膜八分干之后,用温水洗净。

红酒中含有果酸,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能去角质淡化色斑,令肌肤更白皙。对酒精过敏的人此款面膜慎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喜欢戴手表的男人心理  面膜激素脸  美国时间12am  nars腮红液体色号怎么选  孩儿面  没发现男友为我做过什么  哆啦a梦新番在哪可以看  4am微博m  kiko什么档次  歼20纯糊弄人  judges是什么意思啊  古代做胭脂的书  如何看高压一次系统图  兮在第一个字组词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冰箱开关咋看  阿玛尼唇釉涂了为什么起皮  百丽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一般西餐厅菜单  黛芙薇尔袪斑多少钱  4am成员资料  焊锡工位最多做几年  空气隔离开关和空气断路器  d1762管脚排列  packt是什么意思  abo产卵器文  卡尺怎么看丝  黑龙江庄施美q板  方媛参加过相亲节目  尤贝尔卡组  南京苏果储备干部  1+7手机配置  ggt怎么快速下降  小新14和小新air  VHDL如何实现秒倒计时  干皮遮瑕气垫推荐哪个  强的松突然停药的后果  家里要装熔断器吗  晶圆与芯片的区别  官签主播招募绝地求生  cooI中文意思  孤霜意思是什么  世界各地的时区  Olay淡斑精华怎么用  b365酵素害人  力鼎茶女人喝有什么作用  吕乐2004年采访  尊上tlt小金瓶怎么样  手袋及配饰  护肤品条形码694开头  juice beauty中国官网  阿玛尼红管400和唇膏400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波儿金盏花卸妆水  以大欺小的生肖是什么  奥义网  防晒喷雾喷头喷不出来怎么办  博美姿有哪些产品  做安利的都是些什么人  衡阳甜点培训学校  hear汉语  江门中医药大专分数  自制共轴直升机图纸  国内全网通手机有哪些  倍丽颜和曼丹  体育大专分数线  pola骨胶原乳腺增生  vibe唇釉色号  HANDCREAM  cupro面料怎么洗  西式快餐店名  乡镇司法所工作怎么样  冠益多乳酸菌  娇兰蜂蜜面膜使用说明  web前端后端数据交互常用方法  散粉粉扑推荐  启初  怎样防止唇釉掉色  初学编程用什么软件  Chopsticks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自然堂粉底液价格表  雅思听力真题是英音么  安哥拉海军  养肤白护肤品有激素吗  镜面唇釉成膜是什么意思  癌胚抗原7000多  路由器stb是什么意思  rochester先生  a+b>=  长白山两日游  有些女人就是厉害能迷住男人  snake音标怎么读  圣罗兰唇釉13号  theriteofspring主题  优机棉  纤肤娇什么年龄用  braun3系  lefthand  南宁专业培训甜品学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