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细致毛孔 > 自制木瓜加柠檬汁和蜂蜜面膜收缩毛孔很简单 纯天然改善毛孔粗大

自制木瓜加柠檬汁和蜂蜜面膜收缩毛孔很简单 纯天然改善毛孔粗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0 10: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毛孔粗大是不是让你特别的烦恼呢?特别的影响美观,还会常常出油,要如何的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呢?要如何的收缩毛孔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自制木瓜加柠檬汁和蜂蜜面膜收缩毛孔很简单,纯天然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自制木瓜加柠檬汁和蜂蜜面膜

可尝试自制面膜:半个木瓜(把种子去除),一茶匙柠檬汁和一汤匙蜂蜜,把木瓜搅碎和柠檬汁、蜂蜜混合,涂在清洁过后的皮肤上,停留10分钟,然后洗净。木瓜可以去除死皮细胞,柠檬汁起到了果酸的作用,而蜂蜜可以滋养及调整皮肤的酸碱度。这样每周做两到三次的排毒和毛孔深层清洁,才能收缩毛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