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脸黑别天天敷美白面膜,药店2块钱买一包中药粉,淡色素提亮肤色

脸黑别天天敷美白面膜,药店2块钱买一包中药粉,淡色素提亮肤色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9:13编辑:vdo
分享:

先打一个比方:如果你的皮肤摸起来特别光滑,但是看上去发黑发黄的,还有色斑,整个人看上去自然也不会好看吧?那句俗语:一白遮百丑还是很有道理的。

毒素在脸上积累,以及黑色素产生沉淀后,肤色就会暗淡无光。不间断的敷美白面膜没什么效果,主要是因为皮肤内的毒素排不出去。想要排毒击退黑色素,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用七子白中药粉敷脸。

七子白--一种中药面膜粉。是很早之前宫廷内,后宫佳丽们的美白护肤秘方,宫廷是不会外传的。

七子白内含有白芷、白茯苓、白芨、白术、白蔹、白芍、白僵蚕这七味带“白”字的草药,并加入珍珠粉配置的美白面膜粉。能快速排出毒素,祛斑美白,消除色素沉淀。

取面膜粉10克倒入一个碗中,逐渐倒入纯净水(调制的液体可以是纯净水、牛奶、蜂蜜、蛋清),一边倒一边搅拌,调成糊膏状就可以敷在脸上,每次15分钟后洗掉。

毒素会在敷面膜的时候排出皮肤,敷完后就会提亮很多。一周两三次的样子,不出半个月,暗黄褪去,皮肤白里透红,痘痘也很少冒出来。

七子白属于草本中药,成分纯天然,在美容院也是一款超受欢迎的面膜哦。

七子白中药面膜粉

在古代因为它配方珍稀,民间的姑娘很难得到。现在的人就要幸运很多,在一些药店或者网上2块钱就能买一包,在家美美的做一次,效果跟美容院一样,实惠又便捷。

皇后片仔癀珍珠霜

七子白能美白淡斑,但是没办法给皮肤提供水分。在敷完后,配合片仔癀珍珠霜,能补水保湿,而且片仔癀也是一种中药,加上珍珠粉成分能帮助皮肤排出色素,淡化色斑。是七子白的最佳搭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