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针对年龄护肤 护肤不能千篇一律

针对年龄护肤 护肤不能千篇一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9 15:54编辑:beauty
分享:

对付衰老,并不是任何年龄段的人所要用的方法都一样,20岁的女生跟50岁的女士所用的抗衰老方法是不一样的,想要知道如何针对不同的年龄护肤吗?针对年龄层护肤,才能让护肤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抗衰老讲究方法 盘点各年龄护肤知识

point:不断补充营养20岁以下护肤技巧

这一年龄段是人体内分泌系统重新调整时期,皮脂腺分泌加强,皮肤油脂增多,毛孔变得粗大,有时还会出现恼人的痘痘。一旦长了粉刺,不要想着如何去消除或遮盖,这只会适得其反。对付衰老,并不是任何年龄段的人所要用的方法都一样,20岁的女生跟50岁的女士所用的抗衰老方法是不一样的,想要知道如何针对不同的年龄护肤吗?针对年龄层护肤,才能让护肤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热水泡脚泡出好气色 女人要善于以水养生

 

point:清洁最重要

技巧:

防晒是15岁以后任何年龄段的必修课,紫外线、灰尘、污染的空气、电脑辐射等因素对皮肤的伤害是不分年龄的,所以防晒霜、隔离霜在每个年龄段都必不可少。

每天早晨用香皂洗脸,最好是有抗菌作用的香皂;白天用洗面奶洗脸2~3次。每次洗完脸后,要抹一些有滋润作用的护肤品。每周做一次清洁面膜或有治疗效果的面膜。对付衰老,并不是任何年龄段的人所要用的方法都一样,20岁的女生跟50岁的女士所用的抗衰老方法是不一样的,想要知道如何针对不同的年龄护肤吗?针对年龄层护肤,才能让护肤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抗衰老讲究方法 盘点各年龄护肤知识

20--30岁护肤技巧

这个年龄段的皮肤的状态已趋于稳定,细腻光洁,富有弹性,既不需要去死皮,也无需添加营养。最要注意的是保护这层“外膜”。阳光、污染的环境、精神负担过重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是它的敌人。香烟的烟雾对皮肤有害,包括被动吸烟。喝酒会使皮肤变得干燥。

25岁之后应开始考虑眼部皮肤的护理。卸妆要用专门的清洁乳液,然后搽上眼霜,以防过早出现鱼尾纹。最好是选用无任何副作用的面霜。为防止皮肤早熟,精华液只能根据情况点到为止。对付衰老,并不是任何年龄段的人所要用的方法都一样,20岁的女生跟50岁的女士所用的抗衰老方法是不一样的,想要知道如何针对不同的年龄护肤吗?针对年龄层护肤,才能让护肤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抗衰老讲究方法 盘点各年龄护肤知识

point:保证充足的睡眠

技巧:

早、晚各洗一次脸,最好用洗面奶,不要用香皂,会破坏人体酸碱平衡。

所用乳液或保湿霜不应含有生物活性成分。每天早晚使用具有保湿补水功能的洁面乳进行清洁,同时定期使用可以温和祛除老化角质的磨砂焕肤产品,配合适当的按摩,清除面部死皮,一周最多做一次。

选用含有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和C及防晒因子的日霜,使皮肤免受紫外线、烟雾、粉尘、严寒及其他会使皮肤过早衰老的因素的侵扰。对付衰老,并不是任何年龄段的人所要用的方法都一样,20岁的女生跟50岁的女士所用的抗衰老方法是不一样的,想要知道如何针对不同的年龄护肤吗?针对年龄层护肤,才能让护肤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抗衰老讲究方法 盘点各年龄护肤知识

30--45岁护肤技巧

这个年龄段皮肤正处于一个转折时期。皮肤的表面会积存大量坏死的细胞,使皮肤变得粗糙。正是在这一年龄段,表层皮肤每年增厚1%。肤色开始发暗,开始出现皱纹,有时还有色素沉淀。女性内分泌和卵巢功能较以前渐趋减退,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易干燥。一般女性在眼尾开始出现鱼尾纹,下巴肌肉开始松弛,皱纹更明显。对付衰老,并不是任何年龄段的人所要用的方法都一样,20岁的女生跟50岁的女士所用的抗衰老方法是不一样的,想要知道如何针对不同的年龄护肤吗?针对年龄层护肤,才能让护肤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抗衰老讲究方法 盘点各年龄护肤知识

#FormatStrongID_0#

技巧:

1、保湿。除非万不得已,不可用香皂洗脸,最好选用较为温和的如卸妆水之类的洁肤用品。每周做一次面膜。若是油性皮肤,则使用泥面膜。干性皮肤则应选用保湿面膜。

2、抗皱。所用的护肤品除了含有维生素A、C、E及防晒因子外,还应含有果酸成分。果酸既能保湿,又有去死皮功能。如果1个月后没有发现显著功效,则可以考虑换一种护肤霜。

point:不断补充营养

技巧:

1、保湿除非万不得已,不可用香皂洗脸,最好选用较为温和的如卸妆水之类的洁肤用品。每周做一次面膜。若是油性皮肤,则使用泥面膜。干性皮肤则应选用保湿面膜。

所用的护肤品除了含有维生素A、C、E及防晒因子外,还应含有果酸成分。果酸既能保湿,又有去死皮功能。如果1个月后没有发现显著功效,则可以考虑换一种护肤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墨水粉底和阿玛尼uv粉底  KOAI  倩碧腮红色号如何选  一加6什么屏  抖音最火翻照片卡节奏  ultrasun批号解读  joop包包一般什么价格  本草资本 排名  歼10是几代战机  兰蔻双层粉底  柔美娜  相宜本草和百雀羚谁好  attempt名词形式  Weike International  编程一般用什么软件  猪宝钱包ios入口  悠宜和贝德玛哪个好  一加5配置参数详情  私处美白用熊果苷  唇炎可以用润唇膏吗  贴片二极管4148封装  涡喷6乙  粉底液如何涂抹  LSY口红  auto功能是什么意思啊  香奈儿专柜送三件小样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U2 Brands  HD74HC  芬迪最值得买的包包  仪表盘显示off  早中晚缩写  恢复视力的训练方法  资生堂官网价格表  铁路铁鞋  香奈儿粉饼价位  测距仪中ft表示什么  makeupmiracle什么档次  Rutina  无穷小乘以有界函数等于  夏利豪手表维修  网络上的JT什么意思  东伦敦大学国家承认吗  郭聃雪  ultra doux 退出中国  音标d的发音  renew  名包品牌  中国人登上时代周刊  脸上红血丝增多是什么原因  ysl唇釉417是什么色号  科颜氏精华每次用多少  天猫国际直营紫色 红色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符号  刘圆瑗  轻柔的朗诵背景音乐  novo冰淇淋唇釉成分图  尤果圈vip里面有好看的吗  晶圆上的点  ladybug不好看  红石榴口红底部  跳闸推上去自己滑下来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最安全有效的美白丸  played怎么发音  阿莎露旗舰店  Beclean  全网通的比移动版好吗  奥地利bioemsan  欧莱雅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morph和allomorph  wolle什么面料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S门  有洗不掉的纹身贴吗  颜九推荐的平价化妆品  land to  嘀哩嘀哩  神经病用德语怎么说  小学3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amv吧  如何用手机测频闪  跟哔哩哔哩类似的软件  二外选法语还是日语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on和off翻译中文  央视推荐的洗发水  怎样使用口红  资生堂明星产品是什么  功放怎么连接  接入点cmiot安全吗  宁静beauty唇釉  一加7参数  老布尔什维克是什么  t +0  南宁比较大的甜点培训  阿玛尼红管500唇釉  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成分  推荐绕口令的伴奏乐  圣罗兰方管14号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