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生理期大蜕变 脸色暗黄巧妙应对

生理期大蜕变 脸色暗黄巧妙应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0 09:07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MM在生理期到来时总是在抱怨身体的不适,不过大家知道吗?生理期也是可以是人们的蜕变期哦,生理期不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美容,效果更是赞哦。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妙用生理期改善皮肤暗黄

遵循生理周期规律来养颜护肤,这是皮肤保养的关键,认为“生理期皮肤会变糟”是正常现象而忽视了保养,你的皮肤将会越来越暗淡无光,越来越快衰老。很多MM在生理期到来时总是在抱怨身体的不适,不过大家知道吗?生理期也是可以是人们的蜕变期哦,生理期不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美容,效果更是赞哦。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妙用生理期改善皮肤暗黄

■ 生理期前一两天

◎皮肤特征:

1、皮脂腺分泌明显旺盛,导致油脂过多

2、肌肤光泽度下降、失去透明感很多MM在生理期到来时总是在抱怨身体的不适,不过大家知道吗?生理期也是可以是人们的蜕变期哦,生理期不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美容,效果更是赞哦。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妙用生理期改善皮肤暗黄

保养招数:护肤程序和护肤品要减少一些

皮脂分泌旺盛不但会导致皮脂阻塞毛细孔,同时容易形成麦拉宁色素,使黑斑点大量增加。当你发现经前一两天油脂分泌突然变得旺盛,那么你要改变一下自己正在使用的保养品,换上一些有去油作用的,在油脂较多的t字部位可比平时多涂一层平衡油脂分泌的精华素。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妙用生理期改善皮肤暗黄

■ 生理期中

◎皮肤特征:

1、敏感性增强,容易长痘痘粉刺

2、脸色暗黄,毫无气色很多MM在生理期到来时总是在抱怨身体的不适,不过大家知道吗?生理期也是可以是人们的蜕变期哦,生理期不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美容,效果更是赞哦。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妙用生理期改善皮肤暗黄

▲保养招数:低刺激护肤品+轻度去角质

经期皮肤的敏感性增强,容易出现过敏反应,所以保养要从减少刺激和降低营养两个方面着手。应避免使用过多的化妆品,尽量使用不易导致过敏反应的,或平时使用过而无过敏反应的化妆品。这个时期细胞脱落和更新得比平时快,所以要轻度去角质,避免皮肤变得暗黄,用油性较足的洗面奶来清除废弃角质可降低对皮肤的刺激。很多MM在生理期到来时总是在抱怨身体的不适,不过大家知道吗?生理期也是可以是人们的蜕变期哦,生理期不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美容,效果更是赞哦。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妙用生理期改善皮肤暗黄

■ 生理期结束后7天中

◎皮肤特征:

1、皮肤开始恢复弹性

2、能够快速吸收养分很多MM在生理期到来时总是在抱怨身体的不适,不过大家知道吗?生理期也是可以是人们的蜕变期哦,生理期不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有很好的效果,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美容,效果更是赞哦。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妙用生理期改善皮肤暗黄

▲保养招数:抓紧机会深层去黄气

在经期结束之后的一个星期中,是体内雌性激素分泌旺盛的时期,也是肌肤新陈代谢最快速、吸收养分最好的时候,不妨抓紧这几天,给肌肤做更深层的养分补给,大胆使用高品质的营养品,如美白面膜、活肤面膜、高机能保湿精华等,美白去黄效果比其他时段更好更明显,让肌肤从里到外透出明亮、白皙,轻松告别肌肤暗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情是福  从网上买的护肤品没有锡纸的  瑞妆红妍多少钱一套  如何降低成本费用  pursue的用法  卡尼尔美白精华  古韵菜名  cr2477n  袖子上三道白杠的棉衣  幼儿最新获奖舞蹈  澳洲尤皙中国官网  股市k线都是骗局  每日工作安排报表模板  未转变者手机版  藏皂的副作用  康易随维C钱一盒  中国认证公司前十名  whoo后气垫哪款好用  感官动词有无被动用法  丹派诗  Veld’s  torrentkitty官网  covergirl推荐  一还是二是什么意思  用宝宝霜皮肤越来越好  generous的意思  字母代表的数学单位  华和资本排名  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梗  万用表上的3cyl是什么意思  大众多功能方向盘教程  德国维妮弹mccvie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面料的简称编号  Sexy Hair Concepts  贝德玛牌子怎么样  insurance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1加7属于哪个品牌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德国最好鼻炎药  love to the moon and back  merit相对的词  芭蓓萃化妆品怎么样  2019联想小新14屏幕  幼儿园打水战活动方案  Banana Boat  多少岁可以整鼻子  那种唇釉比较好用  Purpose  粉底分装1克可以用多久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迪奥553试色  含有ear的词组有哪些  夏利豪鞋子贵吗  杨振华表演相声精品集  芭比菲特护肤品好买吗  eαrs中文  李嘉诚为什么5点59分起床  50岁好用的平价水乳  金兰机场免税店买什么  达州有哪些正规旅行社  阿玛尼唇釉哑光哪个色最火  hair念什么  中国最对不起山东  运营商为什么要砍2G推NB  3dd15d金封管  女孩子朋友圈发数字1啥意思  颜九推荐平价防晒霜  阿玛尼唇釉涂了粘嘴  晶圆切割机工艺  怎么看唇釉是不是新的  冰山美人  PSA增高  loewe马鞍包  derma面膜  托管老师周记40篇通用  项目任务管理软件  DELON红石榴身体乳  全网通老年手机价格  黛丽儿  clio气垫怎么拆下来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自学钢琴五线谱  喷涌的意思  100种奇特的水果  艾格娜手表排第几  Davines  认证咨询师的收入  拱辰享和雪花秀哪个好  北京新机场管廊项目  一加售后维修怎么样  1ft什么意思  防止糯米糍粘碗  KOAI  pressing down  迪奥553适合什么  陈华家广州的房子  北外高翻学院有多难考  三星港版S10短信发送失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