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跟宋茜一起学习冬季如何美白

跟宋茜一起学习冬季如何美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2 10:33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大家是不是格外想美白呢?想象站在漫天飞雪中,你的肤如凝脂,那样的场景一定很美,所以各位爱美女士想要美白的心更热切了。大家一定都认识美丽女生宋茜吧,想知道她是如何美白的吗?那么大家就一起跟她学习吧。

 维尼夫妇同登跨年演唱会 宋茜谈美白

冬季美白技巧一:先补水再美白

肌肤干燥会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所以宋茜强调补水是美容护肤当中十分关键的环节。只有让肌肤喝饱水了,扫除了肌肤的障碍,此时再进行肌肤的美白护理,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会更加全面和深入。加上冬季干燥的气温,肌肤本身就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补水走在美白前是冬季美白的最大技巧。

 维尼夫妇同登跨年演唱会 宋茜谈美白

在使用美白产品的时候要先保证肌肤是在湿润的状态下,首先要先洁面,保湿化妆水润湿肌肤,最后一步才使用美白产品,这样美白产品才能最快速地被肌肤吸收,产品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美白功效。冬季大家是不是格外想美白呢?想象站在漫天飞雪中,你的肤如凝脂,那样的场景一定很美,所以各位爱美女士想要美白的心更热切了。大家一定都认识美丽女生宋茜吧,想知道她是如何美白的吗?那么大家就一起跟她学习吧。

 维尼夫妇同登跨年演唱会 宋茜谈美白

冬季美白技巧二:确保皮肤的清洁

肌肤的表面如果存在污垢和油脂,不但会堵塞毛孔,同时还会减弱肌肤的防御能力,最终印象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所以宋茜提醒,在使用美白产品之前,一定要保证肌肤的清洁,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污垢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细胞才会变得活跃,毛孔处于放松的状态,吸收美白成分的效果也是最好的。冬季大家是不是格外想美白呢?想象站在漫天飞雪中,你的肤如凝脂,那样的场景一定很美,所以各位爱美女士想要美白的心更热切了。大家一定都认识美丽女生宋茜吧,想知道她是如何美白的吗?那么大家就一起跟她学习吧。

 维尼夫妇同登跨年演唱会 宋茜谈美白

冬季美白技巧三:美白面膜

面膜一直是MM们十分大爱的护肤单品,想要美白肌肤,敷美白面膜是个十分有效的渠道,原因在于面膜通过与肌肤的直接且密集接触,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肌肤吸收大剂量的美白营养成分,使肌肤达到前所未有的理想状态。所以说,冬季美白通过敷美白面膜是个十分有效的方式,只需一周敷2-3次就可以了。

冬季美白技巧四:选择全方位美白品

冬季是美白的黄金期,这意味着冬季也是晒后修复,去除脸部黑斑的最佳时期。所以在美白产品的选择上,不要只是单一地选择只具有美白效果的功效,还可兼具修护、防晒、淡化黑色素等附加功能的美白产品。只有才能在你保养肌肤白皙的同时,也能兼具其他的保养。冬季大家是不是格外想美白呢?想象站在漫天飞雪中,你的肤如凝脂,那样的场景一定很美,所以各位爱美女士想要美白的心更热切了。大家一定都认识美丽女生宋茜吧,想知道她是如何美白的吗?那么大家就一起跟她学习吧。

 维尼夫妇同登跨年演唱会 宋茜谈美白

另外,宋茜还分享了不同肤质的祛痘秘诀。

肤质一:干性皮肤

皮脂分泌不足且缺乏水分,皮肤较薄,容易出现细纹、色斑,脸部呈现干燥。

保持滋润,特别注意补水和保湿,防止水分流失,加强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

 

洁面后,用蜂蜜(有的人可能不适合,更换即可)、芦荟汁(重点推荐)、黄瓜汁(夏季适用)等滋润性较强的物质与适量珍珠粉充分调和,均匀涂布在面部,轻轻按摩,停留15-20分钟后洗去。 此面膜一周可以做2-3次。做完面膜后,如果觉得皮肤干,用保湿产品敷面即可解决。 冬季大家是不是格外想美白呢?想象站在漫天飞雪中,你的肤如凝脂,那样的场景一定很美,所以各位爱美女士想要美白的心更热切了。大家一定都认识美丽女生宋茜吧,想知道她是如何美白的吗?那么大家就一起跟她学习吧。

 维尼夫妇同登跨年演唱会 宋茜谈美白

肤质二: 油性皮肤: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很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堵塞毛孔,引起皮肤的感染与痤疮等。正是因为容易变脏,故皮肤感觉很不清爽,面色要么油光,要么暗黄。

要注意皮肤的彻底清洁、控制油分,可选用非油性辅助物与珍珠粉护理,清水(凉开水或矿泉水)、芦荟汁、黄瓜汁、蛋清等。

 

每天早晚,取适量珍珠粉放在手心,混合微量水,二者均匀混合成膏状,即成为对付油性皮肤的“超级洗面奶”。

充分洁面后,用清水与适量珍珠粉充分调和,均匀涂布在面部,轻轻按摩,直到白色珍珠粉在皮肤表面消失。不必洗去。此法可每天都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武夫  排排坐粤语童谣教案  十代雅阁保养灯复位  comer有几个意思  本草御颜化妆品怎么样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图  lux  软件商店  中国反舰导弹型号  私募投资期货  变压器的主要作用  局纪检筹备组长是啥  国缘k3和天之蓝哪个好  想入媛媛第一章目录  刚毕业大专生该学个什么技术  远洋巡逻舰  z.cn  涂料工价多少钱一平方  王丽媛生日  魅迪诗  Casuelle  三上由佳  中粮我买网怎么样购物  good jop是什么意思呢  balanced  冀中职业学院好不好  恩百  唇釉管上沾的都是唇釉  不要用一叶子面膜  一次系统图里符号  maths读法  cnc主轴撞坏了多少钱  描写帝王气势的诗词  抗糖化丸有效果吗  帝舵2834机芯缺点  平价唇膏哪个牌子好  fulfill的名词和形容词  奥洛菲专柜在哪里  达州有哪些正规旅行社  卸载应用  严重脂肪肝如何治疗  粉饼怎样使用  依爱  mac口红旋转卡顿  grands crus  S B  b2轰炸机什么时候用过  奈碧  Garnier  2020君越Avenir  秋林集团官网  mova抗糖口服液价格  同花顺  充满童趣  科颜氏淡斑精华真伪50  西点培训学费多少  财经数据显示机构抛售的股票  尺子对人生的含义  一线天适合什么男人  less demanding  qiora  高智商男人会被什么女人吸引  迪凯莉护肤品好吗  i了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kaku代购是真的吗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九月之吻慕斯唇釉多少钱  Cheerhuzz  吾尊男士是什么品牌  昂立嗨  长度单位im是什么意思  两个ns8002输出能合并吗  接线ln是什么意思  c2482引脚图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图纸  波索蓝  适合孕妇用的洗面奶  音标d的发音  资生堂适合23岁的系列  可滋泉  唱摇滚时的舞台动作  曼秀雷敦滴眼液  balenciaga什么意思  显示屏拼接  上海有哪几个牌子胭脂  后二64注平刷稳定不倍技巧  为什么会脂肪肝偏高  缔凡化妆品是正品吗  夏利豪  平价洁面仪推荐  mac貂蝉色试色  法国美帕中国有专柜嘛  妙巴黎唇釉味道好大  适合16岁的化妆品牌子  后雪美白套装白天可以用吗  任务进度表怎么做  faculty  科颜氏淡斑精华为什么长闭口  急缺女人的冷门职业  AY44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