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赶走敏感肌肤红血丝 使用护肤品要谨慎

赶走敏感肌肤红血丝 使用护肤品要谨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15:55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在秋冬季节脸上就容易出现一条条红血丝,是整个面部变得红扑扑,就像媒婆一样。虽说红润肌肤是好气色,可是肌肤过红,红得不自然,就是问题肌肤了。敏感肌肤特别容易引起红血丝来袭,所以在使用护肤品上多加小心谨慎。下面来看看干燥红血丝的小技巧。

其实红血丝很可能是由于肌肤易敏感,而且表现明显的红血丝肌肤不仅影响肌肤健康,同样影响你的漂亮。面部红血丝多一分,你的“洋气”就会少一分哦,因此,今天在这里,维度编编与大家分享几种缓解面部红血丝的方法。

红血丝的形成多是后天由于各种损伤因素作用形成:皮肤的表皮层是没有毛细血管的,表皮层的细胞营养主要来源于我们皮肤表皮层的第三层棘层提供,当棘层细胞受损,自身供给营养能力下降。我们皮肤自身具备修复能力,这时真皮层的毛细血管自主向上扩张,帮助棘层细胞提供营养,从而形成红血丝。

表皮层的细胞破坏越严重、受损时间越长、毛细血管增生移行越重,红血丝就越严重。当皮肤受损30℅,是呈点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50℅,是呈线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70℅,是呈网状的红血丝;皮肤受损90℅,是呈片状的红血丝。怎么样,是不是听起来略可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